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宇宙團隊《維護好銀河藍圖》

♥去歡迎並允許自己與這些沐浴著人類的頻率振動合一,邀請它們,花些時間踐行
它們,它會促進你們的身體、情緒體、理性體和整個能量場不斷地壯麗,具有自己獨特的符號。
♥這些新的充滿力量的振動正在擴展並重新校正你們休眠的DNA,擴展出神聖的意識。人類擴展的意識成為清理空氣、水源、照料其他有情、恢復行星銀河種子遺產花園的地位的關鍵、方法和靈感。
♥這些生命從你們的銀河系被播種進該次元的量子場中。你們正在有意識地認識到自己是所有生命存在的真正管家,你們是銀河遺產的總管。


我們用感恩與深切的尊重擁抱你們,因為你們再度志願成為現實的變革者。我們知道進入這個密度的緊張以及你們不斷要遭遇的稠密的振動頻率。
人類處於空前的改變當中,這個改變進化、揚升進更高次元已經漸漸發生了幾十年,很多人體完全沒有意識到它的發生,他們繼續沉睡,被稠密的集體意識頻率包圍著。
♥不管怎樣,零點銀河中心提供的能量頻率在快速增長,促進了你們行星和人類電磁場及能量。新的強有力的頻率正在啟動人類休眠的多次元意識和領悟力。
♥你們特殊的DNA正處於再校準當中。休眠被啟動,你們體系中不適的程式模式正在溫和地被排除。這就是進化揚升的過程,你們正被觸發,作為星際種子進入到自己的位置。
考慮到自己作為一個真正的銀河居民,在這裏玩耍並在量子場中錨定集體的覺醒與轉化。
你們關注的3D現實只是眾多神聖次元現實當中的一小部分體驗。不管怎樣,我們知曉並觀察你們在日常生活中、作為一個稠密物質身體的存有與家人、工作、快樂與挑戰關係中體驗到的專注焦點。但請記住,你是稠密的三四次元現實中的星際種子,來這裏錨定神聖意識。

♥在極性與自由意志的現實中,能使轉化發生的模式需要在一位元星際種子完全的體現與經歷非常稠密而失調的能量中才會被實現。一旦這些體驗被你們經歷、忍受、觀察並錨定在個人電磁理性、情緒場時,它們就是你們需要轉化與提升的關鍵。
♥記住你是煉金術大師,來這裏就是幫助轉化提升稠密失調的能量的。正被提供的意義重大的銀河振動正在啟動觸發你們對這場任務真正的領悟力,我們並不是讓你們的物質經歷失去價值,而是前來提醒大家你們的目標比你能夠接受的還要遠大。
這是顆功能失調的行星,存在著對前來此錨定銀河傳承的星際存有們神聖創造力的濫用。

♥當你觀察到所有不可思議的生命形式顯化在你們行星上,請問下自己為這些令人驚奇的不同而獨特的生命形式的藍圖源自哪里?
♥這些生命從你們的銀河系被播種進該次元的量子場中。你們正在有意識地認識到自己是所有生命存在的真正管家,你們是銀河遺產的總管。
♥你們擴展的意識真的在改變你們量子場中錯誤的創造,你們醒來了,作為神聖意識的覺醒的多次元星際存有,你們本身擁有能力和大師級的水準,改變生命的矩陣行列式。
♥這些新的充滿力量的振動正在擴展並重新校正你們休眠的DNA,擴展出神聖的意識。人類擴展的意識成為清理空氣、水源、照料其他有情、恢復行星銀河種子遺產花園的地位的關鍵、方法和靈感。
我們正在觀察事件在此刻平緩發生著,你也可以觀察到它。我們邀請你們關注在真正使你們生命變得不同的事件上,積極的生命持續改變並發生。

♥記住你正與其他一切生命互動交互著,你想改變的的生命遠景、你所錨定的見解、你個人的限度或失調真的如漣漪一般在整個場中波動著。
♥去歡迎並允許自己與這些沐浴著人類的頻率振動合一,邀請它們,花些時間踐行它們,它會促進你們的身體、情緒體、理性體和整個能量場不斷地壯麗,具有自己獨特的符號。
♥進入到你個人的覺知與力量當中,你真的帶來了不同,擁有它。

♥花些時間專注於行星新的面貌,花些時間與志同道合者一起展望,每時每刻在自己的喜悅、感恩與欣賞中找到驚喜的因素,放大這些頻率、想法和情感。
♥記住每天早上從夢中醒來表達自己的願景,我完全呈現著,錨定著這顆行星的電磁場和地磁場,我連接著我神聖的源頭。這個陳述以其簡樸而簡練。
♥♥♥這個願意不僅榮耀著你的物質體,還有行星種子的神我,形成有意識的夥伴關係,之後錨定進行星的能量當中,並知曉自己永遠連接著神聖的源頭意識,要知道這就是三位一體。
♥♥♥從某些方面說,你將變得越發有意識,你多次元神聖意識通過你的雙眼在展望,你會從這個視角看到現實,開始留意你很容易實現次元間的轉換。
♥♥♥你會敞開接受神聖的靈感和想法,找到提升轉化行星上發生事件的解決方法。這是轉化的刀刃,你就是轉化的推動者,是煉金術大師。
♥對自己和他人溫和一些,照料好你的物質身體,要知道你們在細胞和常感覺不適的各種形式的DNA中錨定著大轉變。在改變帶來的不舒適的干擾當中放鬆自己,抗拒常會加劇這樣的感覺。

♥與自己的身體溝通,應用這些能量工具放鬆任何抗拒和不適,在冥想中創造一個煉金術的療癒室,在睡前或不適時,感受自己依附在美麗的空間當中,呼請神聖的療癒能量和非物質愛的存有和光,前來協助你與新頻率融合。
我們慶祝在人類糾結中正在發生的一切,榮耀並祝福你們個體的轉化、擴展和作為星際種子家庭成員的意識,我們與你們一起服務,奉獻於提升失調不適的能量,錨定新生命,支持銀河藍圖。
神聖的愛的意識與光以所有神奇的形式前來,支持協助你們的請求,對你們支持的同時,我們也對你們具體在這個團隊中深懷感恩之情。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    【日期】20150817

【傳導】Peggy Black  【翻譯】shan-athana    http://goo.gl/0Q8m6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