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大天使烏列爾】《在正確的軌道上》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已經很老了,我覺得有些事情非常重要,我現在需要談談!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認為,“這太瘋狂了”“這太荒唐了”和“這太離譜了”,甚至比你們想像的和說的還要遠。

我說的是你們生活的風景和戲劇! 有時你們可能會覺得“為什麼他們沒有被揭露?” “他們怎麼能逍遙法外呢?”

但他們不會! 越是有人試圖隱藏一個邪惡的陰謀,它最終就會出現得越多,就在那些試圖從一開始就隱藏它的人的臉上。

為什麼呢? 我怎麼能如此確信邪惡的計畫會被揭露呢?

因為地球母親不容忍它! 這發生在她身上! 她能找到方法揭露那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的錯誤原因。

錯誤的原因是什麼

*當你們為了自己的“好”而利用別人,而你們什麼都不分享的時候。

*當你們以自助的模式使用地球母親時,你們只需要選擇你們需要的東西,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扔掉其他東西。

*當你們和其他人一起玩耍時,他們就在你們身邊,你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嘗試和使用。

這些只是地球上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中的一部分,但它確實發生了,地球母親自己正在被掠奪,她不接受這一點。

真相遲早會出來的! 確保這一點!

“流行的敘事”認為地球母親是邪惡的,在不同的時刻,人們指責不同的動物,例如奶牛、蝙蝠、猪、猫、老鼠、猴子,我猜你們也可以說出其他動物的名字。

誰為動物發聲呢? 因為動物本身沒有自己的聲音,所以它們很容易成為攻擊目標。

誰來保護無辜者呢?保護那些不能為自己發聲的人呢? 你們和我都希望發聲,因為你們有聲音!

人類被賦予了聲音,有聲帶和語音盒,所以你們可以唱出任何東西,並真正地說出來。

地球上的一切都註定是一場充滿愛的合作。

每個人都意識到,沒有另一個人就無法生存。 你們需要彼此!

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以平等為基礎的。

事實上,地球母親沒有國界,界限是人造的。

地球上重要的生活方式:

熱愛保護無辜者!

關心所有動物,因為它們是你們最好的朋友!

分享快樂! 給你們更多的收穫!

瞭解地球母親的真實生活以及她是如何真正工作的,這將是那些感興趣的人在不久的將來學習的課程。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喜歡擁有東西。

你們“買”了一張去地球的票。 去地球生活是一種體驗。

根據你們的經驗,你們最可能理解的是,你們只能管理好她,好好照顧她一段時間,然後把她傳給下一代。

在你們的地球之旅和這段改變生活的經歷中,你們明白你們不會永遠生活在這裡,這只是一段“短暫”的時間,然後你們再次回到你們的家鄉,回到天堂。

你們的經歷讓你們的靈魂成長。 而且你們意識會擴展! 你們的知識會擴展! 你們的智慧會擴展!

重要的是你們的關心、你們的愛和你們的愛的野心!

你們的愛留下了一道光,在你們離開後它依然存在!

所以我希望你們愛自己,明白你們有多重要!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非常愛你們!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