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Kryon/克里昂】《覺醒的標誌》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我知道誰在聽和讀,甚至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在那些正在傾聽的人中,許多人正在經歷我們所稱的覺醒。 這則資訊將是本月四個通道之一,我們將討論覺醒的内容,也許有點奇怪。

我們將覺醒定義為當你們開始意識到可能有一個更大的真相,或者,也許,你們正在打開一個比你們被告知的更大的靈性盒子。 然而,大多數人都不認為這些事情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一些奇怪的變化。

隱喻地說,人類一直處於意識的盒子裏。 如果意識可以被分為高低,那麼人類的意識就一直很低,處於一個沒有改變的受限狀態,而且似乎從未變得更高。 歷史證明了這一點,因為人類從未從過去吸取教訓。

從過去獲得的知識和解決方案通常會改善未來。 這是一個低意識的標誌——一代又一代人會繼續同樣的功能失調的管道和想法,仿佛他們會創造出不同的東西。 但他們製造了同樣的戰爭,而那些功能失調的事情仍然如此,並且一再重複。 這就是盒子。

親愛的一們,這是一個你們自己共同創造的盒子,但它是一個盒子。 古老的意識已經伴隨着你們億萬年,而且似乎沒有任何好轉。

現在,你們的文化、這個社會和這個星球的一個特點是,這個盒子已經開始裂開並得到加强,這就是大轉變的意義所在。

這裡有一條我們以前給過的規則,這是聖靈給你們的:你們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命運。 這是“遠離”靈魂。 換句話說,上帝不會出現然後給你們一個奇迹,意識到眼前的一切。 你們必須站起來找自己。

意識的暗室

所以,讓我們把這個意識的盒子比作一個黑暗的房間。 在那個黑暗的房間裏,人類一直生活着。 天很黑,所以你們彼此看不太清楚,因為光線很暗。 因此,對於誰在房間的另一邊,存在很多誤解和缺乏信任。 事實上,它是如此的昏暗和黑暗,以至於人類就像他們在你們的文化中所說的那樣“繞着馬車轉”。 這意味着你們會製造障礙,使你們遠離你們看不見的人。 人們對你們周圍的事物非常恐懼,因為它是在黑暗中。 這只是一個比喻,但這正是黑暗意識所創造的。 因此,存在着不信任、腐敗和戰爭,而且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很久。

突然,在這個比喻中,一扇嶄新的門開始打開。 這是一扇門,也許一直都在那裡,但從未實現。 門很明顯,因為門後面有一道巨大的光。 那盞燈開始亮了,而且很亮——非常亮。 你們可能會說,這個裂縫在某種程度上引起了每個人的注意。

新的門

有一扇新門,這意味着什麼呢? 會有很多人會說:“這是一扇邪惡的門。這是我們被告知的。這也是我們所期望的。因此,不惜一切代價遠離它!” 這來自於古老的靈性程式設計,它告訴你們上帝是一種審判力量,邪惡將在末日降臨並抓住你們。 這個錯誤的資訊是你們所能聽到的關於創造性源泉對你們的偉大愛的最悲傷的事情之一,他愛你們到了無以倫比的地步,每天的每一秒都只有光。

所以會有很多人永遠不會去看,也不會去評判那些做傻事的人。 他們將繼續在功能失調的盒子裏,害怕任何他們不理解的東西。

但接下來會有人說:“很輕,很輕。看一看!” 然後其他人會說,“這是一個詭計。看,這是在聖經中,會有一個詭計的。”這些有3000年歷史的經文今天仍然被用作靈性思想的範本,儘管它們代表了非常古老的觀念和神話,將上帝視為天上一個功能失調的父親。 數百萬人習慣於這些信仰。

少數勇敢的人

但也有一些人會說,“我想親眼目睹,我會自己决定,而不是(盲目地相信)別人告訴我的可能是什麼。”因此,有些人會去那扇門,打個比喻,開始瞥見有史以來最偉大、最壯麗的光。 然後他們會開始意識到這是他們一直在等待的。 這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在這個星球上的這個時候來到這裡,甚至聽或讀這篇文章。

