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薩南達 20151201 結束時刻的盤點存貨


報告:我在維也納,一開始在第二區,然後在第一區。我觀察著與我擦肩而過的
人們;他們的面部表情,他們的舉止,他們的談吐。雖然在第二區表達的方式不太精煉,在第一區“Schönbrunner-Deutsch”被經常述說。(Schönbrunner-Deutsch是標準德語的形式,在18世紀晚期維也納皇家住宅處被述說。維基百科)不管這些語言的細節,我感到人們的能量始終如一。在每個地方我認識到粗心和無意識。人們像被遙控的機器人穿越城市,服從著自身的編程。《聖經》描述了這一點。


“結束時刻的腐敗”:提摩之書,第三章

1 在最後的日子,危險的時刻會到來。

2 人會愛上自己,貪婪,大言不慚,驕傲,褻瀆者,違背雙親,不知感恩,邪惡。

3 不帶自然的情感,休戰打破者,虛假控告者,無節制的,暴躁的,輕視的那些人是好的。

4 叛徒,任性,傲慢,喜歡愉悅的人比喜歡神的人更多。

5 只有形式上的信仰,但否認其中的力量:因此拒絕。

6 從而,他們潛入房子,俘虜愚蠢的女人(充滿了罪惡),被各種潛入者引走。

7 一直在學習,從未到達真理的知識。

每個人都尋找自己,不管出身和社會階層以及教育程度。人類的振動一致地朝向自我利益,下一個看似很及時,這樣一個人可以迴避,但並不真正認識或感知到。

我越長時間地潛入這個一致沉重的人類振動,這句話更加迫切地來到頭腦,我最初所堵塞的:“這些人沒有希望。”雖然這句話在我的頭腦中無盡地循環,我看向天空並看到:一朵巨大的雲,與藍色的天空形成鮮明的對比,好像它是畫到天上的或者被貼上去的。這是一個完全不真實的畫面,我想起了蒙太奇照片,一樣東西和另一樣沒關聯。“很有層次感!”我的內在聲音提到。(結束報告)

親愛的一們 :
確實,局限的遊戲會為許多人繼續---非常,非常多的人!不過這是必要的,以便去做一切,這樣人類可以更加接近自己神聖的火花,因為每一個洞見,即使可能是微不足道的,服務著人類的進展,從而服務一個未來世界的振奮。沒什麼是徒勞的,如果這個世界的景象,如一個人伴隨著較低振動的矩陣所面對的,是令人沮喪的,幾乎沒有希望和自信。

認識和做出正確的決定

世界已經分離,許多光戰士已經在高度的層面上振動。這些光之實體再說那地被拍到較低振動層面,因為他們需要這個層面的畫面來精確地審視這個世界真實的情況。地球上真實情況的正確認識很重要,因為基於它正確的決定可以做出。

只要你與這個矩陣還有關係,你必須正確地認識它。否認它會巧妙地統治你的思想和感受。
如果一個人壓制這個事實,他會被幻象捕獲,清晰的畫面開始變得混濁。

“粗心”和傲慢是重要的因素,今天四處呈現的。人類無法再隱藏或阻礙自己壓制的需求和不足。光執行自己的工作,人類內在的雷區爆炸。內在未贖回的壓力無法再被忍受,就像一個高壓鍋,爆炸,它的排放必鬚髮生。這不是高尚的觀點,不,這需要不帶依附地看待。消除對光的恐懼,在每一個觀點後,把自己放回心之重要,朝向愛與平和。

人類還會越來越多地展現自己真正的外表,沒有什麼好損失的人還有其他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已經贏得了一切。富人還是窮人,每個人會在今天被檢驗內在本質的品質,意識的程度被揭示,這展示了許多人正行走的道路。

人類內在的污染進入世界之光,它變得明顯,主葡萄園中的果實腐爛,生命之樹枯萎。

感知的轉變

這個觀察的意義最重要的是白雲,與藍天分明地劃定界限,並不看似是它的一部分。這指出3D,4D,5D層面完全彼此分離的事實,光戰士處於不同的層面上。雖然意識能朝向四維或五維,一個人可以徘徊在5D物質層面---或反之亦然。

這還解釋了你經常對這個世界感到不“正確”,有些東西對你來說經常不真實。這個印像出於你感知的轉變發展。很重要去明白不同的層面重疊,參與滲透,但有界限。不同層面的振動領域穿透彼此,但不觸碰彼此。明白這些是很重要的,這解釋了許多,否認無法理解。

總之:

1.)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的光戰士在世界之間移動。

2.)3D矩陣的排放增加,人類遭遇自己的想法和情緒,人類遭遇集體未贖回的能量。

3.)層面分隔。意味著,擁有充滿光,自由於較低影響的振動之人,在這個結束遊戲中是一個觀察者,不是一個演員。

劇變的時刻依舊在進行;你在地球上的服務依舊在發生。如果一切萬有高度層面很久前就讓自己被知曉並圍繞著地球,地面上的工作依舊需要巨大的努力。

請知曉:個體以及集體回頭​​的時間繼續持續。隨著你回頭,許多同胞也會回頭…
但你早已就被轉變,會在造物主的光中獲得完美。

我時刻與你同在,我是薩南達


原文: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at/2015/12/stock-taking-of-end-time-sananda.html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