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Suzanne Lie】20160420《來自“光體”的資訊》與心得分享

★“創造你的光體”,我表示你創造這個實相,在其中你能夠返回到“光體”中,當這
個過程發生,你和蓋亞能夠作為一個整體揚升進入到“第五次元”直至其上。你的光體,它作為你多重維度的門戶服務著你,深深的處於你塵世軀殼之內。這個門戶被定位在了你的“心輪”之內。請你把你的精神焦點放置在你的心間。
★把你的精神焦點放在你的意識上並重複,“我是光體本身”。隨後把你的精神焦點放在你的心,並感受你所能想像的最大自由。最後,集合你的想法和感受進入你靈魂意圖的光體之中。
★在你真實“光體”的表達之內你在返回“當下”的家園。返回到光體並不是一段學習,工作,犧牲和訓練的過程。這些觀點只是來自你的“小我”。直到你完全的“臣服”於--此刻當下的“合一”流動之前這都不會真的來到。


我是你的光體,來到這裏給予你另一個資訊。你已學會“並不是身體造就了靈魂,而是靈魂造就了身體”。如果你能明白,你就會瞭解你是“足夠的好”,能從你第三維度生活的種種成癮習性和習慣中釋放自己。事實上,你明白你是“足夠的好”能返回你的“光體自我”,它就是“我”。

★★★返回到光體並不是一段學習,工作,犧牲和訓練的過程。這些觀點只是來自你的“小我”。成為“光體”的過程僅僅需要對你“靈魂/大我”的觀照。
★★★這更高的觀點允許了你總是能夠以無條件的方式愛你自己。“無條件的愛”是一個關鍵因素,因為你以自己的想法,感受和意圖“創造”出你的“光體”。
當我說,“創造你的光體”,我表示你創造這個實相,在其中你能夠返回到“光體”中,當這個過程發生,你和蓋亞能夠作為一個整體揚升進入到“第五次元”直至其上。
★從你“靈魂/大我”的觀點出發,你的地球身體是這個外部的框架,而你處於這個身體之中。
另一方面,從你的小我觀點出發,你在你的身體之外,而在你身體之內的骨骼是你的框架。
你的小我正逐步的瞭解你的轉變,但卻是太過忙碌的處理著3D世界的事情,給予了它太多的關注度。

也是如此,自一開始每件相關於“靈魂”的,卻是從內向外發生,你的活力也是從你的塵世身體中開始。事實上,這“再改造”的過程將從你的骨髓之內真實的開始。
許多的文化敬畏著骨骼,作為他們祖先的神聖遺留之物。他們並非是迷信,而是骨髓是能夠發現DNA的最後地點,即便身體餘下的部分都已變成“塵埃”。
因此,到底是哪個地方更好,能讓你的靈魂開始轉變你的DNA?
一旦你從你“高級心靈”的“細微抗體”(Atma)轉變你最初的8個細胞,你的“靈魂/大我”便成為你塵世身體的船長。

親愛的“接地的你”,我今天來到你身邊是因為我希望給予你這種能“成為我”的真實感受,你的光體。首先,我必須說我能完全的理解,為何你,我人類的外殼變得如此的迷失,失落在這限制的大地之中。
★幸運的是,我,光體,並沒有完全的脫離這更高的層面,而是我以雙重定位的方式進入到這更低的維度。所以,我依舊存在于那些更高的次元,由我真實的組成推動,並且我在你之內靜靜的等待我們揚升的時刻。
請允許我把你帶到我們更高實相的一段旅程中。為了參與這次旅程,請首先:
★把你的精神焦點放在你的意識上並重複,“我是光體本身”。隨後把你的精神焦點放在你的心,並感受你所能想像的最大自由。最後,集合你的想法和感受進入你靈魂意圖的光體之中。


★現在,閉上你的眼睛並感受我,光體,進入到你的肉體細胞中。感受我的光在盤旋與閃耀。感受你的肌膚作為對我的保護,以及如何在依次的,我以我高等的覺知,直覺和指引保護著你。我們現在是夥伴,人類的身體和光體。
★再次,靈魂的力量在這內部移動。如此,你光體的體驗也是從你的內在開始。開始與我連接,你的光體,它作為你多重維度的門戶服務著你,深深的處於你塵世軀殼之內。
★這個門戶被定位在了你的“心輪”之內。所以,我請你把你的精神焦點放置在你的心間。
在你物質的形態中把我看作為一團薄霧。你有沒有看到我在盤旋圍繞著,在你物質的世界中焦急的表達著我自己?
不,我當然不會是以你小我的看法那樣焦慮。相反,我的焦急是,以我恒久不斷的能量在推動你移動和超越這時間與空間的界限。
★我,你的光體,希望把你從這些限制中解脫,如此你才能夠生活在我們更高世界的“當下”,和我,你的光體一起。
★我請你在此刻臣服在這溫柔的壓力之下,它是由我自你的內心深處給予的感受。你可能把這樣的壓力感受為一種壓迫感,神經質,沮喪,甚至是病痛。
不,這僅僅是我,你的光體,在推動著你回想起在“當下”中的自由。

★允許所有自然呈現的想法自你的覺知中流動出現,並讓所有對於時間和空間的觀點離開你的實相。
★你現在處於“此刻”的“此地”,與我一起,你的光體。
不要擔心;雖然,你的小我會提醒你,在某個特定時刻你必須要“做”某件事,在某個地點。而現在,請只是與我一起,你的光體。
★我們在一起一同分享著同一顆心,這進入更高次元的相同門戶。
★在一起,我們能夠雙重定位進入到更高的世界。
請看著我們一起通過了這個門戶,這非常像是水從排水渠流動而出,除了這股水流的其中一部分,我們的小我,我們物質世界的守護者,依舊停留在了我們的塵世身體中。
我們現在在移動通過一段長長的螺旋狀的能量漩渦。
隨後,突然間,我們到了這裏。

