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大天使蕯基爾】《關於和平的話題》

我是大天使蕯基爾,大家好!


今天想來跟大家談論關於「和平」的話題。

這個話題對於3D世界的人類來說,似乎是很理所應當的,可是在你們人類世界看不見的能量層面,正發生著另一場大規模、且似乎還要持續數年的靈界戰爭正在上演。

以你們人類的視角,似乎很難理解這種靈性層面戰爭的爆發,對你們人類世界的影響。

但是不能理解,並不表示這場靈界戰爭與你們無關。

不要覺得「和平」是很理所應當的事情,事實上即便是在你們人類3D世界而言「和平」這種概念被真正提上精神意識層面,也不過就在這區區數百年之間的事情而已。

在這之前,你們的意識層面仍然留在為了個人私利所驅,做出去搶奪、踐踏,肆意地恃強凌弱,甚至忽視他人的痛苦而不自覺,強取豪奪你們所能得到的一切,還視為理所當然。

「人不為已天誅地滅」這句成語,已經大幅概括當時提出這個概念並且被多數人們所認同的當時的時代,意識層面上的低落。

你們3D人類世界,經過這許多世代的輪迴交替,有許多高靈上師藉由修行者、高僧聖賢的口中,傳遞許多關於愛與和平的宣揚理念,你們靈魂層面的殺戮與爭鬥之心,藉由一場又一場你們或許曾經親身參與,抑或許是間接參與的毀滅性戰爭,一點一滴的被喚醒。

和平的這個概念,才在無形之中,慢慢地建立在你們的靈魂意識層面上。

這也是經歷無數戰爭掠奪與犧牲,才換來的意識上的提升。

上師今天不想深度的討論關於你們人類世界意識上尚無法理解的「靈界戰爭」,對你們人類意識層面的影響,當你們意識層面尚無法跟上時,身為上師的傳訊管道,也只是成為你們口誅筆伐的犧牲品而已。

上師希望你們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和平」,因為在另一個世界,僅僅是如此簡單的兩個字,他們早已渴望了數千萬年,卻仍然不可得。

警覺自己的起心動念,在你們做出攻擊與批評的同時,靜下自己的心,問問你們自己,你們此刻為何會覺得受到欺騙與愚弄?

你們為何會急著想要反駁關於「靈界戰爭」的一切?

你又為何認為靈界戰爭是虛妄不實的幻想?

還是僅僅因為你無從得知類似訊息,所以加以否定?

抑或是你覺得,如果真的要讓你相信,你便應該要成為相關事件的當事者,你才能接受「身歷其境」所知的一切?

關於上述的疑問種種,上師只想說,任何的起心動念都是帶著能量上的吸引,你期待什麼,便有可能得到什麼。

靈界戰爭的爆發已然開始許久,你或許在人類的意識層面上無法理解與感受,但是上師想告訴你們大家,靈界戰爭的影響,不僅止於看不到的層面,事實上與你們人類3D世界,也是習習相關。

最後,我大天使蕯基爾,給予你們人類我深深的祝福。

我愛你們!下次再聊,再見!


發佈者: 優莉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