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薩南達 20151208 什麼是”善行”

什麼是善行?

無意而為之的人做著一個善行!培養無意識或有意識的私利之人可以在人們面前假裝出一個善行,但這個行為無法在神聖的正義面前立足。

我是薩南達

這適用於所有時期,今天也是人類社會發展的一部分,個體人類成長的一部分。在今天用“善行”裝飾自己的人只不過是一個好演員,或多或少地奇妙地扮演著某些東西,為並不符合現實的觀眾,意味著,自我領悟的狀態。讓我們接著說,謬論是從哪開始的?

1.)“善行”被私利污染

這些行為,無意識或有意識地意在於收到表揚和認可,對他的行為。一個不純淨的靈魂和一個被許多東西困擾的靈魂總是傾向於從外在得到無法從內在得到的東西。尊重,稱讚,表揚和自我價值。這樣的靈魂會做任何事,以便彌補自我價值的缺乏,從未在“善行”和“惡行”之間有著一個選擇。意味著,用被社會接納的行為照顧這個平衡,或者用被社會拒絕的行為。

這些機制經常巧妙地運作,在這方面只有很少人有意識地採取行動。任何“幫助”別人的人總是也幫助了自己。但一旦“幫助”的表現被“責任”有意識地替代,能量改變。

2.)幫助自助

這是吸引贖回的方式,從而每個人,調用這個“幫助”的,源於偉大的救贖,就靠自己,沒有任何的捐獻,對他自己。“幫助自助”指出了正確的方向。但這到底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如果異常的原因已被解決,被永遠地消除。這裡我們談論的是起因的治療而不是症狀。

JJK:根據實際的移民和難民危機,在歐洲,這很明顯嗎?

薩南達:這里火車往錯誤的方向旅行;這是事實,很明顯。

JJK:但這不是幫助嗎,一個人把麵包給予飢餓的人,或者提供那些沒國家的人居住的可能性?

薩南達:你至少對我做了什麼,你對我所做的…但不是所有人,假裝痛苦,其實並不真正痛苦。經常他們創造了“至少”的樣子,而在他們心中這更像是殺人坑。自大喜歡用“恥辱”掩飾自己,只要渴望的目標被達到。這個層面需要被看到。其次我們需要看看“幫助者”,因為受餓的人,並不會辨別誰給他麵包,誰滿足了他。任何沒有住所的人,也不會辨別誰提供了他住所;需求太大以便能夠處理。不同的是“幫手”的意圖。

JJK:一個人如何認識到這些意圖?當我面對一個人,只假裝幫助,我如何識別?一個人如何識別真正的幫助和真誠的幫助者?

薩南達:真理總是可以從虛假中辨別,出於意願去沒有依附地看到所是。如果這個意願存在,那麼一切都能被認識到!任何觀察個人人類的人,很快會看到整體和正確的畫面。許多人害怕這一點,因為他們不習慣精確地看向某些東西。因此週期關閉,因為:
任何沒經驗讓光進入心中的人,肯定會在面對世界的欺騙時屈服。只有知曉自己的人,可以應用辨別的力量!從未看到自己靈魂中未知的人,肯定對世界的未知保持盲目。

關於“幫助”和“助手”,鑑於歐洲移民的實際情況,最大的驅動力就是內疚感!集體人類,歐洲地區的,感到他們也要為這個外流負責,因此毫無例外地歡迎所有人。人類感到內疚,對導致人們必須在痛苦中逃離,而他們過得比較好。他們攜帶著沉重的負擔,出於這個共同的責任,主要被體驗為內疚。

這合理嗎?連帶責任,是的,內疚,不。這個情況如何解決?從而正確的分配可以在所有層面上被認識到。
這個工作很緊急。不是所有人都需要保護,這個原因的本質也沒有被看穿。這可以在未思考的方式中被認識到,國家元首和幫助處理這個問題的人,清晰思考,把注意力引向背後並指出原因的人。

原因的移除必須總是成為目標,恰恰那些負責的人沒有做到。其他的利益在這裡追擊,即使麵包和住所幫助了需要的人,被幫助的人,在一天的結束還是會處於沮喪。沮喪會帶來許多的衝突,那些有意識伴隨著黑暗和毀滅意圖旅行到歐洲的人,會煽動這些衝突。總之,這個這個過程有很大的影響,會引入新的轉變階段,最後會帶來充滿光的新人類社會。所以我們到達了真正的幫助被認識為每個人一個責任的點。

3.)純粹的善行

隨後產生的影響就是一個人自由於任何的意圖,跟隨他的人性。最重要的,在無意識層面,所有問題,關於自我價值的,被贖回!
任何把“善行”捆綁到自己小我的人,因為他想要受到表揚,接納,世上的所有回報。意味著,在神的光中,你所做的根本不重要,而是你為什麼要做它。內在的動機使得人類的生命神聖且非凡。

感到有義務去執行幫助,出於未贖回的戲劇和問題是一個較低層次的洞見。有著許多人處於那個層面上,無論在哪里以及如何執行的“幫助”。而不是幫助自己,許多人致力於去替代這個行為,用它來裝飾自己,鄙視那些不這麼去做的人。

“好人”的自大無處不在,這是此刻的一個跡象,上下顛倒,好變成惡,戰爭被解釋為和平!

JJK:意味著:把麵包給餓肚子的人,提供沒家的人住所總是值得讚揚的,但並不總是與一個人的救贖有關?

薩南達:任何真正做出一些善行的並不會注意到!一位母親,哺育自己的孩子,從不會認為她在做“好事”。她完全本能地在做。內在的態度和靈魂的成熟度做出了不同。這是正確的:任何用善行裝飾自己或稱自己是“善人”的人處於較低的發展層面。

為什麼人們要稱自己是好人?因為他們依舊沒有消除內在的壞。因為一旦一個人消除了本質中較低的意圖,“壞”和“未精煉”,評判自己是“好”的的需求消失。就是這樣。這些人並不會用自己的行為引起轟動。他們的想法清楚,他們的靈魂自由於任何的內疚,他們總是有主權,在提供或否認幫助之中。

對於一個覺醒和自覺的人,任何的“幫助”不是一個來自社會壓力的問題,而是個體決定的問題,一個純粹的同情心,不被任何東西阻礙。

誰是“好人”?稱神是“好的!”好是神獨自的。神可以執行一個“善行”,但從不會是一個人---儘管做出許多努力---被自我利益和未贖回的問題指引!

神是好的,你是好的,一旦你同等於神!伴隨著這些話,我祝福你!

我是薩南達


原文: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at/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updated-max=2015-12-08T04:15:00+01:00&max-results=20&start=2&by-date=false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