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史詩般的變化、啟示和量子創造》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通過純淨的神聖白光和統一的金白色頻率流動。


現在是人類揚升過程中新的、充滿普拉納的、充滿能量的、充滿光的頻率來填充這個偉大的重生的時候了。 在人類的揚升過程中,是時候去除扭曲和蛇之欺騙的濾鏡,讓真相永遠站在這個星球上所有人的心中。 是時候讓基督意識通過所有時間到達這個星球上每一個人和每一個眾生的心靈、能量場、靈魂視界和更高的光了。 簡單地說,我們今天可以在2022年12月的能源更新和傳輸中說,現在是時候了。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準備好了。 你們中的許多人長期以來都是引路人、真理講述者、神聖資訊工具、靈知和心靈連接者。 我們之前已經說過,到現在已經過了很長時間。 就在這裡,就在現在,你們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非常獨特的門戶……在這個星球上,在你們的身體裏,在你們個人的日常生活中。

因為在神聖創造中,此刻的一切和每個人都在改變。 每件事和每一個人都在再次蛻變成他們獨特的靈魂之光和靈魂標識。 這是一個非凡變化的時代,你們是勇敢的史詩般的靈魂,來錨定這一新的光和基督意識的體現。

因此,當我們今天開始我們的對話和聯繫時,讓我們一起深呼吸。 當我們以這種管道有意識地呼吸時,讓我們請求上帝/母神/父神用芥末種子般大小的信念充滿我們的肺、我們的細胞、我們最微小的顆粒,在其中蘊藏著這個活宇宙的光、神聖創造的光,以及與上帝之心相連的光,使不可能成為可能。 現在,讓我們一起呼吸這一神聖的心靈意願:隨著世界經歷深刻的轉變,所有有覺知的生命都被賦予了一個新的生命視角和地球上生命的新方向,我們將更深入、更神聖、更富有靈性地連接在一起。 因為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地球上舊的生命鏡頭和生命範式正在消亡。 它正在崩潰。 它正在你們眼前腐爛和去物質化。 許多人沒有喚醒自己的有意識呼吸,也沒有這種進入普拉納充滿呼吸的能力,他們可能會傾向於回顧正在失敗的東西,正在墜落的東西,以及正在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的東西,就像聖經故事中羅得的妻子被訓示不要回頭看。 許多人都想好好地看一看正在崩潰的東西,呆在廢墟的不適中,……哀歎,……哀悼,……為剛剛失去的世界感到悲傷,他們全心全意地相信這是他們的源頭,他們的救世主,他們的生活管道, 這僅僅是因為他們在量子時間旅行中沒有實踐,擁抱有意識的呼吸和靈魂的擴展,這需要在這個時候看得更廣泛、更真實、更自由、更流暢。

然而,所有人都將學習以這種管道有意識地深呼吸神聖的普拉納,作為道路和前進道路的一部分。 因為神聖呼吸與源頭、蓋亞和這個充滿活力的感知宇宙的夥伴關係,對於超越舊管道和舊世界的崩潰,並上升到新世界至關重要。 你們現在正處於2022年12月的風口浪尖。你們的世界與今年1月不同。 也不是歷史可以報導的,歷史學家可以回憶的任何其他年份。 你們正處在一個全新的量子創造中,在所有的時空中。 你們現在正在與其他覺醒的靈魂一起創造它……那些在地球上的靈魂,以及那些幫助她從蛇影深處獲得神性定時解放的靈魂,她已經在蛇影深處待了很長時間。

地球母親知道,她在經歷了漫長的旅程之後來到了現在。 正是振動地活著和呼吸,讓你們每時每刻都記得自己是有意識和量子創造者。 每一次呼吸都是一次創造。 然而,每一個量子和有意識的呼吸都是神聖的創造。 兩者之間有著天壤之別。 不久前,我們所共有的自我成為了毒蛇的俘虜。 自我不會定量呼吸。 自我與上帝沒有數量上的聯繫。 這個腐朽的第三維度幻象和世界的蛇是不允許的。 這就是為什麼它選擇了人類設計的這一部分,讓它服從自己的意願。 這就是為什麼它選擇了人類思想的這一部分,讓它屈從於它的文宣和控制機制。 這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以至於自我可能會認為它是你們體內的控制中心,它讓你們保持安全,避免恐懼和痛苦,並為你們的最佳利益實現其尋求快樂的意圖和目標,但這都是製造蛇最終進行的多層、多元幻覺的一部分。 是心靈與上帝相連。 它是與蓋亞、你們的神聖母親和神聖星艦以物理形式連接的心。只有心知道如何呼吸神聖的普拉納,並實現你們靈魂的多元願景,也就是你們的目的、你們的使命,以及你們的快樂、禮物和天賦,以實現此生,從而實現這一化身。

