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約書亞】《與神合一》

在非物質領域,我們敬畏地注視着每天越來越多的人類選擇向愛、他們的真實本性完全敞開心扉。這正在以最積極、最迅速的方式改變世界,因為你們開始了解到,擺脫腐敗、欺騙以及隨之而來的衝突和痛苦的唯一出路是尊重、信任、尊重和彼此相愛,然後透過在與他人的所有互動中證明這一點來生活。


你們已經最有效地選擇了大規模加速你們的集體覺醒進程,以結束許多人目前正在經歷的、似乎沒有出路、無法逃脫的劇烈痛苦。

你們中很少有人沒有經歷過痛苦,但大多數人確實有食物和住所,並且在你們意識到許多其他人的痛苦時,你們透過你們的存在,選擇協助提供這些人類生存的必需品給那些沒有它們的人。

確實,僅僅幫助一個有需要的人一次就會產生巨大的影響,因為這是愛的真正表達,隨着越來越多的人表達對人類的個人愛——你們全球的兄弟姐妹——愛的海嘯正在增長並加劇。

即使只是向另一個人提供一份簡單的愛的禮物,你們可能不知道其重要性和有效性。愛就是你們,在你們內心深處,你們確實知道它,而你們現在的目的就是在體驗人類形式的生活時充分意識到這一點。

透過這樣做,你們會自動邀請並允許海嘯以越來越大的力量流經你們,極大地幫助其他人也這樣做,因為他們也開始感受到愛在他們內心流動並流經他們,並且當他們為自己的個人意圖感到高興時只愛發生的一切。

你們既是個體,也是集體,當你們意識到並接受這個神聖真理時,你們唯一的願望就是自由、不斷地分享它,而純粹透過存在來做到這一點就是你們的覺醒之路。

感謝你們日益認識到愛的意義,並與全人類自由、不斷地分享這份愛。

你們所有人——目前轉世的每一個人類——選擇在集體覺醒過程中的此時此刻來到地球,因為你們充分意識到上帝對人類計劃的這一方面的重大重要性和宏偉性。

你們都想參與實現它的成果,因為你們對母神/父神/上帝,對她所有神聖和永恆的創造物,以及對在過去的時代中在你們之前化身的所有兄弟姐妹懷有強烈的愛,並且誰也選擇了參與這個宏偉的計劃。

確實,行動中的愛,愛的覺醒,對自身的認識,並在此過程中,幫助喚醒和療癒所有忘記自己真實本性的人——他們是誰的現實——是你們在經歷非現實、夢想或現實時的唯一目的。形式上的生活噩夢。

所有因選擇體驗與源頭分離的不真實而遭受痛苦的人,透過進入與母神/父神/上帝明顯分離的夢想或噩夢,都因他們的愛的選擇而感到非常榮幸,知道並接受如果做出這樣的選擇,他們就會受苦。他們選擇做的是巨大的愛和勇氣的選擇。

與上帝的永恆結合是唯一的現實,也是上帝每個神聖創造物的永恆存在狀態。然而,選擇進入幻象,不真實和不存在的分離狀態,引導你們進入一條看似極其漫長的黑暗隧道,在那裡看不到愛之光,因為黑暗籠罩着你們的失憶症。

每個地區、每個文化、每個民族或家庭都有自己的靈性遺產,一種愛、榮譽和相互尊重的遺產。然而,長久以來,在世界各地,由於為了安全和福祉而明顯需要認同並屬於特定群體,這一遺產經常被忽視。

正如你們的歷史非常清楚地表明的那樣,這總是導致分歧、衝突、不信任和戰爭的狀態,這些狀態一直持續到今天。然而,智者、聖人、聖人也一直住在你們中間,進入虛幻之中,以慈愛的方式幫助你們看見自己道路上的錯誤。

千百年來,他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儘管他們中的許多人受到仇恨和懷疑,並經常被謀殺。由於他們充滿愛的存在以及對所有與他們互動的人的無條件接受,他們將世界帶到了目前鼓舞人心和令人振奮的覺醒時刻。

你們中的許多人確實是前世的聖賢,幫助促進了集體覺醒的進程。因此,即使你們可能沒有這些生世的記憶,但要知道你們是具有不可估量價值的神聖存在,並請完全釋放任何認為你們不值得上帝對你們完全而永恆的愛的感覺或信念。

要知道,在你們永恆存在的每一刻,你們都被愛着,與你們的源頭,母神/父神/上帝不可分割地結合在一起。

覺醒的過程現在正接近其最輝煌成果的時刻,當我們看着它展開時,上帝和我們所有非物質領域的人都會感到徹底的喜悅。

因此,當你們每天抽出重要的時間,參觀你們神聖的內在聖所時,提醒自己你們真正是誰的真相,並重新設定你們的意圖,讓你們每時每刻都充滿愛。

當你們用心並充滿愛地表達這種意圖時,這種意圖是非常強大的。你們選擇在此時保持狀態就是為了做到這一點,這是你們最重要的任務。

無論你們有意識地、充滿愛地、平和地做任何其他事情來協助覺醒過程,就像紅利或獎金,你們為此感到非常榮幸。但是,你們的首要目的是重置你們的意圖,只愛發生的一切,因為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現在以人類形式出現在地球上!

你們慈愛的弟兄      約書亞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5903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