★這是哪里?我們無處不在!
在這個無處不在的地點,那屬於我們的許多更高世界你希望拜訪哪一個?
也許我們能夠在“當下的合一”中參與體驗比單一實相更多的體驗。在無處不在的當下這一刻你是無形的,你感受著自己在大角星,同時你也在你的家園世界,而且你也在被稱之為“地球”的這顆新明星上。
★你是處於那裏的光體,掌管著某一個領域。當然,你也是一位領導者,因為由你“掌管”。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處於了光體的轉變中。這份進行這次過渡轉變的勇氣,並沒有得到來自你3D世界的支持或理解,對你的領導能力也有對於你所準備的更多要求。看著所有這些實相,就好像它們是一個控制室中許多的電視監控畫面。
★這些不同是你並非僅僅在看和聽這些世界,而是你也在你的自身之內經驗著它們。
★感受所有這些監控畫面在你之內,所有這一切都在當下這一刻同時運行。你也許會把你最主要的意圖在某一刻放置在某一個或是兩個監控畫面上,但它們所有都總是在任何時候可被你接通。
你發現當你提升自己的腦波到德塔波(δ)直至其上,你能夠在同一時刻的當下體驗所有這些實相。伴隨更高的腦波,你能夠經驗多重實相,因為這些波頻把你帶入到你的“量子本我”。
★你的“量子本我”並不受到時間與空間的制約,而這兩者都只是幻象,受到第三/第四維度的限定。
★從這個本我出發,你也是一種“波”的形態--一種能量信號--它在所有的當下連接著所有實相。
當你希望一次直接的體驗,你便放置你的“意圖”在某件事物,某個地點,或是某人身上。隨後你成為一個“量子顆粒”,一個經驗那份體驗的“元素”。

★現在請移動到蓋亞的未來,並看著你自己在你的光體中進行著你每日的生活。
★你在這樣的地球實相中看到的每個人也同樣處於光體中。
★我說“你的地球實相”,是因為將存在著許多不同振動的地球。
在一些地球實相中將不會出現“光體”,那裏將是一直被預料過的淒慘與悲傷的景象。在其他的世界,將會出現一些慘景,但也會出現光之島嶼的安全地點。然後也有了你已挑選好的現實。這便是“行星揚升”的實相,那最終成功完成的景象。
★蓋亞已成為一顆第五次元的恒星,而你是這顆全新的蓋亞之星的諸多元素中的其中一個。
★在這個恒星地球的實相中,你的身體是由“光”組成,因為它也處於一個第五/第六次元的實相。
★★★因為你在下載和根植你的多重維度自我進入蓋亞,你在成為這顆星球。因此,你能夠在“此地”和“此刻”連續體的任何地點經驗這顆“地球之星”。

你是否真的希望在這次偉大的過渡階段處於蓋亞之上?
你是否真的希望在它最終完成的時候進入到恒星地球?
或者你希望同時經驗到這兩者實相?
★你就是光體。所以,你能夠在許多的地點,並體驗到許多的形態,在同一時刻的當下。
★這次走向“揚升”的過渡,這個新世界的建立與揚升進程的完成正是你為何化身於地球之上的原因,一次又一次。。。
★直到你足夠的成長,體現出你“多重維度自我”意識的核心焦點之前,你也許需要在任何被給予的“當下時刻”經驗一個或是兩個實相。然而,最終,你將能夠在你的意識之內持有不受限定的實相。
★★★不過,直到你完全的“臣服”於--此刻當下的“合一”流動之前這都不會真的來到。當你真的能夠做到,你將從“時間”的幻象中解脫。

★沒有了時間的束縛,你將不再有壓力或是被一直壓迫的感受。
★每件你所“做”或是“經驗”的事情將變得完全完美。
★每件你所“創建”的事物也將變得完美。
★★★事實上,一旦你通過我去看待你物質的世界,你內在的光體,你地球生命的全部都將變得完全的美好。你的生活將變得完整,因為你將成為(事實上,你已經是)完美。對於是否“足夠的好”將不再有任何的擔憂,因為你將是完整與完美的。
★你的“光體”處於“當下”和“此地”,在你的外骨骼之內。
感受來自我的這股壓力,你的光體,推動著你塵世身體的這座狹窄受限的牆。感受我的需要--融入到你外在的世界中,表達我/我們的自我,處於每個實相的每分每秒,尤其是你的/我們的當前地球實相---行星的揚升。

再一次,閉上你的眼睛,感受我,你的光體,在你的物質軀殼之內。
感受我如何在環繞與閃耀。
感受你的肌膚在保護著我,而依次的,我也以我高等的覺知,直覺和指引保護著你。
我們在此刻是夥伴,人類的身體與光體。
你已準備好返回你的塵世世界,如此你能夠再度校準你的地球身體並整合所有你從你的“光體本我”中已回想起的記憶。
伴隨著你光體在你塵世身體中的啟動,你行走在了一條水晶道路上,作為一位已轉變的人類。你每個腳步都放射出奪目的色彩,在你通過的道路上留下美麗的足跡。
★在你真實“光體”的表達之內你在返回“當下”的家園。

由Suzanne Lie於2016年4月20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HUXGW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