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可】20151206譯文發佈《來自高維度的新聞快報》

♥每一個人都要走自己的路,但你們是擁有自由意志的個體,你可以選擇,你並沒有被困住或受限於任何狀況。
♥對你正在做的事情保持敏感,如果它們會降低你的光,減少你的亮度,就離開這個環境,因為它們已不重要,也無法再支持你。
♥為什麼你不需要去追尋所有的道路,因為你本身就是整體的一部分。


祝福,親愛的: 我是大天使麥可。距離我們上次談話已有一段時間了,今日我再次前來,很高興能與你們同在。
我想更新一下對於你們世界所發生事情的看法。你可以把它想成是我在高維度電視臺--所發出的新聞快報或氣象報告。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很好,我看到地球上的光正不斷增加。
它是每個人和他所選擇錨定的光所造成的直接影響,這是一個偉大的過程。一個很不容易完成的過程,尤其是在第三維度,然而它確實正發生在你們的世界,我想有很多人可能無法完全理解這件事。

♥它的發生是持續而漸進的,通常,持續和漸進的事比較不容易被察覺,而且它發生在極深的層面。因為你們所有人依舊存在於第三維度,所以必須將部分能量和意識運作在三維的膚淺表像中。而這也造成你更無法覺知哪些事情正發生在更深的層面。
我今天前來就是為了要證實這些事,希望能讓你們借由我的觀點,或我的"視野"來看這個世界。畢竟,顯化的發生是很容易理解的。
♥它是一個意識顯化的過程,以一種極微妙的方式,通過光而發生。當光變得愈來愈趨向於顯化,如果你希望,它便會呈現出其他的形態。
♥比較濃密的形態,然後最終呈現出物質的形態,這是你們這個世界的一個面向,意識/光的面向.。
♥它與愛的面向是相輔相成的,如果你希望,它們可以是合作的夥伴。
♥此刻許多人開始明白意識如何發揮它的作用,它能影響你們世界裏光的屬性,多寡與明晰度,也決定你們是否能進入光。所以你們許多人正開始在意識的層面上努力,這是極好的事。

有兩條路可以走。
♥你可以通過意識走向轉變與成長,這能造成你向愛敞開。
♥你也可以通過愛走向轉變與成長,這能造成你向意識敞開。
♥這兩種方式並不衝突,它們是水乳交融的,事實上兩者是相連而無法分離的,伴隨著不同的振動與覺知,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通過比較多的意識或通過比較多的愛都是可以的。
♥做你自己所擅長的事,才能得到最大的益處,藉由你的力量,天賦和專長,可以讓你獲得清晰與直接的進步。不要煩惱你較弱的其他部分,你會得到所需要的一切支援。
♥如果你看到別人進入的並不是你想走的路,那僅僅是因為它本來就不是你的道路 (輕笑)。
♥屬於你的禮物,將會以其他的方式來到你面前。重要的是你願意貢獻出自己的能力,並且理解這個過程的遼闊與整體性。

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但最終你會得到他人的力量與幫助。這就是為什麼你不需要去追尋所有的道路,因為你本身就是整體的一部分,如同你的身體,心並不需要去做肝的工作,因為它們每一個都能從其他部分所做的努力中獲益。我所見到的是,你們的工作進行的很出色,光正在增加--你個人的光與整個地球的光。你正不斷的進入這個揚升的過程,有些人可能想看到某些跡象,某些事件--它們或許會發生,或許不會。
♥也許會發生一些驚擾你的事件,讓你擔心或憂慮這個行星的未來,然而對你最好的是--允許它們發生,而不給予它們能量(過分關注,並且不要牽涉進去。
♥這些事件正在幫助某些人完成某些事,並釋放掉一些對於他們很重要的東西。你不需要去介入,如果那不是你的工作。

♥盡可能去連接最高層面的光,以最適合你的方式,支援你的內在和你的世界。
♥對你正在做的事情保持敏感,如果它們會降低你的光,減少你的亮度,就離開這個環境,因為它們已不重要,也無法再支持你。
♥每一個人都要走自己的路,但你們是擁有自由意志的個體,你可以選擇,你並沒有被困住或受限於任何狀況。不要讓這些事打敗自己。
♥在你生命裏,如果你遭遇一些艱困的環境,那必定是有原因的,也許是你需要學習一些事情或必須結清一個業債。把光帶入那個情境,不論你在哪裡都要選擇光。

♥選擇光有許多種方式,感謝是選擇光的一種方式,連接上主是選擇光的一種方式,禱告是選擇光的一種方式。
♥任何形式的交流都是選擇光的一種方式,.當你的光變強,要對它保持敏感,.對自己的感覺要保持敏感。
對周遭的世界帶給你的影響要保持敏感,對自己的思維和心靈要保持敏感,保持覺知,然後才能夠輕易的注意到那些變化,轉換以及甚麼能提升你的光,甚麼能讓你的光黯淡。
♥你們都是攜帶光,持有光,喜愛光的人,不要忘記讚美光,用一切方法將你的心裝滿喜悅。
這是我在今天早上為你們帶來的訊息。感謝你的聆聽,並且允許我作此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