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大天使Metatron:時間再造】

時間,如你所知,已經被重新校準了。時間已經從線性變成更循環。時間是創造
性過程中的一個要素,而不是你習慣使用它的方式。圓形運動這可能是很難讓你的理智的頭腦周圍。讓我這樣說:時間,因為它正在被重新配置,將允許機會在創造過程中創造多個結果。如果沒有地球周圍磁場的變化,這種時間上的變化就不會發生。


地球外部有許多層的磁場。地球結構中也有磁性成分。磁學是時間使用方式和感知方式的關鍵能量成分。磁場的變化和移動以及磁場的增加將消除線性磁場。它就像一種張力,在地球周圍和內部的田野中被創造出來。在產生張力的磁場中,這種線性時間是不可感知的。這種緊張使得時間可以用於特定的應用程序。

很快就會有一種理解,即時間是無限的,而現在你在一個非常有限的時間狀態下運作。一天中有24小時,你有一定的時間去做某些事情。這將被完全重組,並將根據正在創建的內容而變化。分配的時間將沒有限製或限制。一切都能在時間的流動中運作。它的結構方式是不受限制的,並根據創造性過程中的應用程序加以利用,這取決於所期望的是什麼。你可能不明白我現在說的是什麼,因為你沒有太多的參考點來建立這個基礎。

吉姆:似乎有一個暫停的時間,一種能力停留在一個點幾乎無限期。似乎還有時間的延長和時間的縮減;時間的滾動和時間的停止。有一種機制來創造這些。這是對的嗎?

Metatron:這是對的。然而,這與停止時間無關。它是關於允許時間的擴展,以便它可以在一個特定的創造或一個特定的經驗方式中被利用。磁學發揮這一點,因為他們持有結構和能量學,以使時間被擴大,但非常集中在那個特定的時刻。

有彈性也有張力。它是在緊張,允許時間的擴張,一個特定的創造或一個特定的經驗被舉行。就在這種緊張之下。但當緊張局勢放鬆時,擴張就會收縮,你就會繼續前進。然後發生了一場運動。你有動作;彈性。你有擴張計劃。你也有張力和收縮在新的時間動態中發揮作用。這不再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線性概念。

你對時間長短的感知是如此的密集和緩慢。當意識的轉移更多地發揮作用時,空間頻率佔據了上風,磁場被放大和重新排列。看上去像是一天的事情只會是瞬間,因為它以一種同步的方式允許如此大規模的創造。然而,有一種秩序是通過磁學和膨脹來構造時間的方式來維持的;是通過收縮和張力來維持的。只有通過緊張局勢才能維持秩序。

此時,您無法在時間內完全訪問所有這些組件,但您一直在朝著這一方向前進。你正以微妙的方式看待這件事-不是一致的,而是經常發生的。你還有很多年才能看到我所說的一切。需要很長時間才能使更多的磁學在地球上得到充分利用,並在這些磁場中得到所需的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