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比利‧費伊‧伍達德: 旅行到地球內部--51區&內部居民】

我是美國空軍上校比利‧費伊‧伍達德。


我在1971年1月28日到1982年期間首次進駐內華達州的51區,在那段服役期間,我參觀了空心地球六次,它有800英里深。

當我到達51區,我被告知有地下隧道51區的存在。不久後我遇到了幾個身高13到14英尺在地下穿梭的穿梭營運員。這些隧道橫貫世界,它是由在我們之前很長一段時間的人類物種建造的。

在我到達51區時,我立刻意識到隧道和設備本身的運作。他們告訴我,51區設施的前15級是人造的; 16-27級已經在那裡。我們政府沒有人做這些。我們只是促進(幫助)它們。

我父親曾經駐紥在羅斯威爾。由於我感應到軍隊的一部分,他要求我與他ㄧ起駐紮在五角大樓。在那裡,他們說:“我們有一個新的工作地點,你將去內華達州的51區設施”,通常簡稱為S-4。當我進入五角大樓時我是一名少尉。

當我來到五角大樓,他們給我的是陸軍中尉的薪津。在那裡3週後,他們遞給我滿上校軍銜,說:“你必須擁有上校軍銜去駐紮下一個設施”。

有15萬人員在這一設施,包括85%的軍事人員和15%的平民。當我來到地下,我有11年半的時間沒有看到白天的光。

隧道和航天飛機

隧道的牆壁非常光滑。它由金屬製成、以大理石為裝飾是堅不可摧的; 即使是金剛鑽石也無法刺穿其表面。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們地表的軍隊常常從A點調兵到B點。這在不久前常發生,現在你很少看到這樣。現在,他們使用隧道作為這些部隊的長距離移動,隧道的寬度足夠驅動兩個一邊有18只輪的車子。


從51區的穿梭機出去到太平洋- 蒙特雷(Monterey)以西350英里-那裡有一個金字塔; 另一個穿梭機在夏延山工廠。

一架大的穿梭機長度大約1/4英里長。內部居民利用這些機器-這些大穿梭機用於快速移動大量的人/生物。較小的穿梭機大約長50-60英尺,這是我當時在那裡的那一種。

穿梭機的速度很快,他們可以用地球時間不到十分鐘的速度從51區移動到地球主要內部,在5-6分鐘即可到達。


用來製作這種穿梭機的材料與羅斯威爾的航天器外表是相同的物質。此穿梭機是利用地球網格線的電磁能量運作。我在前面提到身高13-14英尺的營運員,他們的外表看起來就像我們,只是更高度進化,而且使用心靈感應說話。

這裡的男性有的有鬍鬚、有的沒有,而女性的皮膚是完美無瑕的,她們確實有一個完美乾淨的膚色。

居住在地球內部有七個文明-這是經由“和諧原則”(principles of harmony或稱“必要性”原則)所管轄治理的。他們能明白、他們能說著地球上的所有語言。他們對醫療知識的理解是驚人的。

我的個人史
在我12歲的時候,我與另一位朋友同時走過玉米田,這讓我有個超自然經驗,我被帶進一架飛碟,並將我運送到地球內部。在地球內部我居住了6個月。

你可以想像我的父母,尤其是我在軍中服務的父親,在那個時候,我消失了,然後神秘地在6個月後回來。正由於這方面的經驗,我相信我的父親取得了一定的條件,讓我在五角大樓在他的羽翼下直接服務51區。

我不是我父親的親生孩子,還有另一個領養的孩子是我妹妹。我妹妹被一個稱為“秘密政府”所殺害。我能夠用我更強的思想對付他們的負面,我在他們攻擊中倖存下來。

我的知識是透過我的指導靈佐拉(Zora),他是地球內部一個150000歲的科學家;我妹妹和我都來自地球內部,我們的真正父母住在地球內部。當我們的父親領養我們作為他的孩子時,我們都還不會說任何地表文化的語言。

我有一個未知的血型。我從未患過任何的疾病。我的血液被送往醫學檢查,在實驗室環境中與其他的血液樣本相結合,能夠消滅所有的病毒感染。


空心地球漩渦
地球內部居民有分裂海底的能力並創造旋渦,如圖百慕大三角所示。有7個不同層次的漩渦,裝備和生命都帶來放置在他們不同級別的相應位置上。


漩渦作為到地球內部的入口或出口。
在佛羅里達洲有一個以上的三角形區域,一個在伊利湖;另一個在墨西哥海岸;一個在日本; 以及地球的其他地理位置。這些被稱為“安靜區”"Quiet Zones。

這些門戶讓來自地球內部的生物出來,如大腳野人(Sasquatch)、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等。

