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指導者群體】《如何有效的提供靈性服務》

摯愛的人們 :

這是我們巨大的喜悅,能看到你們中如此多的人在這迫切需要的時刻不斷提升自己,為自己的信念而站立並因此活在你的真理中。我們想與你們每個人說話,即便可能有任何人的想法會與他人相悖。我們絕不是在建議你要以違反內在價值的想法去行動。其含義是,如果你被鼓勵去展現的某件事物卻不是你信任的,那麼你在實際展現的,對你,對這個理由都會有害,因為你沒有全然相信。它對你有害,是因為這把你從你當前的真實中帶離;它對這個理由有害,是因為你稀釋了那些對它充滿信任的人們的這份熱情。如果你支持這個理由,卻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去展現這個理由就會讓你覺得併不那麼正確,這其實在告訴你,其簡單的原因是你注定要以一種不同的方式去展現,或是你的支援或服務也許在提供給另一位本不應該被揭示或了解這個原因的人。也可能你有著強烈的感召希望去展現,此時你能遵照此理由獲得實施的最大效果。也可能是你無法在物理的層次體現,其不過是一次金錢捐助,或強烈的願景,或是對所有關心的事情能起到極大影響的真誠意圖的最高結果。


這是在建議,對於那些你感到含有熱情的事情,以任何方式你給予的貢獻使你感覺對你充分有效。如果你感到強烈的號召想以某種方式提供服務,而你卻不能確定是否必要,我們對你的建議是考慮三件事情:對於這個理由我能夠提供怎樣的貢獻?我的貢獻是否真的有幫助或是阻礙了這個理由?以及,我是否任何附帶的,隱秘不明的動機或是意圖的結果是為我自己的獲得?一旦你能夠誠實的回答這些問題,我們邀請你詢問自己更多一些:我所做的是利益這理由中的少數,許多或是所有人?我是不是想確定,認可對我自己的回報?我是否在完美的體現服務,即便我的服務沒有得到利用?我是否願意付出任何的努力,費用,能量,補給等等,而沒有在任何的層面有著附帶的結果?我能否以中立的態度自行離開,如果我所經歷的,不論是時間和費用的消耗卻讓我發現我所提供的並沒有得到任何人的接納?我能否提升到“靈魂的信任” - 我所接收的確實以我最高的利益,即便這對於人類來說還是一個課程,或是遭遇相反的觀點,在現在看起來顯得比我所信任的更有邏輯性?我可否以平等的方式給予我的禮物,時間,服務,能量,訣竅,即便其他人早已知道或是任何我了解的人已懂得?誠實的回答這些問題,幫助你清楚自己的動機,從而評估你自己是否真的是基於一種無私的基礎提供服務,或者你有著那些並不明顯的附帶條件。

我們在此刻指出這點,是因為所有的反對現在就在出現。反對是對價值的一次卓越評估。是什麼你真正信任?你是否真的願意以某種方式投入這份信念中?你是否願意言出必行?你是否允許其他人的反對卻不帶有評判或批評,即便他們的價值觀並沒有與你自己的符合?這種“反對”的情形將在可預知的未來繼續出現,直到你們的世界抵達一種資源和信息的更高平衡。畢竟資源正被更多的共享,信息也在更多自由的分享,這個遊戲場地的水准其普遍指向的是“擁有者(富人)”和“沒有的人(窮人)”之間的話題。你們中有些人覺得信息可以自由利用和分享,但也不總是如此。雖然一切都有可能,但很多事情就目前的狀況還不太可能。你們中一些人感覺自己似乎對信息已超過負荷,請知道它並沒有被浪費- 恰恰相反。存在著一些事情將根據你怎樣接收,傳播以及處理信息加以改變。

你們將獲准打開儲存信息的偉大圖書館,使得你們當前的圖書館就像是雜誌架一樣得到最大豐富。虛假信息在你們的“新聞媒體”和社會媒體網站已是如此普遍,卻由於人們變得更加聰慧而能從謊言中分辨真相處於下坡路。這些公司其利益的目的在於審查與刪減你們接收的信息,將被阻止審查,這時就不再能讓他們有利可圖的去散播虛假信息。這些公司媒體的合作者將被曝光,同時道德監督部門介入監控所有媒體的報導,降低利益衝突,譁眾取寵,偏袒和掩蓋的發生。這會是一個逐步的過程,不過,你們可以期待在近幾個月內越來越多的消息將曝光那些曾經被隱瞞的一切。作為你們的世界向這些新的信息進行調整,它們一直向你們隱瞞,也必定會有越來越多的需求走入內心去平衡,來應對外界對你曝光的真相。


最親愛的人們,要明白你選擇走入內在的任何一種方法都要比什麼都做不了的態度更好。如果你在任何閒暇的時刻坐下或獨自躺下,處於和平與寧靜之中,不接收任何信息的干擾,這是極好的。如果你選擇有意識的導向思維或觀想,這也很好。如果你選擇以任何方式冥想,把精力集中在呼吸,一種真言,一幅畫面,或是任何一件除開其他事物的事情上,這也非常好。如果你允許自己異想天開並且作為一次“創造性的突破”運用思維,這同樣很好。你們中進行這個訓練的人很清楚它的好處-有多麼的放鬆,滋養,落地根植與清晰。它減低了你的壓力,增加你的創造力,清晰度和幸福感。它也讓你逆生長,可以把它看作是一塊年齡的橡皮擦。回想一下你所認識的任何一個人,他/她每日進行放鬆或冥想的練習,比起同齡人他們都顯得更加年輕-它也許是有著一種更年輕的態度,更多的幽默感,更順滑的皮膚,一種輕鬆和恩典的感覺,或是某種難以用語言形容的健康。我們的建議是,如果你發現自己很難抽出一點時間去發展這樣的練習,你就很可能處於對信息,科技和社會媒體不健康的粘附狀態。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強烈建議你們中的每個人都開始保留所有對和平與健康有利的習慣,或多或少的分配時間進行。在一天中一系列短期會話比起一次長時間的勞累效果更好。也不存在任何原因,為何每一位閱讀此信息的朋友不能在他們的生活中落實這個簡單的每日訓練。為了更多的幸福感拔掉插頭並放鬆。

這些以及所有我們建議的好習慣是-- 抽出時間處於大自然,運動你的身體,與親愛的人共度優質時間,創造美麗和藝術,拉伸你的肌肉或身體,以任何你覺得合適的方式連接偉大源頭對你持續的保持落地根植會越來越重要,處於一種基於心的空間,就在你們的社會處於當前轉變過渡的期間給予你一種幸福與健康的感受。對於你保持自身的免疫力繼續這樣的訓練會變得極為重要,因為這些轉變會越來越明顯,從小範圍的改變直至大規模的轉變,直到你們的世界處於它看似翻天覆地的倒轉狀態。請不斷的處於這種知曉- 一切都處在最高良善的統御下。你們都需要剔除陳舊一切,從而為全新騰出空間。陳舊在此刻早已廢棄。只是全新依舊在經受挑戰,但會證明相比陳舊它更為有效,可利用也更平衡。最親愛的朋友,務必處於信任和感恩的態度,知曉著一切的發生都是基於最高的良善,並作為你們的體驗。你越是拒絕那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越多不可避免的轉變就會降臨你身。而這些改變迫在眉睫。它們就在發生。處於合一,安好。懂得你被深愛著。

便是如此      指導者群體

由Salena Migeot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9t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