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大天使薩基爾】《接受更高的頻率》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和紫水晶夫人,我們向你們致意帶着愛的你們。今天,我們希望討論擁抱更高的頻率。


更高頻率的能量正在到達你們的星球。它正在將所有造物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水平,並且它正在邀請你們進入這個更高的水平。

新能量滲透到你們存在的每一個部分。它被吸收到每一個細胞中,邀請你們獲得更高層次的理解。

它讓你們有機會將你們的振動和意識提升得更高。

隨着新能量的湧入,你們對宇宙的視野有了擴展。你們的意識已經提升到你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層次。你們正在獲得關於靈性原則的新解釋。你們能夠看到更大的宇宙圖景。

這種能量將你們的思想和感受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你們可能會體驗到對所有創造物更高層次的愛和同情心。你們可以不加批判地看到情況的各個面向。你們希望所有相關人員都能獲得最高、最好的結果。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們可能希望回顧你們當前的目標和意圖,並將其擴展以符合你們新的理解水平。這使你們能夠獲得更好的服務。

要開始這個過程,你們可能希望專注於你們的心之中心和內在的神聖火花。讓自己感受到從造物主流向你們的愛。當你們放鬆到這種感覺時,你們會融入更多更高的頻率。它們傳播到你們存在的每一個部分。

你們意識到你們是偉大創造物的一部分,並且你們可以為所有人的最高利益發揮作用。這種認識讓你們重新檢視你們的使命和目標。

這並不意味着你們需要放棄現有的東西。它邀請你們以更廣泛的認識來看待你們的使命和目標。

例如,你們之前可能已經設定了在當地提供服務的意圖。這是一個美好的意圖,可以幫助很多人。現在,隨着意識的提高,你們可能會看到如何將其擴展到更廣泛的層面(例如全球範圍內)以幫助人們。當你們的意識擴展時,你們的服務水準就會提高。

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你們已經接受了更高的頻率。你們自己的振動已經上升到更高的層次。

你們的更高振動使你們與類似的更高頻率保持一致。這打開了你們以前可能不知道的大門。

在安靜的時間裡你們可能會收到想法。你們可能會讀到一些能激發新見解的東西,或者你們可能會遇到可以在專案上合作的人。

當你們擁抱更高的頻率時,許多方面都會擴展為可能性。

較高頻率的一方面是對所有人最高利益的渴望。

透過你們更高的振動和意識,你們非常清楚所有創造物的一體性。你們意識到影響一個人的事情也會影響集體。

這導致你們想要所有人都得到最高和最好的東西。這包括全人類以及動物、植物和礦物王國。

最高善的意圖瀰漫在你們的意識中。

你們的思想和行動開始反映出這個意圖,你們的振動會上升得更高。

無論你們身在何處,你們都會散發出更高的頻率,這會祝福你們周圍的人。

由於造物的一體性,你們的振動在整個星球和整個多維度傳播。你們正在為最高的利益服務。

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你們擁抱更高的頻率並為所有人的最高利益服務。

知曉你們被深深地愛着。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和紫水晶夫人,……我們用愛包圍着你們。

就是這樣。


傳導:Linda Robin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