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利】《所有我贈與的金錢都得到祝福》

加百利這週天使卡的信息: 所有我贈與的金錢都得到了祝福,且會以多倍的方式回贈於我。
這是我接收來自大天使加百利的一篇最不尋常的信息。它顯然的來到正是在我被迫於金錢壓力的時候,並試圖正尋找一種更為靈性的方法處理我的經濟狀況。


這篇信息談到了我們對於金錢心中的態度,並更多的開啟我們思維的覺知面向,那些需要被提高的,用以活在我們所希望的豐足生活中。 “祝福”打開了我們在自己的生命中真正希望接收的顯化方式。當我們祝福某件事物的時候,便是在我們精力聚焦的目標上“授予了能量”。這份祝福提升了這股能量並釋放掉那種被持有的任何“缺乏感受”的恐懼糾纏,那些能量不足的感受(可以是時間,金錢,健康和年齡),所有這些阻礙著我們如此希望得到的生命豐盛禮物的到來。生活的全部恰恰是從我們意圖焦點投注的地方顯現而出。 這篇信息直接的關係到金錢能量。它並不是在建議我們要隨意的揮霍。它也並不是說一份祝福會治癒無腦輕率的行為。它是一種開放的能量,以其固有的方式--我們使用金錢填補我們的需要。

每次,我們使用信用卡,寫一張支票或是把現金給另一人,我們便是獲得了機會去祝福我們自己的生活,同時把一種更高的振動頻率帶入到這個世界的經濟系統中。我們的祝福將協助創建我們希望顯現的改變,經由這種不斷增加的能量頻率,便是打開了我們生命中愛與感恩的全新態度。 這個過程在我們自己的生活中和這個世界裡創造出了一次美好的潮汐,因為我們有意識的選擇生活在更高的能量頻率中--通過我們的祝福。

當我們祝福自己贈與他人的金錢,我們就在他們的生命中增加了能量,也包括我們自己。通過這種有意識的行為,伴隨著豐盛我們也全然的祝福著所有眾生。 當我們祝福自己所花費的所有金錢,也是增加了我們的能力--“信任”在所有的需求上我們都會得到滿足。當我們請求恩典與輕鬆加入這種流動中時這變得尤其充滿力量。我們可以計劃自己以更盛滿著恩典的方式接收這股能量,允許生活獲得更多的輕鬆。只需要我們“意圖的焦點”就能製定這樣的不同。 

對我來說,祈禱是一種強而有力的方式,轉變我意圖的焦點並開放我的心靈面向我生命中的一股恩典之流。祈禱文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在我的心中打開全新的層面,允許我以更偉大的方式去接收豐盛的神聖流動。我如此的感激,此刻我生活在“恩典”的力量中,也正是這股能量我以之生活和行動,並在我的存在中擁有。 我請求恩典和輕鬆以金錢的流動通行我的生活,我同時明白--所有我贈與的金錢都得到了祝福,且會以多倍的方式回贈於我。

我祝福在我生命中的這股流動,也祝福所有人的生活。願我們都在信心中成長,並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都看到事實的證明---我們所有的需求都會得到滿足。 願我繼續的帶著恩典和輕鬆接收這股流動,進入到我生命中每個領域的全新恩典層面。我祝福這種全新生活的豐饒流動也喚醒了地球之上所有人的心靈。

願每個人都與他們靈魂的本質校準,且伴隨著全然所是的神聖流動生活在尊重與和諧中。 就是如此。 所有我贈與的金錢都得到了祝福,且會以多倍的方式回贈於我。親愛的你: 在你們塵世的生活中你們一直被賦予著可被使用的無限資源。這些無限的資源包括令人稱奇的美麗,關聯到對於你內在神性的那份肯定,自由的去成為你能夠的最好,以及一種金錢的豐盛流動。這種金錢的流動有時是在你的生命中最難能被你看到的,來自造物主的禮物。你就站在這股能量的中間,它能夠被利用讓你的生活更為舒適,然而很多次,你接收這些資源的能力被你的想法所限定,因為你在拒絕“接納”。 這股能量來自“神聖源頭”,它被稱之為金錢,與造物主所贈與的任何礼物,諸如愛和喜悅一樣擁有著相同的固有特性。它是這股“生命原力”的強大能量,它是你能夠涉足進入,去接收來自豐盛金錢流動的祝福。 一種讓你自己對金錢更為暢通的方式便是在你的意識中建立起不受限定資源的想法。

你的想法創造著你的現實。當你沉溺在“缺乏的想法”中,即在你的生活中“永不足夠”,這在你的世界中所傳遞的是--在你的需求之上,金錢是缺乏的。在你能夠吸引一種對於自己的豐盛層次之前,對於你想法的轉變是必要的。改變你意識的一種方式就是通過“肯定斷言”的態度。我們已給予了你一種力量十分強大的肯定句--對你自己,每天都如此說出,尤其是每次你寫下支票或是贈與金錢的時候,即便它只是一枚硬幣。這份肯定就是: 所有我贈與的金錢都得到了祝福,且會以多倍的方式回贈於我。 

 當你祝福任何事物--你的朋友,孩子,生活伴侶,工作,等等。--其中所蘊含的美好便得到增加。祝福會在能量中引導一種不斷增加的美好流動。所以,當你祝福自己花費的所有金錢,你增加了它所攜帶的能量進入這個世界。 你們聽到過這樣的表達,“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正是這樣的一種基礎原則:你所送出的,便是你所收穫的。當你送出祝福,你就接收到祝福。當你送出“缺乏的恐懼”,你便收穫你恐懼的事物--豐厚收入的缺乏。恐懼是一種十分強大的力量,能夠把你吸引向你最為恐懼的事物。愛和祝福則不然,其包含著更為巨大的力量,能夠帶給你伴隨著愛和祝福的一切。

記住--造物主是你生命供給的源頭,而那裡是不存在資源短缺的。正是這取之不盡的靈性源頭以平等的方式符合著你可以獲得每種需要。 許多人來到這座豐盛的海洋,卻只帶了一支湯勺,而本來他們卻能夠帶走滿滿一桶或是足足一輛重型貨車。你能夠有意識的選擇擴展你的能力,去接收與放大你自己的容器。做到這點的一種方法就是通過“感恩的祈禱”和“對你已擁有的一切,以及你將接收到的一切送出祝福”。這些祈禱將幫助提升你的意識並把你帶到一個地點,在這裡你能夠肯定這份真相--你是有著豐盛生命的人,伴隨著在這個世界中金錢和繁榮的流動。祝福你贈送出的所有金錢就是做到這點的另一種方法。 

造物主的豐盛存在於每個地點,而你能夠進入這股意識的流動中--它允許了你獲得你所需的一切,這時的你也應發展出“感恩”,“祝福”以及對於神聖豐饒的真理存在於一切事物之中的肯定態度。提升你自己,如此你就能開始看清在你生命中的美好。
同時記住今天大天使加百利的信息: 所有我贈與的金錢都得到了祝福,且會以多倍的方式回贈於我。


由ShantaGabriel於2015年12月21日通靈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