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Kryon/克里昂】《DNA的傳承》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你問好。


跟你們溝通是令人愉悅的。聽眾們相信,透過越來越薄的帷幕,聲音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傳遞過來。有些人正意識到,人類就像天線,有更多人拾起其意識。這就是你接收直覺的方式。我們在此節目裡討論過它,講到直覺的美麗,它如何進入你的意識而不是大腦。

有人說:“等一下,意識來自大腦。”不是的。你的意識和大腦融合。大腦對應著你的想像、思考,意識把某些協助大腦運作的東西置於大腦之上。但如果你問問那些去過帷幕另一邊又回來的人,即所謂的“瀕死體驗”的人。他們會告訴你:大腦停止功能,但意識沒有。意識似乎接管了。當大腦臨床死亡時,意識會提供奇妙的資訊。有的人非常靠近帷幕另一邊,當時意識幾乎要接觸到靈魂能量,然後他們回來了。

你的意識,我會稱之為靈魂意識,對齊著你的身體。我在此時的討論只是一個提醒。有一段時間我們沒有講到你的DNA,整個DNA了。讓我們回顧一下,人類對DNA的理解,不是科學理解,不是醫學理解,而是大眾理解的總結,關於此文化在地球上對DNA的瞭解。

當人類基因首先被發現時,人們仿佛看見了銀河中的銀河。其中包含那麼多東西。有人說:要花上百年才能揭示裡面包含的東西。但沒花多少時間。觀察DNA的聰明的方式出現了,並鑒別出裡面的東西。其中有很多重複,引導人們發現這些重複產生什麼。但沒有給出DNA奇妙的圖案。你的DNA令人震驚的是,其30億多化學成分,30億多附加成分,有條理地做一些你不知道的事,但至少,你會說,它們知道化學的藍圖。他們觀察並揭露了雙螺旋,其形狀,然後是其功能。他們觀察其運作,卻不一定知道它在做什麼。

在“人類基因計畫”開始之後不久,這個問題就簡化了。他們說:“我們揭示了DNA的化學成分。在超過30億的成分中,我們只知道其3%的實際作用。”他們說:“那3%的編碼是非常明顯的,這是製造基因的DNA部分。”那麼馬上,你看到DNA就是那樣的。它的作用,你可能說,就像個儀錶板,是個控制器或者是個指南。它極大地說明你是誰,並繼續。他們馬上發現的其中一點是:你的DNA大概對應于2.6萬個基因!你身體的基因持續不斷地被生產,即時被替換,做正確的事。你的DNA並沒有自你出生以來就乾坐著,它一直是活躍的,一直在運轉,它在工作,3%被鑒定出來。

那麼其餘的呢?絕大部分的其它部分?他們說:不知道。他們找不到任何編碼,因而,很有趣的,如果你的聰明科學家想不通某些事,他們通常說什麼?他們會說:“嗯,將有一天,也許我們能破解那些代碼”?正相反,一般來說,他們舉手說:“那些是垃圾。肯定是進化過程的殘餘。”我覺得有趣極了。你想不通的東西就是垃圾。

我想給你一個練習,這是個好玩的想像。假設你在19世紀,有個時間旅行家,他跟你打招呼。但很明顯的,他來錯時間了。因為他打開書,有些東西從書裡掉出來,敲在預定的時間上。他消失了,你看到那掉下來的東西。如果是現在的你撿起來會說:這太荒謬了。他丟下的東西是QR碼(二維碼)。

現在你知道什麼是二維碼,那是你的手機掃描的東西,然後得到餐館的功能表。也許不一定全都這樣。但如果你是19世紀的圖書館員,看到它,你會說:“這似乎是來自未來的天使留給我們的資訊。”

你可曾研究過二維碼?它什麼時間開始的?只有經過5、6、7個新發明的概念,才能創造這個代碼,理解這個代碼,然後解碼,包括解碼工具,即智慧手機。所有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的產物。你要如何解碼它?你猜:在19世紀的人,如何破解它,如何解決二維碼?誰可以做到?答案是: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因為他們還沒有接觸到沒發現或沒發明的東西。

但我就要假設他們可以想通——這是我在開玩笑。他們想通了,說:“哦天啊,來自未來的人們,給我們發送餐館的功能表。”(Kryon微笑)但這是什麼意思?(Kryon繼續笑)

你明白我的觀點了嗎?你想不通的垃圾DNA,幸運地在2012年,人們想通了。也許你不知道這資訊——不再有垃圾DNA了。但科學家們發現那90%DNA的作用。親愛的,它沒有產生任何東西,它只是其餘部分的說明功能表。他們看到裡面包含了某種語言的片段部分。密碼破譯者準備好提供幫助了,和語言學家一起。人們發現那DNA表明自身肯定是某種語言。因而,它就像是裝滿了書的圖書館,說明你的DNA裡有什麼。那是說明。

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也許你現在明白了。在那個DNA的地方,是揭示,是DNA讀取的指導,但你讀不出。人們現在只是知道它可能是什麼。但研究人員開始讀取那說明,開始解碼,我懷疑他們會不會公佈其結果。那裡講述你的阿卡西,你在另一世的經歷。在代碼中你會有感受。其大部都在講述多維的來自群星的第24對染色體。如果他們能夠觀察那代碼,這是非常突出顯示的,他們知道那意味著什麼。將有一天,你會知道。

親愛的,那時會有證據。所有那些那麼久以來我說的讓你難以置信的東西,有那麼多東西在那裡,不僅僅是生物體。那裡有屬於群星的傳承,美麗的。而此傳承正開始打開。第24對染色體作為時間囊正在打開。不是向你講述你來自群星,而是你將開始憶起他們給你的東西:更深層的智慧,關於事物的各種知識,關於你在這裡的理解,對你現在沒有的平靜的感覺。

這是開始,剛剛開始。我預言:將有一天,人們能讀取那代碼。現在,它就像是二維碼。到時,揭示會出現。他們必須非常非常非常艱難地思考,才能公佈它。但我想,那時你已經作好準備了。

這只不過是又一個揭示你輝煌的通靈,關於你是誰、曾是誰、將是誰。恭喜你啊,成功來到光的這一步。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8月17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8-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