正如他們所說,門是面紗上的裂縫。 這是轉變的開始,這是一個邀請,讓你們去看一些比你們所知道的更高、更好的意識。 那裡有一個未知的數量,但感覺很好。 直覺上,感覺很好。 這並不可怕。 它看起來平靜而美妙,你們越靠近它,它對你們來說就越明亮。 這裡有很多隱喻。 我們可以繼續前進。當你們吸收光線時,你們會發光。 光明知道你們的名字並問候你們。 當你們在黑暗的房間裏走動時,你們會因為暴露在黑暗中而發光,在這種發光中,你們會向許多其他人發出更多的光。 這是第一次,其他人可以用不同的視角——一種更好的視角來看待彼此。 這就是比喻。 我們稱之為“覺醒到更偉大的真理”

覺醒到更偉大的真理

現在,你們的意識從黑暗到光明的蛻變是什麼樣的? 你們正覺醒到一個比你們所知的更偉大的真理。 這就是為什麼有如此多的恐懼。 也許從來沒有人告訴你們,這種上帝——創造之源——就在那裡。 他們只告訴你們,有一個批判性的上帝,你們應該害怕,而不是一個本質上是你們身體和思想的一部分,等待着你們伸出你們的手,走向光明。

我們將在這個管道中討論的一些覺醒内容是不尋常的。 我們將在其他管道中討論的其他内容也不常見。 但讓我們討論一下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如果你們開始覺醒到一個更大的靈性真相,你們可能會想,“好吧,我會更好地看到我的嚮導。我會以一種更充實的管道體驗上帝。我會看到靈性的東西到來,我會以更高的意識更加覺知。我會開始進入掌握,這種掌握會讓我看到靈性的事物。”親愛的朋友們, 這是一個美好的幻想&天使會突然出現在你們面前,但事實並非如此。

它的工作方式是,你們、你們的意識、你們的存有,以及你們的本質,將開始改變。 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上帝在你們體內——在每一塊DNA和每一個細胞中。 這就是你們覺醒的地方。 有人告訴你們上帝在天上。 相反,更宏大的事實是,宇宙的創造之源就在你們體內。

你們將要改變,在這種改變中,你們開始發展更高的意識,你們將開始看到它的結果。 你們也將開始直觀地使用它,即使你們沒有意識到。 讓我來解釋一下:如果你們發現了一些新的東西,而且它對你們很有用,那麼你們使用它是很直觀的。 如果你們發現一條很棒的新路沒有任何交通或坑窪,你們就走那條路。 不用說,你們不能“不知道”它在那裡。 因此,更高的意識是一種更和平、更智慧的存在狀態,但它帶來了一些與過去不同的奇怪的生活變化。

最終,你們開始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且你們對此感到舒適。 事實上,你們是地球的燈塔,你們將開始為自己吸引美好的事物,並因此而活得更長。 我們之前說過這樣的話:其他人會來問你們,“你們是怎麼做到的——創造這種和平?答案是什麼?” 然後你們可以告訴他們你們所知道的,關於門和轉變,以及找到更大真相的機會。

覺醒的標誌:第一

第一: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覺得自己在改變,因為你們開始瞭解更多以前讓你們發瘋的事情。 低意識造成缺乏耐心和理解。 突然,你們對過去讓你們生氣或煩惱的某些事情感到滿意。

是有某些習慣的人,也許是做了某些事情的人,或者是你們一直反對的你們周圍的情况,那些讓你們發瘋或生氣的情况——你們第一次看到他們說:“哦,我明白這一點。我不喜歡,但我明白為什麼現在會發生這種事。 “這幾乎就像門上的光向你們展示了一切,這樣你們就可以看到它是什麼,以及為什麼。 結果:這是可以理解的。

