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行走在美麗中,活在信任裡》

自我神聖賦權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伴隨我的每次呼吸,願我能回憶起我是一切萬有之偉大源頭的摯愛之子。請幫助我明白,超越一種質疑的暗影,我所是的本質得到祝福,且以超越我能理解的範圍被深愛。

願所有人類都信任生活中的美麗與那不斷揭示的過程。願我們都懂得- 我們所有的需求都會以輕鬆和恩典予以回應,並且我們永遠被真切的關愛著。

願美好和信任祝福這個世界中所有人的內心。便是如此。

行走在美麗中,活在信任裡,並懂得來自造物主的慈悲之愛引領著你的道路。

親愛的你:
這句話清晰的表明一種無掛礙,充滿喜悅與和平的生活。行走在美麗中,意味著用你“心”與“意”的聯合去看待你周圍的一切。這也表示以超越表面的不和諧去看清,並懂得在一種局勢之內存在著完美與美麗。在你的周圍存在美麗,有時候只需一份祈禱,如“天使,請讓我看到此地的美麗”,就會變得明顯。

行走在美麗中,也意味著允許這份覺知 -- 在這個世界中有著美麗-像泡泡一樣浮出水面,這樣你便能有意識的覺察到這來自造物主之創造的偉大壯麗。一朵花就持有著著極致的關鍵,而對於普遍的理解來說這也被看作是一片花海。

以你所能盡力的覺察圍繞著你的這份美麗,同時把更多的美麗帶入到你的世界裡。把一朵小花帶回你的家也能夠讓一天都含有光彩,作為這靈性的核心,讓那花朵的美麗滲透到你的世界。在每一天都去尋找這份美麗並對你所發現的所有美好給予感恩的心。

活在信任裡,意味著在內心的深處存在著一份知曉- 你永遠不曾孤獨,天使們總是在你的生命裡與你合作。當你把自己的生活交給造物主,並祈禱“神聖意志”會得以呈現,你能信任在每種局勢中必定存在著合適的外部運作,在相關的所有方面帶來最高的利益。活在信任裡,也表示接納你生命中的一切發生,並做出一份聲明- “神聖秩序”永遠存在於每種局勢裡。活在信任裡,也允許天使們感到舒適並因此鼓舞你,如此,在你生命中的每個領域都能得到支持。

當你懂得,來自造物主的慈悲之愛引領著你的道路,便是存在了一座可以跟隨的光的燈塔。這份“愛”是這宇宙中為“善”而至的最強大力量。這份“愛”創造出每一位能想起這些的人們心中與靈魂裡的平靜與和諧。以這樣的狀態,允許信任滲透到你的每個細胞。你總是得到來自造物主愛的指引,你也永遠不會孤獨。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祈請這份愛,並完全的知曉- 它就陪伴你身旁。

那麼,就請允許來自大天使加百利的這份信息成為你生活的方向。信任會在每個方面為你創造更多的愛,喜悅與和平。


再次,親愛的你,我們要對你說:
行走在美麗中,活在信任裡,並懂得來自造物主的慈悲之愛引領著你的道路。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ab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