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2016年預測】《正義與真理的一年》

♥2016年的宇宙能量逐漸將整體社會的虛偽和不公正現象攤開。
♥我們現在需要的是:銘記著我們是思維和行動的創造者。
♥現在,我們站在巨大變化的最前線,這是我們DNA編碼的作用。我們的每條路徑都通往現在行經的道路,包括前一世與過去的生活引導到目前的角色。
♥內在的改變可以讓你事半功倍,也會推展出如何服務世界的新元素。把事情帶到個人層面上,而不是在顛倒的世界裏生氣。


人類集體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開始面臨公開辯論真理與正義的問題。在2015年的陰影中,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這些主題而達到一個臨界點。
是的,在過去幾個世紀裏,我們有無數的革命、暴行和戰爭根源於這些主題。2016年是我們的絕對數值,如果這些問題沒有得到解決,人們會越來越確認這一點。
重要的機會如何轉移我們的生活。通常在一年的結束後會為下一年設置新的階段。在這一年中達到沸點的主題和未解決的問題往往保持在訊息最前端與訊息中心。這當然會是2016年的案子,我們作為集體的一年,將有重大的機會來改變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方式。

當我們研究自然─觀察大規模的物種滅絕以及人類活動所引起的問題,如氣候變化─我們在這裏不穩定的生活已經成為一個試金石。事實上,氣候變化是真理和正義有關的問題。
♥氣候變化的整體概念已經被當成政治工具,這個陰影籠罩在真相上,並延緩建設性的行動。
在此同時,海平面上升和貧脊的農田將可能造成全球數百萬的貧困人口,雖然富裕國家可能有資源協助應對 - 至少在一段時間內 - 但貧困之人將沒有選擇。

♥宇宙能量照亮虛偽與不公正的現象
♥2016年的宇宙能量逐漸將整體社會的虛偽和不公正現象攤開。我們已經領略過了,由於天王星與冥王星的漫長舞蹈,催化了我們這個世界的大型改造。
♥它所需要的變化是核心級的,它影響著我們如何相互聯繫的基礎水準。這裏面涉及了既定模式的權力交易、不平等、壓迫和資訊,它們是當權者作為一種長期的控制手段。需要社會產生變化並不容易,因此仍然有許多需要展開的專案。
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都要保持我們堅強的力量以及我們的權利。內在力量與以心為中心將是必要的。我們現在需要的是:銘記著我們是思維和行動的創造者。

♥神聖計畫中改造者的作用
♥現在,我們站在巨大變化的最前線,這是我們DNA編碼的作用。
我們的每條路徑都通往現在行經的道路,包括前一世與過去的生活引導到目前的角色。
♥如果你覺得你已經經歷2015年火熱的轉變時間,要知道這是在鍛煉你,並幫助你到下一階段。
♥更大的變化是不容易的 ─ 你會深深地感覺到這些變化─時常在你的核心之內。即使在2015年之前你經歷了一些重大變化,在他們(面紗)的另一邊,你是更堅強、更完整、更容易接受、而且更具愛心的。
♥這些品質對你的啟蒙非常重要,而行星也影響了你的光。這是什麼意思?
♥♥♥當你每次變得更加完整與更多的愛,你就幫助人類提升整體星球意識,不要低估這個力量。當你看到不公正和謊言,記住你的角色,盡你所能從你的愛中表現出正義和真理。

♥做一個中立的觀察者
♥隨著2016年的推進,很多的事情會攤在聚光燈下。這包括了過時的法律、社會結構、偏見和獨裁政權等。當人們對問題的恐懼和指責時,談論會變得更大聲,行為也會顯得更雜亂。
這是好消息!大聲和混亂能得到更多的關注,並促成現在需要更大變化的可能性。
♥記住這一點,在整個2016年會將一些事情升溫,這不是恐懼或憤怒的變化時間,你可以向內探究並看到外面世界如何由內部產生變化。
♥內在的改變可以讓你事半功倍,也會推展出如何服務世界的新元素。把事情帶到個人層面上,而不是在顛倒的世界裏生氣。


