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豐盛就在內在》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地球母親。 我很高興在這一天和你們一起。 我是居住在你們星球上的靈魂,它滲透到所有自然界,包括你們的身體和你們。 請意識到我的能量,你們自己身體中的地球能量,並知道你們的身體有自然的節奏和智慧。 如果你們想知道你們生活中的問題的答案,那麼請注意,如果不與你們的身體聯繫,你們就無法真正接受它們。

所以現在放鬆你們的身體。 意識到你們的手,你們的脚,你們的呼吸管道,並意識到你們身體儲存了很多情緒,即使你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你們越放鬆,這些隱藏的情緒就越能浮出水面,在那裡可以表達出來。 通常,你們的思維會把這些感覺隱藏在緊鎖的門後,從我的角度,從自然的角度來看,你們的頭腦裏太多了,這樣做是不自然的。

試想一下,你們的意識通過你們的下巴和喉嚨下降到你們的胸部,像微風一樣輕柔。 對你們的身體說“你們好”,隨着你們的意識進入你們的腹部,然後進入你們的大腿、膝蓋和脚。 記住,你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是地球上的一個存有,有一股生命之流在你們身上流動,無法被心靈控制。 這種生命的自然流動,你們的身體如此調諧,與你們的靈魂是一致的。 靈魂和身體是好朋友; 干擾這種關係的往往是思維和判斷。

我邀請你們從身體和靈魂的層面來探索工作和豐盛的問題。 想像一下,你們正在大自然中一個美麗的地方散步。 你們的脚是赤裸的,你們意識到脚下的地球。 你們感覺到陽光照在你們的皮膚上,聽到大自然的聲音。 你們覺得你們不需要證明什麼,你們可以真正放鬆,專注於太陽的光芒。 感覺太陽有一個內在維度,就像地球有一個內部維度一樣。 感受你們心中的陽光; 它喚醒你們,提醒你們內心的豐富。

記住快樂、無憂無慮和嬉戲的感覺。 這與大自然的感受相似:動物、植物、花朵。 他們不知道憂慮的沉重能量,也不知道批判的分裂能量。 他們現在非常存在,這是豐盛的重要組成部分:無憂無慮,快樂,不擔心。 請記住,真正的豐盛是一種內在品質,而不是外在品質。 你們可以擁有世界上所有的錢和許多物質物品,但如果你們仍然是你們心中的囚徒,你們擔心很多,你們就不會享受你們的財富。 真正的豐盛就在內心,你們現在可以把它給自己。

第一件事是不要限制自己的夢想。 以一種無憂無慮的管道問自己:“生活中什麼給我最大的快樂呢?什麼讓我感到興奮、快樂,最像一個孩子呢?” 讓快樂的能量穿過你們的身體,知曉這是你們生活的真正目的:找到快樂的能量。 這就是真正的富足。 只有當你們真的相信自己的時候,你們才能找到這種快樂,並允許自己擁有它:“我被允許擁有這種快樂,以這種管道感受。”你們能感覺到這種想法與你們的普通思維有多遠嗎?

看到你們中有多少人覺得自己不够優秀,必須如此努力工作,盡最大努力才有價值,我感到很難過。 看看你們自己,看看你們是否能發現自己內心的聲音在告訴你們:“做好人,努力工作,表演”。 請知道,這不是大自然的聲音,也不是你們靈魂的聲音。 它是具有傳統的社會的聲音。 這就是為什麼很難找到真正能引起你們共鳴的工作。 要做到這一點,你們需要脫離社會和許多社會標準。 社會會告訴你們:“你們不能那樣做;你們不能再像一個孩子;你們必須長大;你們不能成為一個夢想家。”你們覺得這有多難過嗎? 所以我要求你們改變這種態度,通過與眾不同和傾聽內心的聲音,為社會注入新的能量。

你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這一點,不必一直問:“社會對我有什麼期望,其他人對我有何期望?”, 而是把你們的問題轉過來問自己:“我想要什麼?什麼能真正給我帶來快樂?” 乍一看,你們可能會想:“這太自私了!我怎麼能只關注我和我喜歡的?!” 但這樣說表明你們不瞭解我要求你們做的事情的真相。 事實是,如果你們傾聽內心的喜悅,你們會用你們的喜悅祝福別人; 你們將成為其他人的榜樣。 當他們看到有人敢於掙脫束縛,追求自己的道路時,他們可能會感到害怕,但最終,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是每個人的使命。 所以,相信你們身體的語言和你們的情緒; 相信喜悅的聲音。

謝謝你們的光臨。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