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祝福露珠》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說。


我非常愛你們,有時你們是糾纏在你們的生活中,就像你們被困在其中一樣。

這是正常的,並且會發生在地球上的每個人身上。問題是:你們如何處理它呢?

你們恐慌嗎?你們害怕嗎?你們動不了嗎?你們會變得抑鬱嗎?還有更多的選擇。

沒關係。去感受一下。去生活。這就是生活?

從我的角度來看,我從心底里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我們,天使和大天使,我們比你們想像的更接近。

我想讓你們覺得你們從來都不孤單!

我要你們明白,你們是被愛的!

我和所有其他天使、大天使的使命是服務於幫助並引領通往愛的道路。

我們都以不同的方式工作,這是真的,但我們都為完全相同的結果而工作:

讓你們感受到愛的擁抱,擁有更堅定的信念和相信自己,對未來充滿希望。

這是我們的首要誓言!

但我們以不同的方式工作,幫助你們,實現相同的目標。因為你們是不同的,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想像一下,天空是藍色的,在下雨的日子,雲是灰色的。

信不信由你們:雲層之上的天空實際上是藍色的,而陽光是燦爛的。

在雨水與陽光相遇的地方,有一道彩虹。這是一次神聖的聚會!

可愛而神聖的事情無時無刻不在發生。但是你們看不到它。

早上看到綠葉上的小露珠了嗎?

想想最美麗的日出和寧靜的早晨。

想像一棵樹,也許是一棵你們喜歡,甚至愛的樹。想想那棵樹,它可以讓你們呼吸新鮮空氣,它也需要你們的呼吸才能生存,這是一種完美的生活方式,彼此相愛和互相幫助。

你們是地球上非常美麗的事物的一部分。

地球母親非常愛你們,並希望你們與她重新建立聯繫。就像在過去,人們與她你們的地球母親可以公開接觸。

要愛你們的腳,愛你們的步伐,因為你們的地球母親感覺到你們和你們的腳踩在她身上。她認識你們,非常愛你們。

我說,如果你們想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或握住我的手,我就在這裡,請呼喚我。

我總是在你們身邊,我是你們的嚮導。

我愛你們

大天使烏列爾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