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薩南達】《變化的時代》

我是薩南達,在這個持續變化的時代,我一如既往地與你們在一起。


一切都在以越來越快的速度進行。甚至你們的日常生活也變得越來越快。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說時間過得很快,而且是有目的地這樣做的,因為此時一切都在變化。此時你們正經歷時間轉變。時間越來越多在變化。你們甚至可以說,時空連續體開始發生越來越大的轉變。那將會到來,對此的理解將在稍後的時刻到來。

現在,只要知道你們正處於過渡期即可。從舊的方式、舊的三維願景方式過渡到第四和第五維度的更高振動頻率,以及新的黃金時代。你們以前經歷過的黃金時代。

你們每個人在過去都經歷過黃金時代:在地球上,以及在其他星系和行星上。那就是你們來自的地方,來自星星的地方。你們仍在繼續你們的旅程。你們將繼續你們的旅程,直到你們再次返回以太。你們來自以太,你們也將回歸以太。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將經歷一個巨大的過渡階段。

你們會越來越注意到,在未來的幾天、幾週和幾個月裡,過渡將繼續獲得越來越大的動力。各地的真理都來自許多不同的力量和許多不同的方向。這個真相將會浮出水面。這不僅適合那些像現在這樣有耳朵傾聽的人,也適合更多很多願意傾聽的人,願意對人類的可能性和潛力以及每個人持開放態度的人。這人類中的個體之一。

現在你們只需要繼續前進就好了。繼續前進,了解你們正處於正確的地點、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時刻。儘管你們周圍的一切似乎都會像你們所說的那樣,「在手提籃裡下地獄」。

它不會適合你們,因為你們不會以那樣的方式看待它。如果你們一直這樣看待它,那麼是時候停止了。現在是展望未來的時候了。活在當下,但要展望未來,看見你們所有人前方的榮耀。不要抓住恐懼。不要抓住絕望、沮喪、疾病。不要堅持這一點。這只是幻覺的一部分。而現在,這種幻覺正在消失得越來越快。如你們所知,面紗其實已經不存在了。它只為那些相信它存在的人而存在。

所以越來越相信自己。相信你們的指導靈與你們一起工作,相信你們內在的更高神我,並且你們正在被引導向你們需要前進的方向。如果你們有能力為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那就去做吧。但不要害怕這樣做。因為如果你們堅持恐懼,那麼你們就會創造出你們希望避免的情況。我知道。準備。做你們需要做的事,做你們認為對的事。安心地去做吧。這就是所有這一切的意義所在,在日常過程中,在你們正在經歷的日常轉變中,安心地繼續前進。

你們面前的道路是敞開的。它不再是一條單一的道路。這條道路對所有人都開放。遵循它需要帶你們去的任何方向。因為你們正在走向的方向就是你們需要前進的方向。

我是薩南達,現在我讓你們處於和平、愛和合一之中。而你們繼續時時刻刻、日復一日、週復一周地前進,但這樣做是完全相信你們的更高神自我為你們工作。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