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約書亞】《什麼是真正的靈性?》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你們的兄弟約書亞。我很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當我通過一個頻道,我離地球、離人類更近了一點,我很高興能離你們很近。


我看到你們閃亮的心,我很樂意讓你們記得你們的偉大和美麗。我想提醒你們,這種偉大不是遙遠的事情,也不是離你們很遠的事;而是你們的偉大。不是必須透過大量紀律才能實現的目標;這就是你們原本的樣子。看到你們變得如此疏遠,不再做你們自己,對我來說是一件悲傷的事。你們已經習慣了不斷地評斷和批評自己。尤其是當你們走在靈性道路上時,你們的頭腦中對於你們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有一定的想法。

但靈性生活確實很簡單。這是關於對自己的親密和誠實。靈性始於接受你們是誰。

如果你們有負面的想法、困難的情緒,那就這樣吧。你們認為要從心而活,你們必須超越這些黑暗的事物,但靈性的成長並不是透過揚升來進行的。真正有靈性的人也是非常謙虛的人。他們對自己評價不高,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已經超越了黑暗,但他們確實對自己的黑暗感到自在;他們並不拒絕它。這就是奇蹟發生的時候:當你們可以毫無恐懼地以同情的眼光看待自己的痛苦的時候。

當你們審視自己負面行為或習慣的背後時,你們會看到內心有個受驚的孩子。是的,面對這個孩子確實需要力量和開放的心。然而,基督能量的本質是認識到所有消極和破壞性行為背後的無辜孩子的臉。對你們所有人來說,先看到自己的純真是你們面臨的挑戰。

當你們批評自己,並試圖推動自己朝某個方向前進時,你們會認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正確的。你們會假設你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錯的,甚至你們自己有問題。但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並不是出於愛;而是出於愛。你們沒有善待自己,這樣你們就一直在跟自己玩捉迷藏。你們想走向光明,但黑暗會從「後門」進來,可以這麼說。你們必須對自己的各個部分感到放鬆,才能真正獲得自由。

我想邀請你們現在與你們內心的孩子聯繫。想像你們內心有個孩子,他已經躲在那裡很久了。也許孩子不會立即出現,你們必須呼喚它,邀請它。但要敞開心扉,讓這個孩子向你們展示你們內心仍然存在的最黑暗的部分。也許孩子在哭泣或尖叫,但這並不重要。成為它的引導者、它的父母,看看你們是否能對這個孩子感到安心,是否能安慰它。

你們認為黑暗的特徵總是有原因的,所以握住這個孩子的手,看着他的眼睛。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發現這個孩子有一些寶貴的東西可以給你們。它為你們準備了一份禮物,一些對你們來說很重要的禮物,現在。接受這份禮物並為此感謝這個孩子。你們內在的工作就是審視自己最黑暗的角落,邀請內在的小孩出來。這就是經歷從以自我為基礎的意識到以心為基礎的意識的轉變的意義。

心不與小我抗爭,心是包容一切的。心觸及你們存在的各個角落,這就是基督能量的真正意義。你們對自己所做的事情,你們對待自己的方式,都會對周遭的世界產生影響。你們對自己的慈悲和理解會改變你們的振動、你們的能量,這就是成為光之工作者的真正意義。它不僅是訊息的傳遞,更是一種能量的傳輸。

這時候,很多事情都在改變;大量的能量正在流動,你們也可以在全球範圍內看到這一點。當這種向內心的轉變發生時,許多黑暗就會從隱藏的角落走出來。所以這是一種悖論,它似乎先變暗,然後才變亮。但這個過程的關鍵部分是讓黑暗浮現。

對於所有觀察世界上發生的事情的人來說,重要的是保持中心和冷靜,不要評判你們所感知到的外部黑暗,並堅持你們透過自己的內在過程所獲得的智慧和理解。當你們對你們在世界上感知到的黑暗進行判斷時,你們傾向於將世界視為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戰場。但光之工作者、意識先驅的真正力量,是在你們周圍的黑暗中認出孩子的純真和臉孔。

但這並不意味着你們只是允許一切發生。在你們自己的生活中,你們必須決定你們做什麼或不做什麼,你們喜歡什麼,你們不喜歡什麼,你們可以從你們內心深處的感受來決定,而不是評判。你們可以從心裡做出非常明確的決定,而不需要從腦中做出判斷。如果你們設法不陷入評判,你們就會擁有慈悲的能量,並將其向外輻射到世界上。

你們要記住,一切黑暗的東西,一切隱藏在黑暗角落的東西,都渴望光明,在黑暗中並不快樂。當你們環顧世界時,請記住這一點。這並不意味着你們必須拯救世界,而只是要保持你們自己的光明、你們的智慧和你們的不評判。這就是你們向地球輸送新能量的方式,而你們在日常生活中具體做什麼來表達這種新能量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

最後,我想邀請你們更深入地了解你們表達自己的個人方式。簡單想像一下,你們右手拿着一支火炬,感受這股光的火焰的能量。感受一下,一方面,它是熾熱而熱情的,另一方面,它是靜止和沉默的。這種光源自於一種喜悅的感覺,而不是想要掙扎或戰鬥的感覺。它來自你們內心深處,想像你們現在充滿了這把火炬的光芒。這是你們的靈魂之光,你們的起源,記住它是多麼的光芒四射,它是多麼的充滿歡樂,是多麼的俏皮和富有想像力。所以讓它流經你們身體的所有細胞-享受它!發自內心地生活就意味着快樂。

當你們與這道光連結時,問問自己生活中是否有什麼事情是你們想做的,或者你們已經做了什麼,這與這道光是一致的,在日常生活中嘗試一下是可以的。看看什麼帶給你們最大的快樂,不要接受任何不足的東西。過去,恐懼的聲音讓你們沮喪,對你們進行了太多的訓練。相信快樂的聲音,快樂的感覺,每當你們想知道:“我的生活中應該做什麼,我該如何改變?”,然後去做給你們最大快樂的事情。它可能從一些簡單的事情開始,但是你們越遵循這個流程,它就會變得越大。這就是你們如何改變這個世界。

感謝你們做自己。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