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大天使麥克】《憶起你們真正的力量》

神聖的一們,我們用愛迎接你們。我們現在在這裡與你們分享一些關於這些時代的潛力,我們新邀請加入我們意識進化計劃的承諾,以及你們現在擁有的機會進一步邁向你們存在的真相,以及你們與生俱來的力量。


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巨大的力量。巨大的創造力量,在你們內在,你們可以進入智慧、愛、光和你們自己神聖自我的真理的廣闊領域。你們內在有很多東西可以為你們服務並且可以使你們受益。

今天我們希望鼓勵你們更充分地開放,進入你們內在的巨大光領域,並邀請你們探索更多,花時間練習從內在呼喚你們需要的東西,並鼓勵你們呼喚你們的神聖力量。自我,越來越多地是為了獲得意識、啟發和洞察力來塑造你們的現實。

你們內在有力量變得越來越真實的自我。這些力量可以改變你們體驗的任何方面。你們內心知道你們想要的一切,以及阻礙你們和那明顯體驗的一切。你們內在的神聖之光知道如何引導你們,知道如何協同工作,與你們和你們當前的經驗一起轉化和提升它,使你們閃耀真實、容光煥發、完整,體驗幸福和巨大的自由。

學習如何獲得自己的內在之光需要練習、耐心和堅持。你們中的許多人對接受某些類型的指導非常有信心,但在了解如何掌握或提升生活中遇到阻力的領域時卻劃清界限,或者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揚升是一種記憶。這是對你們真實自我的記憶和恢復。這是一種內在的體驗,在其中,你們在你們的具體體驗中打開越來越多的廣闊能量場。做到這一點需要信念和信任。相信答案已經是你們的,並且敢於尋求它們,向它們開放,然後願意創造性地根據你們的內在感官採取行動,擁抱你們所收到的東西。

你們的化身的能動性取決於你們對自己內心的信任並用它來創造你們的體驗。這要求你們根據你們所感覺到、感受到、聽到、接收和知道的事情採取行動。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得到更多。你們越是接受並根據你們的召喚而產生的內在真理採取行動,心流就越開放,你們開始體驗到自己是清晰和知情的。支持和關心。

你們的神聖自我想要照顧你們、保護你們、引導你們、提升你們、讓你們的道路變得輕鬆。但你們必須參與,並且必須讓它這樣做。這是你們和所有生命之間的共同創造,並根據你們收到的想法和印象採取行動。透過願意與你們的內在認知接觸並讓它引領道路,你們就會成為這種共同創造的合作面,神聖之流就會打開。

這股更高的光流總是流向你們。如此之多的啟發,讓你們渴望看得更清楚,或者穿越,或者轉變,或者回到幸福和繁榮的狀態。

你們可以相信自己的創造力能夠創造你們想要的生活。你們資源豐富,可以獲得清晰的指導和智慧的時間安排和協調,讓一切看起來更輕鬆、優雅、有趣和快樂。

你們內心有可能活在幸福之中。和諧相處。感到輕鬆、舒適、有連結。很喜歡。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這一點,我們在這裡提供明確的指導,告訴你們如何打開你們內在的這些天賦,並開始過着光芒四射的快樂、廣闊的輕鬆和幸福的生活。

你們中閱讀這則訊息的人是清醒的,並意識到地球上以及這裡所有生命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透過讓自己敞開心扉,接受內在神聖之光提供給你們的禮物和寶藏,你們選擇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榜樣,為人類和這個揚升的行星領域,現在正在網上發生什麼。

未來將為你們的物種帶來巨大的歡樂。我們知道,對這個世界和這個宇宙來說,將會有一個和平、創造力、神聖表達和星際共同創造的偉大時代。我們邀請你們開始獲得你們內在已經存在的多維禮物。我們談論這一點是為了鼓勵你們現在就開始生活,作為一個自信、有支持、資源充足的神聖存在,你們真正是這樣的。這就是你們如何為更大的擴張做好準備,伴隨着這些神聖協調和漸進變革的更高之光的注入。

以這種方式存在,你們會顯得被恩典包圍,這會激勵其他人,並促使他們在開始質疑舊的生活方式和存在方式時更多地詢問你們的理解。

我們預計來年你們的世界將會發生巨大變化。我們鼓勵你們考慮到你們已經在自己的可用資源中擁有龐大的資源。開始詢問並向內走。開始更專注於出現在你們腦海中的想法。敢於相信你們已經在各個方面得到了答案,並尋找並調整它們的解決方案、印象、洞察力和內在認知已經在你們內心顯現的方式。他們的聲音、想法和方式可能讓人感覺是你們在跟你們說話。然而,它們可能已經是更廣闊能量的轉化,透過你們自己擴展的意識而成為可能,因此感覺像你們,但事實上,神聖啟發的解決方案和路徑正在向你們明確。

敢於採取行動並擁抱你們內心的感受、感受和了解。你們做得越多,你們的神聖自我就會越清楚地與你們溝通,並根據你們如何接收和採取行動來調整他們的溝通。

這種光的內在交流是你們想要的一切和你們所要求的一切的無限源泉。現在就去接受吧。讓自己聽到、了解和感受到你們意識到的事情,然後採取行動,讓你們自己和你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充實。

感謝你們現在與我們聯繫,並想提醒你們,我們隨時為你們服務。只要詢問我們、呼喚我們、邀請我們前來聯繫,我們就會立即聯繫!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你們的個人揚升之旅中為你們提供支持。

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Ailia Mira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