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約書亞】《什麼是真正的靈性》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你們的兄弟約書亞。 我很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 當我通過一個管道講話時,我離地球、離人類更近了一點,我很高興能和你們親近。


我看到你們閃耀的心,我很想讓你們感受到你們的偉大和美麗。 我想提醒你們,這種偉大並不遙遠; 這不是你們必須通過大量訓練才能實現的; 這就是你們天生的樣子。 對我來說,看到你們變得如此疏遠,不再只是做你們自己,這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你們已經習慣於不斷地批判和責備自己。 尤其是當你們走在靈性道路上的時候,你們的腦海中有一些關於你們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的想法。

但靈性生活真的很簡單。 這是關於對自己的親密和誠實。 靈性始於接受你們之所是。 如果你們有消極的想法,困難的情緒,那就順其自然吧。 你們認為要從內心生活,你們必須超越這些黑暗的事物,但靈性的成長並不是通過揚升來進行的。 真正有靈性的人也是非常謙卑的人。 他們並不高度評價自己,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已經超越了自己的黑暗,但他們確實對自己的黑暗感到自在; 他們並不排斥它。 這就是神奇的時刻:你們可以毫無恐懼地用同情的眼光看待自己的痛苦。

當你們回顧自己的消極行為或習慣時,你們看到的是內心深處的一個恐懼的孩子。 是的,面對這個孩子確實需要力量和開放的心。 然而,基督能量的本質是認識到所有負面和破壞性行為背後的無辜兒童的面孔。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首先看到自己的清白是你們的挑戰。

當你們責備自己,並試圖將自己推向某個方向時,你們認為自己所做的是正確的。 你們偏離了你們現在所做的是錯誤的,甚至你們有什麼問題的假設。 但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並不是從愛開始的; 你們沒有善待自己,這樣,你們總是在和自己捉迷藏。 你們想走向光明,但黑暗會從“後門”進入。 你們必須對自己的所有面向都感到自在,才能真正獲得自由。

我想邀請你們現在與你們內心的孩子聯繫起來。 想像一下,你們體內有一個孩子,他在那裡藏了很長時間。 也許孩子沒有馬上表現出來,你們必須呼喚邀請他。 但要敞開心扉,讓這個孩子向你們展示你們內心深處最黑暗的部分。 也許孩子在哭或尖叫,但這無關緊要。如果你們能安慰它,做它的嚮導,做它的父母,看看你們能不能安心地對待這個孩子。

你們總是有理由認為這些特徵是黑暗的,所以握住這個孩子的手,看着它的眼睛。 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注意到這個孩子有一些珍貴的東西要給你們。 它有一個禮物給你們,一個對你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接受這份禮物並感謝這個孩子。 你們的內心工作是去尋找你們生命中最黑暗的角落,並邀請內心的孩子出來。 這意味着要經歷從自我意識到內心意識的轉變。

心不是與小我鬥爭,心是包容一切的。 心伸向你們生命的各個角落,這就是基督能量的真正含義。 你們對自己所做的事,你們對待自己的管道,會對你們周圍的世界產生影響。 你們對自己的同情和理解將改變你們的振動,你們的能量,這就是成為一名光工作者的真正意義。 它是一種能量傳遞,而不僅僅是資訊傳遞。

此時,許多事情正在發生變化; 很多能量在移動,你們也可以在全球範圍內看到這一點。 當這種向內心的轉變發生時,隱藏的角落裏就會出現很多黑暗。 所以這是一種悖論,因為它似乎在變亮之前就變暗了。 但這一過程的關鍵部分是允許黑暗浮出水面。

重要的是,你們所有觀察到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都要保持冷靜,不要去批判你們所感知到的外部黑暗,並堅持通過自己的內心過程獲得的智慧和理解。 當你們對你們在世界上感知到的黑暗進行批判時,你們會傾向於將世界視為光明與黑暗之間的一種戰場。 但是,作為意識的先驅,光之工作者的真正力量是,在你們周圍的黑暗中,也認識到孩子的天真和面孔。

但這並不意味着你們簡單地允許一切發生。 在你們自己的生活中,你們必須决定你們做什麼或不做什麼,你們喜歡什麼和你們不喜歡什麼,你們可以從內心深處做出决定,而不需要批判。 你們可以從內心做出非常明確的决定,而不用從頭腦中做出批判。 如果你們設法不陷入批判,你們將持有同情的能量,並將其向外輻射到世界。

你們必須記住,一切黑暗的事物,以及隱藏在黑暗角落的事物,都渴望光明,在黑暗中並不快樂。 當你們環顧世界時,請記住這一點。 這並不意味着你們必須拯救世界,而只是保持你們自己的光明,你們的智慧,你們的非批判。 這就是你們如何將一種新的能量傳遞給地球,而你們將在日常生活中具體做什麼來表達這種新的能量,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

最後,我想邀請你們更深入地瞭解你們個人的表達方式。 簡單地想像一下,你們右手拿着一把火炬,感受到這種光的火焰的能量。 感受一下,一方面,它是熾熱而激情的,另一方面,是靜止而沉默的。 這種光源於一種喜悅的感覺,而不是想鬥爭或戰鬥。 它來自你們的內心深處,想像你們現在充滿了火炬的光芒。 這是你們的靈魂之光,你們的起源,記住它是多麼光芒四射,多麼充滿歡樂,多麼有趣和富有想像力。 所以讓它流經你們身體的所有細胞——享受它吧! 發自內心的生活意味着快樂。

當你們與這個光連接時,問問自己,在你們的生活中是否有什麼你們想做的,或者你們已經做的,都與這個光明一致,在你們日常生活中嘗試這個是可以的。 看看是什麼給了你們最大的快樂,不要接受更少的東西。 在過去,恐懼的聲音讓你們壓抑,讓你們太過自律。 相信快樂的聲音,快樂的感覺,每當你們想知道:“我應該在我的生活中做什麼,我該如何改變呢?”, 然後去做給你們最大快樂的事。 它可能從一些簡單的事情開始,但你們越是遵循這個流程,它就會變得越大。 這就是你們在這個世界上有所作為的管道。

謝謝你們做你們自己。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