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瑪利亞抹大拉】20151130《放手第三維度》

♥瑪利亞抹大拉:即使你仍然在這裏,你正愈來愈融入一個高維度的存在方式。
♥你可能有一部分存在于高維度,也許是某些部分在這裏,某些部分存在於較高的維度。
♥你所放手的是存在於第三維度的歷程。
♥靈性過程中有一個部分是去轉化你追求圓滿的方式。
♥你愈願意放手與臣服(接納一切所是),你才能夠去做你該做的每一件事。


☆問題 : 瑪利亞,我感到我的靈性生命正不斷加速,但我本身卻無法跟得上,你能否提供一些意見,要如何才能讓它們保持平衡?
事情總是來得如此之快,我該如何讓我塵世的生命和正在加速的靈性生命融合在一起。塵世的生命近乎停滯,而靈性的生命卻如此快速前進,我不知道該如何整合才能讓它們保持平衡。
♥瑪利亞抹大拉 : 需要放手,你抓得愈緊,問題就愈嚴重--最後會變得無法處理。你愈願意放手與臣服(接納一切所是),你才能夠去做你該做的每一件事。

☆發問者 : 我不明白你所說的臣服與放手,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
♥瑪利亞抹大拉 : 這需要很大程度的放手,並且在最後放手交給上主。
首先你必須能意識到自己是如何的執著,只想嘗試用三維那種機械性(無意識反射)的方式去面對它,那只會讓情況變得愈來愈糟。
♥靈性過程中有一個部分是去轉化你追求圓滿的方式。你被召喚更大程度的放手交給上主,並且讓主引導你去做該做的事,那才是走向完美的道路。

☆發問者 :  (深吸一口氣) 好,我可以做得到 !
♥瑪利亞抹大拉 : 不論你做不做得到,你都會得到立即的回應 ! (笑)

☆發問者 : 謝謝 !
瑪利亞抹大拉 : 放手三維的一切,這個過程並不容易。
♥你對三維的依賴非常非常的深,放手有如一種死亡的過程,就像生命體死亡時放下第三維度的感受。對許多人來說,這是相當困難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需要練習冥想,因為冥想是一種放手,釋放的方式 :
冥想訓練你更能夠達到那種境界,它有許多不同的流程和形式,但如果是真正的冥想,就能幫助你放手,並且可以在其他的方面對你有所幫助。

☆發問者 : 沒錯,確實是如此,謝謝 !
我還想更瞭解一些關於我們存在第三維度但又要放下它,這聽起來似乎有點矛盾。
♥瑪利亞抹大拉 : 你所放手的是存在於第三維度的歷程。

☆發問者 : 存在的歷程/真正存在這裏.我們並沒有死,我們只是...
♥瑪利亞抹大拉 : 沒錯,即使你仍然在這裏,你正愈來愈融入一個高維度的存在方式。
♥你可能有一部分存在于高維度,也許是某些部分在這裏,某些部分存在於較高的維度,權力在第三維度是很重要的,三維的生活方式是掌握權力,也許你也可以說"勢力",有權有勢才能做事。許多人對此相當孰悉,這會讓他們聯想到意志力, 堅持去完成某些事。
♥ 但你們現在正在學習的是另一種不同的方式,並且正逐漸瞭解堅持和強迫的方式會造成強大的衝突和張力,而終究無法成事。做事愈講求速度,成效就愈差。


Message Received by Mercedes Kirkel On November 19, 2014
訊息接收Mercedes Kirkel 11-19-2014

原址 : http://goo.gl/KVeIk2 http://goo.gl/cU6O5f  我是理則(2015-11-30 21:17: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