所有的行星都是中空的,就像是太陽,它實際上是顆行星。太陽的文明在其行星內部,就像地球內部也有殖民地。

尋求進入

為了找到地球內部入口,無論你身在地底何處,你需要的是你的指南針。因為如果你站在北極的隧道入口處,指南針會旋轉。

當我離開兵役時,我無法再有進入地球內部的方法。尋求另一個方法是必須的。我和一隊感興趣的人租來一架飛機,把我們送到北極非常邊緣的地方。

內部居民
內部居民自由地帶我四處參觀,他們非常清楚地告訴你發生什麼-他們不擁有任何東西。

當他們與大自然合作時,他們總是詢問是否得到許可,他們會在這些植物切割下來之前詢問它們的許可。

他們在建築之前會詢問地球母親的許可,這樣做是與土地建立適合自己的環境,類似於美國印第安人的做法。

因此,在任何時候尋求保持在和諧狀態; 要時時刻刻與自然成為一體;他們比地表居民在精神上更先進、更尊重地球母親。

這裡的大氣是清澈的,通常會有雲,但不是會下雨的那種雲;溫度恆定在73度(攝氏22.7度)。

在內部居民與動物直接交談,而動物們也是直接與內部人民說話。這裡不需要囤積,因為一切都是免費/自由的,無需去創造富足,因為這裡一切是豐富的。易貨的過程比金錢貿易更常見。

這裡基本上是一個烏托邦式的文化,沒有抑鬱症導致的暴力行為。沒有一方會發動戰爭而去獲得主導地位。這裡沒有更富有、也沒有更窮困。

航空飛船(在地表上我們稱為飛碟)它本身的一部分是由於他們有非常能力的頭腦,他們個性的一部分透過思想創造了航空飛船。這使得航空飛船在設計和執行活動上是完美的。

地表上只有少數人具備這些類似的創造能力,由於這些能力在童年時候,透過宗教、教育和家庭的恐懼而受到壓制。如果願意,內部居民會讓自己進入想像空間,他們在那裡創造。疾病不會進入他們的身體-因為這是不允許的。

當地表人類進入未來的第四次元階段,地球內部的人將會出現,更加深入的與我們在地表上工作。地表人們目前都以“我”來參與任何事,他們不能和諧地相處在一起。

地表人們要到達地球內部可以透過冥想接收到它。現在出生的孩子越來越有能力使用他們大腦的完整性,這在地球內部很普遍。


他們向我展示的第一件事是他們的星際旅行和時間旅行的能力。時間旅行的基礎是用彎曲空間來做比喻,通過冥想的力量與接收無限的存在。

如果你在潛意識層面中訓練你的頭腦,你就是無限的存在,所有的事情都是可能的。

在地表上,體驗這種無窮的力量在雪士達山(Mt. Shasta沙斯塔山)這樣的門戶更容易令人喚醒,雪士達山是一個到地球內部的時空傳送門。一旦你到雪士達山周圍,你就會被吸引到“和諧狀態”。

以我的經驗,雪士達山底下的泰勒斯文明正在該區域下方,這個區域有著瀰漫愛與和諧的氛圍。

51區
所有我在51區看到的,有95%仍然對大眾隱藏。

進入51區猶如進入另一個世界,在那裡他們非常害怕其他國家知道“這裡”的信息。他們的想法是:“如果我們承認地球是空心的,在這裡面有智慧文明,這會引起不和和恐懼”。這個恐懼過程的產生,是經由秘密政府試圖控制,通過51區促進自己的需求和秘密議程。

我離開空軍是由於他們這些霸氣的方式,這些人像控制狂一樣,他們控制我的思考能力和創造性方式的行動。我接受他們的命令不得談論這些信息,他們想當然地認為一個人會服從他們的命令。

因為我的性格開朗,渴望去分享信息並告知大眾,我的所有養老金、所有的福利...諸如販賣部、牙科和醫療等福利都被帶走了。

我在軍隊裡待了13.5年,從基層到五角大樓再到51區。51區是我們年輕一代的基因工程。在過去的市場中“牛奶盒兒童”常見的照片,這些兒童被綁架帶到51區。

51區的第16級是基因工程,在那裡,他們利用我們的孩子做長壽和心靈力量實驗。這個背後的主要勢力被稱為“秘密政府”。在51區的幾個地方都有被秘密政府控制的平民。

地下有一條通往歐洲的隧道網絡,南美洲也有幾個大陸。這個巨大的隧道系統通往全球各地,其中有許多政府使用這個巨大的網絡。


上帝保佑你 與你同在
比利‧費伊‧伍達德 上校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379898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