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聖哲曼】每天清潔脈輪,召喚紫羅蘭火焰

親愛的一們,我乘著愛的雙翼來到這裡!為了在這個每個人都正在親身經歷的揚升過程中,將來自更高視角的光與智慧傳授給你們。集體意識領域已經取得了突破,在未來的時代將看到人類心靈、思想和靈魂的大規模覺醒。


一如既往的,大多數的覺醒都是被個人以及地球所經歷的重大事件所造成的混亂與危機觸發的,當這些危機與混亂被感受到和經歷的時候,行星地球及其之上的居民將會打開他們的意識,去到更大的覺知,並照亮整個人類集體當前正在經歷的靈性旅程。

在這些時候,為了保持你的能量場的乾淨與清潔,每天,甚至每天好幾次召喚紫羅蘭火焰來清潔和淨化你的能量場將會是很有幫助的。做紫羅蘭火焰的練習,以及養成其他靈性上的衛生習慣,諸如每天清潔脈輪,以便保持身體、思想和靈魂在一個強大場域的保護之下,這對個人和行星地球來說都是非常有益的,而這只需要每天花幾分鐘來進行。


如果你每天只能拿出很少的時間做靈性練習的話,如果只讓你選一件事來做的話,那麼就做這個練習吧!對於那些練習和使用紫羅蘭火焰的人來說,回報是巨大的。他們將不會附著在週遭正在上演的各種戲碼之上。

第五維度(以及之上維度)的世界,也正在逐步升級到一個更高的潛能場域,這是生命之輪永不止息的滾動。現在是時候去憶起,你作為一個靈魂,在這個前進的週期中的使命是什麼。在沿途的某個地方,你必須與自己靈魂的進化、成長和潛能的更高面向對齊,並只將注意力集中在這一點之上。

這需要意志力和決心,以及專注的能力,專注在你想要體驗的結果之上。你需要放下那些阻礙自己進步的人類習慣、喜好和個性,轉而去培植那些能提升自己靈性目標的思想及態度等等。

除了個人以及行星地球的揚升之外,靈性上的目標,還包括生活在一種純淨、良善和恩典的狀態中,創造出人間天堂般的生活,不僅僅是為你自己,也為地球以及地球之上的所有居民。

這份努力,不僅只是停留在輕描淡寫的念些祈禱詞,對於目標和願景的淺嚐輒止,以及在渴望的最終結果沒有達成之前,放棄持續不斷的努力。這份努力,意味著一個人必須堅持到底,而不是半途而廢,即使某些時刻你可能寧願選擇去做其他的事情。那些在努力中取得了重大成就的人,都是每天堅持的人。

現在是時候運用你的願景和堅持來創造全新的現實了,在那個現實中,你將能夠維持在更高維度的能量之中,同時能夠將這份能量滲透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到最大化的顯化形態,小到小小的昆蟲。

目前,仍然有許許多多的王國沒有被人類的眼睛看到,或者人類沒有認識到它們是組成整體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們需要被邀請加入到你的日常練習中來,共同努力,團結合作,來幫助地球恢復她曾經有過的原初的輝煌。

這些王國的存有們,已經在地球的生態系統中存在了億萬年之久,並願意與真誠和願意奉獻的人類分享的它們的知識。在你每日的練習中,不要害怕邀請它們加入你,或者當它們與你交談時,不要害怕去傾聽它們給你的智慧建議。

我是聖哲曼。


傳導: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莉莉蓮。   https://awakenlight.tw/57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