在這個巨大量子變化和持續啟示的時代,自我正在被剝奪其虛假的力量。 蛇也被剝奪了它的虛假力量。 到目前為止,對於那些已經授權他們的聖心中心和他們再次體現與源頭和一切的聯合的意圖的人來說,啟示已經源源不斷地湧現出來。 這些人已經看到了真相,他們已經在他們的生活中看到並感受到了上帝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他們已經以超越語言的管道根植於信仰和光中,以超越現在的世界轉變,在你們所知的生活中。 正是這些人,那些覺醒的靈魂,我們現在將繼續與他們對話…因為覺醒靈魂的能量將是你們所有人前進的唯一途徑。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資訊是通用的。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看到這個時間線,你們現在正在生活和呼吸,聽這個資訊,涉及更多的揚升飛行訓練……在那裡你們學習到你們的翅膀就是你們的呼吸。 這是你們新生活中每一次創造的燃料。 這就是你們的每一種感覺和每一種感官體驗的力量,如果你們會有意識地選擇與你們內心的上帝一致,那就是準備好跨越世界的力量。 自我不能把你們帶到你們現在必須站起來去的地方。 只有心才能為你們保駕護航。

你們知道那句老話; 你們必須有療癒的感覺。 是時候更進一步說你們必須呼吸才能上升了。 你們必須有意識地呼吸才能創造。 你們必須與源頭合作潛水呼吸,才能想像現在你們正在地球上經歷的新的光和新的生命,因為第三維度蛇的思維控制的舊電影、劇院和遊戲繼續侵蝕、失敗、崩潰和消失。

你們還記得我們關於懸崖的對話嗎? 你們還記得我們的例子嗎? 只是為了到達懸崖? 俯瞰峽穀? 你們還記得或者你們現在能體會到…這樣一個靈魂的感覺嗎?他從蛇的伊甸園叛逃,蛇的軍隊將他們追趕到虛幻現實的邊緣? 那個靈魂可能仍然感覺到,他們還不具備量子跳躍或將自己懸浮到另一邊的技能。 然而,在那一刻,疲憊的靈魂旅行者可能不會問自己的問題是……你們是否有能力回到腐朽、搖搖欲墜、即將被100%消除的第三維度幻覺世界呢? 顯而易見的答案是否定的。在這個場景中,疲憊的靈魂旅行者深深地感受到了所有靈魂在回家之旅中所面臨的靈魂困境。 他們不具備這兩個世界的技能。 他們無法回到一個他們已經長大的世界,他們的靈魂視覺知道的是死亡、黑暗和某種毀滅的振動。 然而,他們覺得沒有準備好踏入一個他們通過心智圖和一生對蛇的遊戲和蛇的地形的熟悉而不知道的世界。

這是量子創造的邀請函。 這是你們現在生活的時代。 在那裡,你們每個人都必須開始成長並培養技能,用新的願景、新的肥料、新的意圖、新的統一呼吸與源頭,以及新的充滿信仰的與神聖主權的內在避難所的對齊……在蛇的第三維度矩陣之前的許多生世中,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被捲入並陷入其中……就像有意識呼吸一樣容易。 親愛的一們,我們正在談論時間旅行。 親愛的一們,我們正在談論量子創造。 我們正在談論訪問更多你們的神聖生活守則——你們所擁有並持有的神性火花。 直到現在,你們的自我已經削弱了這些能力,害怕並知道如果它賦予他們力量,那可能是自我的終結。 自我並不喜歡這些可能性。 這就是自我與蛇的聯盟。 這是一個協定,在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許多最偉大的創傷中,很久以前就已經達成了,在這個領域中,保持與源頭的聯合是一種與死亡等同的命運。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屈服於將自己的力量從他們的無所不知、上帝一致的心之中心交給支離破碎的自我意識……而自我意識反過來會響應蛇的召喚,遵循蛇的故事、遊戲和技巧,以生存。 這是很久以前你們許多人在蛇的伊甸園中的基本訓練營學習。

