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瑪利亞】《你是被生命之風所承載的》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瑪利亞。為你們帶來溫柔的能量。你們需要這種能量,因為你們在人生旅途中受到了傷害。有時,這些傷害會深深刺痛你,使你迷失方向,並自問:我有能力面對這一切嗎?能承受這一切嗎?這一切的目的何在?


首先,我想讓你們看到自己的偉大、勇敢與美麗。我希望你們能夠透過我的眼睛看到自己。我看到你們內在那勇氣與決心的核心。儘管你們會經遇種種痛苦,但在你們之內有一簇火焰,一種內在動力,讓你們能夠勇敢地面對這一切。

你就像一隻鳥,一隻美麗的來自天堂的鳥,如今被困在一個陰暗、潮濕、塵煙障目的地方。儘管如此,你來這個囚禁之地是有使命的。你來這裡接一個孩童,一個躲在角落裡的孩童。看上去,這個孩童仿佛因著人們以及周遭社會的限制性思想而陷入恐懼與麻木的狀態。這座監獄並非真實的存在,但對這個孩童而言,卻是獄牆堅固,獄牢黑暗。你來接這個孩童。監獄裡有一扇窗,不過你必須先找到這個孩童。

觀想一下,你置身於那個黑暗的空間,如同一隻美麗的鳥兒,或者一位天使。你的身體,你的靈魂本質,閃耀著美麗的光芒。在那潮濕、沉悶的空間中,你散發出柔和的、淡藍色的光。那個孩童看到你的光。他/她感到心中一動,因為他/她在你身上認出了家之能量,信任與光的能量。請對那個孩童說:來吧,走出來吧,我是你的母親。

感受一下自己內在的母性能量,內心的溫暖,以及深刻的理解,你對自己以及他人身上那些脆弱、扭曲、破碎之面向的理解。感受一下自己心中的溫柔。你們所有人都攜帶著內在的母性能量。

我以約書亞母親的身份輪迴於地球的那一世,是這一能量的代表。然而,這是一種存在於整個宇宙的基本能量,一種賦予生命,珍惜並懂得放手的能量。我將這一能量帶給你們。我內心最深處的願望是,你於心中認出這一能量,因為你需要這一能量以療癒自己。

現在,讓內在小孩出現在你的面前,看著他/她的眼,向他/她伸出雙手,以這種方式向他/她打招呼。或許這個孩童看上去備受忽視,心有恐懼與抵觸,或者給人以憂傷與脆弱的印象。看一看他/她。將他/她輕攬入懷,安慰他/她。你不去試著改變什麼,而是以溫柔擁抱他/她,這正是他/她所需要的。

當你全然地感受到身邊的這個孩童,並完全地接納他/她,如其所是的樣子,他/她便會與你合而為一;你會認出他/她,因為他/她就是你自己。內在小孩不是一個獨立的存在,而是你的一個面向,你之地球人格的一部分。你們——作為人類的你們——具有“壓抑或忽視情緒”的傾向,因此,有時他/她會變成一個獨立的存在,亦即你因為無法彰顯自己的自發性而備受禁錮的那一部分。這種情況下,以這種方式觀想自己的內在小孩,將其具象化,與其“相遇”,會對你有所幫助。不過,請不要忘記,你與這個孩童是一體的,他/她是你內在的生命,帶有情緒、情感與激情的自發性生命。

現在,感受一下內在小孩的生命力,感受一下他/她的無辜與原初喜悅。每個孩童都心懷喜悅,他/她想要生活、探索與體驗。讓這個孩童的原始生命能量重新進入你的身體,以及你的生命能量場,就是說並非種種痛苦與舊有負擔,而是其原初的生命活力、靈感與熱情。要知道:這個孩童是堅不可摧的。你曾經多次輪迴於地球實相,體驗過種種創傷與痛苦。儘管如此,你的內在小孩依然渴望生活,只不過他/她需要你的關愛與呵護。

因此,用你的愛環繞他/她,與其一起飛離那塵煙障目的牢籠。靜靜地看一看自己是如何做的。或許牆壁會自行消失,窗戶自行敞開。

找到通向外面的路。

張開雙翼,乘風飛舞,感受自由。

感受一下,這只鳥或者說這位天使那巨大的雙翼保護著你。在你的人生旅途中,你確實是被支持,被承載的。你無需獨自去面對。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依心而行,你會發現周圍有種種能量想要為你提供幫助,一次次地,不止不休。

你也可以放心地“犯錯”,這是非常人性的。你來這裡是為了學習,更確切地說,是為了遊耍與嘗試。你可以犯錯,可以跌倒,請允許自己有這樣的經歷。正如蹣跚學步或學著騎車的孩童,他們可以摔倒,可以擦傷膝蓋。不要過於在意自己所犯的“錯誤”,重新站起來,感受宇宙給予自己的全力支持。感受生命之風對自己的承載。

謝謝你們的關注。

感受一下聚集在這裡的愛之能量,你周圍的愛之能量。


© Pamela Kribbe (紫譯)
轉自: ajoyfullife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58459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