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觀音大師】20151203《陳舊模式正被揭露》

♥這份“光”的強度將繼續從此點發展向前,但同時也會在身體上造成增加的調整。
♥現在的時間是,你們每個人都需要進入自身的真實力量中,進入你的神性裏,回想起你到底是誰。
♥在每個時刻只要你選擇以不同的態度去回應,你便在隨之“改寫”這些運作中的程式,並且在有時候你正在創造出全新的不同。


對於你們以及你們星球當前所持有的“光”我們懷有著最為激動的心情。這份“光”的強度將繼續從此點發展向前,但同時也會在身體上造成增加的調整。與此同時這也是一段騷動不安的時期,許多的稠密已經得到,或是正在從集體意識和個人的層面清理。
♥所有那些完全不服務於“光”的一切正被從你們個人和集體的深層帶到表面,作為一個整體被認清和看待。

♥思想與行為的陳舊模式已被帶到“眼前”,此刻需要被處理和釋放。
♥對於一些人來說,在存在的所有層面這些都是早已深深紮根的模式,所以並不是那麼能輕易的被識別。正是這個原因,這股能量正尋求方法突出這些陳舊模式,讓它變得更為明顯與具體。
♥與此同時,對於個人和集體來說此刻的“不舒適”是必要的,為的是經驗一次整體所有在那並不處於校準的“行為”,“思想”和“情緒”上的再度復活。正是以這樣的方式,它們變得可以確認且不能忽視。
♥從這樣一種得以看清這類模式的“點”,個人能夠隨後做出一種有意識的不同選擇。而這些模式的不斷重複正是在表達--一個人的力量是如何在不斷的流失。這些信仰,想法和行為都必須予以轉變,為的是觸及你自身的全部潛能。同時你也許會感受到自己陷入到一種非你所願的,情緒,思想和行為的迴圈回路中,請懂得,在每個時刻只要你選擇以不同的態度去回應,你便在隨之“改寫”這些運作中的程式,並且在有時候你正在創造出全新的不同。

♥♥♥這必須發生,為的是讓你最初的模版得以恢復,從而允許你最高面向完全的體現。
在每個時刻,你都擁有一份選擇--你要如何回應此刻你正被展現的一切?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就是一個“主題”,已經在你整個的生活層面呈現出來,且在你生命中的每個領域都表達著它自身。
♥你能否看清這些模式在哪裡對你造成影響,以及它如何妨礙了你自身的發展?
這是在向你展現--在這裏,你把個人的力量隨手濫用。
♥一些人也許確認這些重複不斷的回應來自根深蒂固的習性,卻依然感覺到自己無法做出改變。請懂得,這些模式的影響只會繼續增加強度,作為你們星球之上光之力 量的增幅,而在你內在也發生的同樣的情形。

♥我們要求--不斷的去確認,在你生活的每個被影響的領域,檢驗出是什麼完全的不與你處於對齊校準,這將允許你看清,你需要在哪裡做出不同的選擇,同時在以你內在力量重新編程它。同時你們的靈魂也已在這類的體驗中學會了很多,那麼便是繼續前進的時刻。
♥現在的時間是,你們每個人都需要進入自身的真實力量中,進入你的神性裏,回想起你到底是誰。你們每個體現出“根植於心”的本質存在就幫助了圍繞你周圍一切的轉型。
♥正是通過你的“心”,你才能“看見”你如此希望看到的真實改變。
我如此的激動且倍受鼓舞,因為此刻在不斷發生的偉大轉變。觀音


由 Jenny Schiltz 於2015年12月3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70pi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