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起源放大,顯化加快,宇宙不再等待】

★時候已經到了,走向內心、走向真我,回歸我是臨在、本源之臨在,從心而出的
真我--新自我的一個重要標誌,就是跟隨自己內心的-直感發出言語,情感,行為等一切來與自己觸及的所有人事物互動。
★在這個大顯化大加速的時期,順著內心直感而行動,你會非常快地活出新自我新境遇,擁抱新奇的或壯麗或溫美的人生,也使與你互動的所有人事物真正受益。
★現在是挑戰的時段,也是機遇的時段,所有自你而起的一切“言語,情感,行為”,通過與你觸及的所有人事物互動而創造出的起因能量.重要的是,不管你看的是什麼訊息,不管這個管道之前有多麼正確,如果你採取了依附的心態而不是跟隨自己的內心直感,那麼宇宙會用各種方式開這粘附。


我們太陽系進入銀河系磁區內的高能粒子帶,加上來自宇宙各地的高頻能量衝擊本星系還有各個團體的輔助,創造了2016年這個歷史新高的高能時期。
★高頻能量帶來本區域萬事萬物振動頻率的提高,萬事萬物的演化加快,星系的公轉與星球的自轉加快,四季更替與晝夜更替加快,很多人感到“時間”過得更快了。
★現在是挑戰的時段,也是機遇的時段,所有自你而起的一切“言語,情感,行為”,通過與你觸及的所有人事物互動而創造出的起因能量,都在這個時期被放大到了歷史新高,結果顯化到你面前的速度也被加速到了歷史新高。
現在你對自己將要發出和已經發出的一切更加敏感,這時你是選擇用新的正面方式來處理境遇,還是仍然用舊的負面方式來處理境遇?
如果你仍然用舊的小我的方式處理境遇,那麼這種保守的方式帶回的負面後果是你事先想像不到的,後果比以前更嚴重了,現在能量已經被放大和加速顯化到了歷史新高。

★同樣的是,如果你用新的正面方式處理境遇,美麗的回饋也來得巨大而迅速,機遇也在這裏。現在宇宙不等你了,地球母親也不等你了,祂們現在合力給出了這樣一個境遇,讓你做出選擇:
★如果你活出新自我,那麼獎勵是豐碩迅速的,相反舊自我會痛苦得突然。
★新自我的一個重要標誌,就是跟隨自己內心的直感發出言語,情感,行為等一切來與自己觸及的所有人事物互動。
★重要的是,不管你看的是什麼訊息,不管這個管道之前有多麼正確,如果你採取了依附的心態而不是跟隨自己的內心直感,那麼宇宙會用各種方式開這粘附。
★不管面對什麼樣的訊息和事物,當你內心直感出不合理時,要質疑而不是相信,當然真正的質疑是保留意見而不是恣意批判。

總之,如果較為溫和的方式不能引你走回內心,那麼你就會面對較為劇烈的方式,而這劇烈的“拽扯”甚至會讓人很是痛苦。
舊自我的重大標誌:強調自我,一部分強調自我是來自過去在別的方面受過打擊而潛在地想要找回信心但錯用了方式,一部分強調自我是來自些許成功後的的驕傲,還有很大一部分來自前述倆種情況的混合。
★★★但歸結起來,一個強調自我的人想要向外證明自己,在給自己架上位置,遇到衝擊的時候會開始緊抓這個位置而患得患失,甚至可能墮落到用小我的方式來維護自己。
在這個起因放大與加速顯化的時期,強調自我帶來的負面後果是讓人難以置信的,一個人會想像不到後果這麼嚴重,宇宙在給這裏的人們強烈警告了,因為強調自我是在傷害他人,傷害所有與他的強調自我互動的人事物。
舊自我標誌二:僥倖想當然。
舊自我標誌三:軟弱隱忍,導致助長負亂。
舊自我標誌四:急躁莽撞。
二三四顧名思義,此處不再贅述。
甚至在現在這個時期,另一個舊自我的標誌:“打哈”也不能再倖免了,浮誇的散慢不實帶來的處處紕漏在這個時期甚有規模,漫不經心看似無礙,實則嚴重紕漏,一波波負面後果的回擊會強烈地告訴你走回真誠務實,你不再能用“打哈”當緩衝帶了。

簡言之,過去常見的舊自我模式在這個時期引起的負面後果加大加速,你也因此對自己要發出的一切更加敏感,如果你忽視自己的敏感仍然用舊自我對待境遇,後果的嚴重會讓自己出乎意料。
★★★綜上,在這個大顯化大加速的時期,順著內心直感而行動,你會非常快地活出新自我新境遇,擁抱新奇的或壯麗或溫美的人生,也使與你互動的所有人事物真正受益。
★★★你有倆個神聖的面向,一個是堅定勇敢,一個是溫和婉約,這是男神和女神的面向。
★你的內心直感會告訴你這個當下該拿起哪一面,做到磁性溫和與電性剛強的平衡。
★時候已經到了,走向內心、走向真我,回歸我是臨在、本源之臨在,從心而出的真我不管面對的境遇是溫和還是激烈,祂都是享受其中的~
Namaste 地球新期揚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