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SaLuSa】《總是尋找屬於你自己的真相》

地球年即將結束,而你們作為一個處於它最終準備完成的國度,也在朝向生活品質
提高並懂得和諧處理彼此間關係的新一年。如果你看看四周,也許會說許多年來並沒有什麼真正改變,然而,許多官方部門,權貴和許多國家的領導層也處於相同的清理過程,這與你在個人層次所完成的一樣。你們被驅動著朝向這“無條件之愛”的改變方向,並設置這條道路去尋找你真實的起源和進化,以及在行星母親之上真正發生過的歷史。


現在,每個人和人類集體即將移動並超越那被視為陳舊,或是曾經接受並已納入認知的一切。你明白- 繼續前進需要對那些不再服務於我們的一切放手,所以,在全球範圍的層次這是正在發生的情形。對於真正在發生的一切,懂得在全球系統之內有著那些盡力服務和工作的人,只是許多的信息很簡單並沒有出現在公眾領域,因為沒有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每個細節,正如經由你對轉變心願的表達,你已完成你自身工作的轉變部分。你也要相信那些進行這類角色服務的人也得到了所有的支持。改變正以它單純的工作方式朝向你們意願的結果。

我們都有著自己的心願並希望它們能得到實現,並且你知道我們都分享著這同樣的自由,合一與對知識創造的夢想。我也有我所擁有的強烈願望,它驅動著我的進化和我的行為,並且我知道它會得到履行,因為我已感到這連接是如此的強烈,沒有任何事情能夠以任何其他的方法改變這股創造的能量流動。即便在另一方面現在感覺不那麼正確,我也向她(通靈者)保證會是如此。也必須明白頭腦同樣需要清理,混亂的狀態也是陳舊在離開你頭腦的一次“好跡象”,也會再度在心中呈現出平靜,那些被真誠期待的真相也將閃耀著光芒出現,如此美麗,沒有任何懷疑。

我能聽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在說- 對於我們,不要懷疑並相信一切當然顯得輕鬆。是的,我們根本不會有任何懷疑,因為我們在我們的心中清楚的感受到這真相,也在清楚的閱讀被給予我們的所有跡象。這也是我們在我們的信息中分享的,讓你能感受和學習,同時訓練出這種感受,去聆聽,也看到對於你自己最有益方法的踪跡。我們想鼓勵你- 總是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真相。

SaLuSa

由Danica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a5q.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