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天使】《成為榜樣》

我駕著愛的翅膀前來歡迎所有閱讀、聽到這則資訊的人。我是一個真理的天使。我與許多其它天使般的存在一起幫助人類追求真理。這主要是他們自己的真理,因為這是物理星球上精神之旅的所是。這是完全意識到自己更高自我的旅程。這個旅程可以是充滿困難的,事實上,人類數千年來都不怎麼願意面對自己。他們不怎麼願意接納關於自己的事實。


這是我們能夠提供巨大協助的地方,因為我們可以在被請求的時候與你連接,幫助你面對那些困難的點,你準備好認識、接納並轉變成更高的自我版本。所需的是你的物理身體轉變成更加輕盈和明亮的器具。

這個進程正在地球上充分展開。你在被難以接納的事實淹沒。你在被尋求將你從你選擇的旅程中分心的舊範式淹沒。同時也有著更高的能量在充滿你的整個能量場。這些能量在創造改變,啟動會帶來重建的轉變---你整個身體的新生。

這些時期,儘管困難,如果每個人聆聽心中的指引,就會輕鬆地多。

請求我們來説明你清楚地看到你需要看到的,以便前進。你需要釋放和放下所有不再服務愛之道路和你所進行的服務的一切。我們與每一個呼喚我們的人共事,我們幫助每個人清晰地看到他們感到困惑的東西。我們幫助每個人看到有時候他們在處理的不是自己的能量,而是人類集體的。

如此,你會協助你精神上的兄弟姐妹向前一步,清晰地看到自己的真理。從而瞭解自己。要行走被啟發的道路,一個人必須讓源頭處於他們的心中、處於他們日常的勞作中、他們生活的每個面向中,來臣服於自己本質的更大真理。當這個臣服發生,奇妙的同時性會在他們生活中浮現,這會把更深的啟發和真理帶到他們意識的表面。

有時候在這個進程中,舊的想法和能量會升起。認識到這是舊的能量,用新的去替換這些舊的想法。專注於新的想法,讓舊的能量離開你的系統並溶解。我們看到你是勇敢的人,是古老的靈魂。你經歷了很多但你對源頭擁有巨大的信念,它生活在你的心中。當你與自己的真理連接,這會在奇妙的方式中放鬆你的進化之旅。

我們協助你接納你更大的潛能,你比你想像的更加宏偉。這是此刻的任務和挑戰,去接納你自己的本質,你比你認為的要更多。善待自己,變得友善和有愛,成為榜樣。我們榮耀你的請求,永遠不會不回應你。我們祝福你!處於平和。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