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小祖母】20160406《自我能量保護》

★介紹一個古老的薩滿技巧 ---所有的薩滿都用這個方法避免過多的帶上他人的情
緒和能量,我們用的是:鹽。
★當大洋大海的水蒸發以後,留下來的就是純淨的水晶結構體--鹽。
★鹽是100%的水晶,所有的薩滿都在用,並請這種水晶保持我們內在的能量純淨和充滿愛並請求鹽水晶防止他人的情緒和能量進入我們的能量場。


薩滿自我能量保護方法:
✿自我能量保護---這個方法對那些對他人,環境能量非常敏感,容易被他人及環境的能量影響的朋友以及那些從事特別工作的人,比如心理醫生,能量療愈者,長期去負面資訊過多地方的朋友。

★如果你能很敏銳的感受到他人的情緒,並且你會帶上他人的情緒並因此不時感受到喜樂或者難受。這也像是你的能量場像一個海綿,你能感受到人們的很多情緒而這也是你的個人特質。並且承受過多他人的情緒能量已經影響了你的生活,有一種方法可以幫助你阻擋你需求以外更多的他人情緒能量。
★我想介紹一個古老的薩滿技巧 ---所有的薩滿都用這個方法避免過多的帶上他人的情緒和能量,我們用的是:鹽。
這聽上去很奇怪但請你想一下鹽是什麼呢?它是純淨的水晶結構體。鹽是海水乾後剩下的東西,我們從江本勝博士的工作其中得知,地球上不管多小的一滴水裏面都有一個水晶微粒。

★我們地球上所有的鹽水,所有的水,所有食物中的水體內都有。當大洋大海的水蒸發以後,留下來的就是純淨的水晶結構體--鹽。
★所以鹽是100%的水晶,所有的薩滿都在用,我們把他們放在手中,並請這種水晶保持我們內在的能量純淨和充滿愛並請求鹽水晶防止他人的情緒和能量進入我們的能量場。
★我們都把一點點鹽巴放在我們的口袋中,這些鹽會把我們和他人的能量控制在各自的範圍內,這樣我們就不會被別人的情緒,感受和生活中的事件(的能量)過度負荷。

★如果你感受到了很多東西並且因此你被他人影響,用鹽保護你自己是最好的辦法。
把鹽放在自己的手中(海鹽最好),就像你對待水晶一樣請求鹽保護你的能量和脈 輪,這樣你自身美善的能量能在幫助他人同時自己不受影響。
對於特別需要的朋友,平時就放一點鹽在你的口袋中,有額外需要的時候就放在手中揉搓幾次並祈禱保護。
我自己用的時候就是放一點點鹽在手中,在我祈禱的時候把它們揉搓在一起,然後再次把手放回口袋這樣鹽就會脫落在口袋裏面,這樣鹽體水晶的能量就會持續的保護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