事實上,這一特性告訴你們,你們甚至可以用更大的事情來做到這一點,在你們周圍發生可怕的功能障礙時變得更平和,這可能是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現在,這是新的! 在過去,當你們看到真正讓你們生氣的事情時,你們會生氣。 這通常會產生焦慮和恐懼,但現在,突然,你們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它。 其他人可能會反對你們的和平! “你們為什麼不生氣呢?” 他們可能會問。 告訴他們你們正在將憤怒轉化為解決方案,並微笑。

你們中的許多人開始出現這種情況。 我們將稱之為“不可理解的和平理解的表情”。看看這是如何被翻譯成其他語言的,會很有趣。

即使你們沒有處理你們的憤怒問題,它們也在消除。 你們怎麼解釋? 突然間讓你們感到不舒服和焦慮的情况開始被一種更高的理解意識所滿足,你們正在以一種更好的管道看待事情。

親愛的一們,現在,所有的事情中,應該告訴你們發生了什麼,因為這些都是掌握的内容。 無論發生什麼事,精通都是一種平和的表情,在動盪中擁有智慧和理解。

覺醒的標誌:第二

你們感到與一些你們已經有很長時間的朋友脫節了。 現在,這與地球現時的狀況無關。 它與新聞中的一些内容或一些會使你們分離的事情無關。 我說的是感覺和以前的朋友脫節。

現在,朋友是那些你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並一起活動的人。 但突然間,你們看着這些活動,你們會想,“我不確定我想這樣做。”你們甚至可能會開始分析它,然後想,“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和這個一生的朋友和其他人斷開聯繫呢?” 然後你們開始看到以前從未關心過的事情。 “好吧,我現在看到這個人真的很消極。這些朋友對別人和一切都很抱怨。”你們的大腦繼續分析:“好吧?那又怎麼樣?我以前從未被打擾過。”但現在你們是這樣了。 這就是全部要點。 你們現在意識到:“我開始從不同的角度聽到這件事,他們的抱怨不知怎麼地開始打我的臉,我在他們身邊很不舒服,這是新的。我一直以為這很好,但現在不是。”你們感覺到了一種實際的脫節。

掌握以光圍繞着自己,不讓功能失調的意識進入負面或黑暗。 大師拒絕參與貶低他人的活動,或表達缺乏智慧或愛的狀態的話語。

覺醒的標誌:第三

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下一個可能是最奇怪的。 你們準備好了嗎? 你們開始覺得你們的家人並不是真正的家人。 你們的血親,姐妹,兄弟,媽媽,爸爸,並不是你們真正的靈性家庭。 你們開始看到你們的靈魂目標,並開始意識到一個更偉大、更宏大的真理。

對大多數人來說,家庭的定義是關於血親的。 突然,你們開始把自己從他們身上移開,好像你們拒絕了這段關係! 這並不是因為他們的行為或言論而讓你們遠離他們,而是相反,你們認為他們是無關的!

現在,這似乎是神秘和奇怪的,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經歷這件事,並為此感到內疚,不知道大師會開始以非常不同的管道看待這個家庭。 你們正在從看到一種化學關係轉變為看到一種靈性關係,並尋找一個“真正的家庭”,這個家庭就在那裡等着你們。

這其中的一部分也是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地球母親蓋亞,因為它可能是整個星球真正家庭的源頭。

掌握是一種對被黑暗掩蓋了億萬年的真理的覺醒,而這些真理現在開始對那些想看的人來說是顯而易見的。

對於那些正在經歷轉變的人來說,這是開始發生的一些奇怪的事情——覺醒。 還有更多。 有心理問題和身體問題——真的很奇怪。

那些現在就要走向這道光的人——門縫——是有福的,他們不害怕。 因為他們將在自己的細胞結構中找到自己的輝煌,以及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 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會感到被愛得無法衡量。

我是克里昂,我熱愛人類。

就是這樣。     克里昂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