給你精神上的力量!
♥♥♥對於治療和蛻變的變化,有些問題必須被帶到光中看看它們是什麼。對於社交媒體的討論和新聞過程要盡你所能地保持中立。
空氣中凝結了許多恐懼,為了改變現狀,必須帶來光明。人類對未知的和局外人的固有條件,是以恐懼為基礎的反應。
♥這不是新的課題,但現在已有所不同,提高認知的累積效應以及實際聯繫人數將會造成全球範圍的影響。
♥如果我們想要有一個和平的世界,就必須避免人、宗教和國家貼上恐懼為基礎的標籤。
♥這並不容易,即使對那些在覺醒道路上的人 - 恐懼和基因的偏見仍然是強大的。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因此,要警惕你的反應,當你聽到與你不同宗教信仰的難民安置到你的城市附近。
從一個更高的角度看,我們知道我們是永生的存有,在這之前,我們所有人都曾經在某個時間是難民。
♥甚至思考這一輩子,如果你追溯到你的血統,你不認為他們中的一些人曾經是難民嗎?
在我們的社會裏,恐懼和分離已經相互交織在一起了。只要人們害怕自己的鄰居、把他人視為局外人,人類就會陷入永無休止、無謂的爭鬥中。
同樣的,沒有受過教育的群眾不具備一個授權的管道來表達自己。受過教育但不足者也會誤傳由精英控制的媒體訊息。


♥2016年神聖改造者的技術
♥你知道,這不是你的平凡生命,這一次,你會有個不平凡的生命目的!
♥你是一個神聖的改造者,選擇保持清醒是你最大的冒險!
這裏有一些建議,用來幫助你通過2016年的賦權和相對平靜。我在這裏使用“相對”這個詞,是因為當你的世界繼續進行巨大重組時,你當然會有巨大的起伏。

第一、要知道一個時代即將到來,真理和正義將在地球上盛行;你會意識到量子和大畫面;相信愛可以改變--即使是最大的障礙。

第二、如果你發現自己對新聞中的不公正做出強烈的反應,那就思考一下你的祖先是否遇到不公平的問題而產生的刺激。去探索這一點。
如果你感覺到你的祖先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你可能攜帶一些他們的痛苦在你的基因中,在這一方面尋求醫治,將會幫助你和你的祖先。

第三、與你的身體和感覺保持聯繫,這樣你能夠有意識地對生活的事件做出適當的反應。
♥現在你會通過這個瞬間移動的時刻,在你經歷這些事情的時候,身體可能會有異常的症狀。
例如突然之間變得疲倦而沒有明顯的原因或知道為什麼。
♥與世界接軌,這樣你就可以清楚、有效地處理這種感覺。

第四、獨具慧眼。做你自己真理的監督者。
質疑你的問題,這樣做能提高你的洞察力和清晰力。例如:當事情的指令給你,你收到也似乎驗證了真理,你能提出更多問題的內部驗證。
♥如果你聽到的東西讓你害怕,去質疑為什麼─更高的真理不會產生恐懼。
你可能害怕的原因:
(1)真理的使者描述了操縱的目的。
(2)你自己以恐懼為基礎的潛意識編程。
(3)你所聽到的只是大故事的一小部分。

第五、因為“真相”是2016年的關鍵主題,過去隱藏的真相將有更多越來越明朗化。
♥♥♥邀請你以靈性的觀點來啟迪被隱藏的區塊─包括是什麼阻止你完全打開愛與同情。
♥這個畫面要包括自己,你必須在“自愛”和“自我接納”開始之前可以充分擁抱他人。

第六、因為正義是公正的,在2016年,社會長期不公平的行為將被揭發。尋找並瞭解你個人正義的觸發器。
♥看看這些東西:在你外在世界的危機期間,當你看到一些不公正,你不會把目光移開假裝它不存在。
♥到你的內心和靈性的更高觀點,請你從這個地方看看回應,在危機期間,有意識的、清醒的與以心為中心的人他們的表現。

第七、不管你遇到多大的黑暗,光永遠存在!
每天邀請自己和他人與光連接;相信你永遠不會獨行;聖靈永遠陪伴著你。


作者 : Selacia     來源 :  http://www.Selacia.com/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o.gl/u5rK6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