只要你們遵守,你們創造生活的能力就會有限,而《蛇》最終對你們的個人和集體經歷擁有完全的編輯控制權。 只要你們完全接受了與蛇的契約,你們就有了自由的感覺,並保證在這個較低的第三維度領域有更大的生存機會。 在這個領域生活了無數世之後,有多少人記得他們與蛇的契約呢? 只有極少數人。 其中,有多少人參與了《回家之旅》,以解除與蛇的終極契約呢? 大多數情況下,只有那些疲憊的靈魂旅行者,他們是靈魂之旅的英雄,通過那些非常古老的協定,覺醒到蛇所需要的遊戲的黑暗,以及蛇將任何靈魂束縛在這個領域的永恆繩索。 那個覺醒的英雄和覺醒的靈魂旅行者就是你們。 只是現在…蛇的極權控制和暴政正在崩潰。 它仍然威脅著你們中的一個人和所有人,讓他們繼續呆在它的巢穴裏,繼續在它的魔咒下,屈服於它的命令,讓你們的自我留下來。

但源頭/上帝/造物主對越來越多覺醒的靈魂越來越清楚的是,沒有蛇的伊甸園可以“回歸”。沒有什麼可以回頭的。沒有什麼可有形地接受和契約的,因為它的全部正在瓦解。 雖然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觀看或收聽這樣的資訊,並說,證據在哪裡呢? 哪裡有證據證明發生了什麼? 我們會對你們說,哪裡沒有證據……如果你們知道如何通過你們的心之視覺,而不是通過你們捕捉到的自我視覺和你們周圍世界的鏡頭?

最近幾年,《刺激議定書》中的自由要求在哪裡呢? 為你們的身體、你們的化身和你們的生命做出個人靈魂選擇的主權在哪裡? 超越所有時空的財富在哪裡,那就是你們的神聖誕生嗎? 當動物為了人類的生存而必須每天集體死亡時,所有生命的神聖在哪裡? 即使在社交媒體上進行自我表達這樣簡單的事情,也不必擔心他人的評判、譴責或嘲笑,量子創造的人類靈魂的清晰和快樂在哪裡? 自由在哪裡? 在蛇的伊甸園裏做一個無拘無束的你們?

當你們尋求真理時,當你們再次以清晰的心靈視野啟動,當你們以至高無上的靈魂和一個真正創造者的神聖表達擁抱你們的天賦時,自由、成長和發展才會浮出水面!

你們必須離開舊世界,讓新神聖主權的迷霧開始飄散。 你們必須開始接受,薩拉需要看到的那個古老、搖搖欲墜、腐朽的世界並沒有給她帶來任何生命力,但相反,它卻創造了相反的結果。 這奪走了她的生命。 我們並不是說…當你們在你們的旅程中前進時…不要去看過去的啟示…因為它們是你們前方旅程的燃料之一…它認識到,在創造的對比中…新的、更好的、更廣泛的解放就在前方。 回家之旅現在如此令人疲憊的唯一原因…是你們對即將逝去的事物的集體和個人共鳴。 如果我的工作非物質化,我該怎麼辦呢? 例如,我如何賺錢呢? 如果我生病了,沒有醫院或醫生,我怎麼會好起來呢? 如果舊世界的貨幣貶值,我將如何購買和獲取我需要的東西? 如果我的家人拒絕我或不認識我,誰會愛我,安慰我,保護我的安全,給我一種社區感和家庭感? 如果來自蛇的一切都崩潰了,人類將如何生活,我們將如何生存,我們將怎樣前進? 我們邀請你們見證靈魂旅行家腦海中出現的問題,而不是求助於它們,並賦予它們權力,作為與第三維度大蛇的契約,來運行你們的生活,或者我們可以說,來統治你們的生活。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