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一個簡單的練習》

今天我想要送給你一個小儀式。我們與你述說跟高我交談有段時間了,許多人繼續在說他們什麼都沒聽到。你有。因為高我位於你之內,不是外在。所以你肯定會聽到。你沒有聽到因為你不想要聽。小我是巨大的,比你還要大十倍。當你認為你會聽到,你的小我不會讓你聽到。無論如何,你高我在說話。


所以,第一步就是消除你的小我。用你的心思考,而不是頭腦。如果你說我會聽到,但你開始詢問它會是什麼樣的?什麼會發生?我會在耳中聽到話語還是會在腦海中聽到一個聲音。如果我什麼都聽不到呢?那高我就睡著了,因為它被我煩死了。你必須相信“我會聽到。”你會感到一個呼喚。當我們說“聽到”,許多人會等待有人來在他們耳邊低語。一句話,一個想法,一個詞語,不一定是在耳邊,也許是在腦海中。為什麼?因為它位於你之內,不是外在。現在,這會在你相信它在你之內的時候發生。就這麼簡單。

所以這個小小的儀式會幫助你聚焦自己的信念。當你想要與高我交談,使用一根蠟燭。什麼顏色的蠟燭?隨便。大小呢?隨便。形狀呢?隨便。你在家中擁有的就行。因為這跟蠟燭沒關係,而是需要它的火焰。所以儀式是什麼樣的?它有點好笑,很簡單。

你點燃蠟燭,看向火焰。盯著火焰一會兒。並不是看著火焰思考明天要支付的帳單。看向火焰的運動和顏色。然後述說“高我請告訴我一個詞或一句話!”等待,你會聽到。一段時間後,你就不需要蠟燭了。你會安靜你的頭腦,閉上眼睛並說“高我請回答我這個,它會的!”你必須相信

聆聽它在腦海中述說什麼。我建議你記筆記,因為你會聽到當時毫無意義的東西但稍後你看向它,會明白含義。它就像猜謎語。無論如何,高我會回答你的問題。所以開始聆聽。所以很簡單,閉上眼睛,與你高我交談。你可以熄滅蠟燭。不用全部燒完。一根蠟燭可以使用很多次。請不要再問什麼顏色,形狀的蠟燭。你甚至可以使用一根火柴,但這樣你會燙到自己的手指。所以使用蠟燭,因為焦點在於火焰。我會間接地處於那裡,幫助你。

我會做我的工作,給予你方法觸及你的高我。無論如何,不要糊弄自己。如果你聽到了但心想“我不同意它!”然後就不聽了。因為它知道對你來說什麼是好的和對的。如果你不同意,那就不要詢問。做你想要的。跟隨你的小我。你的高我知道靈魂的旅程和你必須學會的東西。所以相信它所說的或者忘了它。如果你選擇跟隨你的小我,那就不要詢問任何東西。有小我的地方沒有高我。我希望你們每個人學習、練習與高我進行長時間的對話。這對你或意圖前往五維的人來說會是美好的。你可以慢慢邁步,但一步接著一步,因為你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和選擇。你避開了錯誤的能量;走得比較慢,是的,但你在前進。錯誤的東西會導致你快速倒退。所以哪個更好?緩慢前行但知道你處於正確的方向或者前進然後後退,這會帶你回到起點,不是終點

我希望你仔細想一想我所說的話,去開始聆聽你高我。因為當你聯繫不到我們,你的高我會幫助你。它會給予你方向,告訴你是留下來還是跑起來。我們能提供你方向,但你高我會給予你道路。所以學習聆聽它;確實,緩慢的步伐可以變成巨大的跨步,不是後退。想想

不要去過別人的生活,替別人難受。道路是你的,別人會擁有他們的道路。稍後在某個點,你們會再次見面,但總是看向你自己的道路。別人的道路對你來說沒有吸引力,因為每個靈魂都是獨特的,擁有不同的道路、課程和阻礙。所以,照顧好你自己,忘記外在。只看向自己,聆聽你高我,我保證你不會後悔

我留給你我的能量。我會在你點蠟燭的時候來幫助你清空你的頭腦。讓我們試一試?我希望有很多蠟燭被點燃。我會前來,等待被邀請。我想要看看誰會呼喚我。


來自: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