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通過靈魂意識修復身體

你們的物質身體是個有意識的能量體,你們還有靈魂意識。


但與神性意識完全不同。你們要意識到自己的身體之所是,要愛它、跟它說話,要感謝身體的所有部位讓你們能體驗、感到快樂、發現奇蹟、有創造力、雙手能造出奇妙的東西。

身體是憑借身體意識這樣做的,並與靈魂意識相協調。

當你們的靈魂意識與身體意識短暫融合時,你們能在音樂、雕塑、繪畫等方面創造非常美妙的作品。靈魂意識的融入,可以讓你們重新協調、修復、療癒身體某一部位的功能。

唯一的問題是人們太急躁。請求自己的神性靈魂到達身體,你們以為請求神性部分一兩次之後,就應該會有效果出現。但往往要懷著極大的信心,真誠請求好多次,才會有結果。

靈魂意識與身體意識聯結非常深。否則身體就不具有能量,也不會做它日常生活所做的一切。想想是誰給我身體能量?

是誰在調節身體的各項生命功能?是身體意識與靈魂意識,不斷聯結在一起,共同完成各項生命功能!

你們就會明白:當靈魂離開身體之後身體就再也不能活了。除非靈魂回來!

既然靈魂意識對身體如此重要,那麼當身體有迫切需求時,你們就要盡量運用靈魂意識。當你們感到某個地方疼痛時,往往是由於能量堵塞,因痛苦而產生的對立、衝突的能量,形成了堵塞。那痛苦不一定是肉體,也可能由頭腦產生出,或是由於抗拒、氣餒、缺乏愛、悲觀失望而產生出的痛苦。

頭腦的所有想法都完全服務於人性意識,也管理人性意識。這些想法在你們身體中創造出現實,往往是種種生理失調。創造出不適,轉化為軀體症狀。所想的東西、產生的痛苦,有時也會浸透到你們的靈魂之中。


莫妮克:我看到一幅畫面。

人性意識由能量球呈現多種美妙色彩,也有色彩很陰暗的。
有一根管道連接到另兩個美妙的能量球。那個意識能量球,藏有巨大的力量但沒有運用。管道還連接有第三個能量球,第三個能量球顯然更明亮、更強大,代表我們的神性意識。

當人性意識被頭腦及各種或好或壞的創造性思想所滋養時,就與靈魂意識進行雙向交流。因此你們可能會以某種方式,讓你自己的意識通過身體、通過痛苦、通過各種低級想法,體驗到的一切浸入靈魂之中。

你們一旦懂得自己不同層面之間的運作模式,就必須非常、非常、非常警惕了。通過觀想那兩個能量球及連接的管道,可以請求自己的靈魂給你們力量,重新協調那個製造麻煩、讓你們感覺痛苦的身體部位。

試著想像那來自神性的能量正在滋養你們的靈魂。

請求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靈性意識提供一切所需,使身體運轉良好,消除體內一切對立衝突的能量。

靈魂會幫助你們,但你們要知道怎樣去表達請求。

假如沒有獲得成效,那是因為請求表達得不正確。在由思想表達的請求中,總會殘留著一點點懷疑。即使你們刻意不把這種懷疑心態用話語表達出來,也會滲入思想中。

如果你們第一次請求沒見效,就再來一次、兩次、三次,直到閘門開啟,來自靈魂的能量通過那個管道大量進入,充滿你們的人性意識和身體。

你們的人性意識,更應該考慮物質身體的真正之所是。

你們愛說我這不舒服那不舒服。卻不請求自己的靈魂:你能否幫我一下讓我不再難受,讓一切重新協調起來?

你們更容易產生退縮的想法,要把力量、和諧、完美、健康的想法銘記於自身中,不那麼容易。

其實這並不是你們的錯,因為你們從出生時起,就被反覆灌輸了那些不正確的東西,而你們的父母和祖父母也都是如此。你們因社會灌輸的傳統教育而在受苦。

當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

對你們說要盡量把你們學到的東西都忘掉時,意思是說:你們得明白自己真正的運作方式,而不是醫學或身體研究告訴你們的那個方式。

你們對自己的身體只有一點點經驗。你們看到的是物質並試圖修復物質,你們做得時好時壞。忘記了最重要的參數。

當你們撞傷、挫敗時,自然產生能量堵塞,因為痛苦的能量阻止正常的能量自由流通。


其實,當你們折斷了一根骨頭時,當你們撞傷、摔倒或什麼地方有血腫時,你們應該對自己做一項能量功課:

觀想具有光之色彩能量正在自由自在的流通。多做幾次,你們就會感覺疼痛一點點消失了。

你們既有肉體血腫的疼痛,也有能量的疼痛。一旦你們懂得思想和靈魂對身體具有的威力,你們就將能完全消除血腫,讓疼痛的部位徹底再生,甚至能使骨頭完全癒合。

當你們習慣做這項功課時,你們將不再需要做手術,只需極清晰觀想那個位置,並做功課來把骨頭接上。重建的能量來自靈性意識,來自於你們靈魂的再生力量。

想想那三個球很簡單,但能幫助你們領悟更好,在領悟之後對身體做更好的功課,更理解身體。

當身體某一部位痛苦時,不要忘記祈請自己靈魂的能量,不要忘記打開那個通道、閘門,以便通過那根管道走向自己的靈魂。

當祈請靈魂的能量滋養你們的靈魂時,那根小管道和神性部分之間的閘門會自動開啟,因為神性部分絕不會讓靈魂缺少其必需的能量。


莫妮克:我看到一些很美的符號、畫面。

很有意義也很重要。第一個球極明亮美麗強大。

一道閘門和一根小管把它與第二個球連在一起。

不斷滋養第二個球。

第三個球是我們身體、我們人性意識的球。

這是最需要能量的球,因為身體會衰竭。

你們的靈魂能感覺到身體的痛苦,以及通過思想、通過抗拒體驗,而產生的痛苦。

因此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要盡量祈請所必需的能量,不僅為了修復自己的身體,也為了在必要時挽救身體。

過不了多久你們就將需要進行自我更新、自我協調。

當你們足夠強大時,就可以大大幫助其他的人。

怎麼去幫助其他人呢?很簡單,在你們準備好時,對另一個人的人性意識講話,請他打開往自己靈魂、靈性意識的閘門和通道,使那個靈魂、靈性意識,在他身體上創造奇蹟。

彷彿以心靈感應與你們想要幫助的那個人交談。

此外,你們還可以投射出許多聖光與聖愛。所有的人都可以這樣做,也都應該這樣做。
使那個人更容易用直覺意識到自己的靈魂。你們要認真想一想,會更容易理解和應用。

光之兄弟群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