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宇宙觸發點:協助加速時間線》

祝福,摯愛的光之部落:
一次“宇宙觸發通道”正降臨在我們身上,這股能量將在(感恩節)這天開始,並且在11月27日抵達高點。這給此次“加速時間線”提供了額外的支持。校準自己的思維,話語和行為與神性,純粹,愛之光和揚升的更高體驗對齊是關鍵。在我們的意識和生命流動中存在著深度的轉變;當它出現之時,請確保你自己遵從於這全新的方向。

當前,在為期三個月的旅行和柵格工作之後我來到了雪士達山。回到這裡感覺超現實,像是在拜訪過去。很顯然,在我的旅行中我通過了數次的轉變,而且這種感覺還沒有消退的跡象。我依舊是與我自己和我的旅程保持充分的“臨在”;簡約與簡單是這次通道揭示時候的關鍵。


宇宙觸發:集體激活
所有的門戶守護者,柵格工作者與處於服務中的光之工作者;我們將立足在蓋亞之上接收這即將來臨的太陽編碼與轉變DNA的光子粒子。我們精神的焦點應放在和平,穩定與人類最高的良善之上。作為純粹之光的管道,我們看到了我們相互間的聯合所起到的影響;淨化與揭示的能量正不斷增強。光子之光的原則是- 秩序,和諧,進化- 滲透到每件事物中。讓它淨化你生命流動中的不和諧,尤其是當我們因處於這更低的實相中體驗一種極大的失聯時。我們的選擇在此刻是充滿力量的;請確保你是以對自己的純淨的愛之光來利用這個觸發點,也包括蓋亞的各個王國和元素王國。

這兩股以太的光帶環繞著蓋亞,也許會在你的視線或冥想的時候出現;這些是加速化進程的部分,也是太陽系轉變的準備工作。讓它們自己去進行工作。

深呼吸,放鬆,深呼吸

在這段強力通道的過渡期間,作為焦慮情緒在人類集體中的起起落落,我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與自己最真實與最高的自我面向對齊。內在世界與外在的世界看起來非常不同;它的感覺就像是造物主在觀察著祂的造物。記住,事情並不是表面顯現的那樣簡單;對於這些揭示,請保持基於宇宙層面的觀點。偉大源頭創造也銷毀許多的世界,許多的實相,許多的存在,行星和恆星。我們的揚升是一次美麗的過程,得到偉大源頭所有面向的感激,即便一些造物在消融。不評判的態度必須持有;讓愛和仁慈掌控你的意識。

在這個通道期間,你的精神焦點得到了極大的放大;讓我們一起以輕鬆和恩典的姿態祈請揚升的美好,愛與創造性。

在愛,光和服務中      桑德拉

由Sandra Walter發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9k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