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聖母瑪利亞】《感受無條件的愛的能量》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瑪利亞媽媽。


我來這裡是為了讓你放心,讓你沐浴在甜蜜和溫柔的能量中。這裡有很多對你的愛,但你很難接受,因為你對接受愛有抵抗力。你對自己太苛刻了,因為你害怕接受。你已經學會了盡力而為,給自己施加壓力,批評自己,並認為只有努力工作和生產才能成為優秀的人。當涉及到你的內心生活,你的內在成長過程時,你也會這樣做,所以你扮演一個強硬的監工。

我想把無條件的愛的能量帶給你,這樣你就可以放鬆,成為你本來的樣子。你的一切都是好的;你 的 一切 都 被 允許 活生生 , 展現 它 的 真面目. 感受現在包圍你的愛的能量,如同柔和的藍光。從一切努力和責任中放鬆。根據你的真實身份放鬆,你最深的“我”。你本來就很 好。你就像一個翅膀折斷或部分癱瘓的天使;你跌跌撞撞,差點摔倒在地。當你長時間處於這樣的位置時,你就會忘記你是天使,你會飛翔;你不受地球法則、物質、空間和時間法則的束縛。

我要求你現在再次與你自己的天使自我重新連接。走進你的內心,內心變得非常開放和溫柔。帶著你的注意力去你的心臟中心,那裡有一種天堂般的能量,它直接將你與你的天使自我連接起來。讓一束光、希望和愛穿透你的心。你應得的;你已經很努力了。讓這光流過你的心臟、腹部、骨盆和腿。通過你的心和你的天使自我與根本不遠的天堂球體連接。你知道這些領域,因為它們是你屬於你的家。你來自他們,將他們的光帶到地球上,不僅為你自己,也為他人。但你只能快樂地做這件事如果你相信自己:你自己的善良,你自己的純潔。

想像一個天使站在你身後,用它的光包圍你。看看你自己,看看你的能量場中是否有一個地方特別需要那種光,然後把你的注意力帶到那個地方。讓光流到那裡並相信它會完成它的工作。讓自己好好休息片刻。感覺你的腳牢牢地踩在地面上,這樣你所體驗到的光——你天使自我的微妙、本質的能量——在你身上紮根。感受你的身體和地球的堅固。地球完全能夠接收和傳導天使能量,因為地球本身也是天使。

你有時會感覺到你內心敏感的能量與世界的嚴酷現實之間的對比。從某種意義上說是這樣,但地球本身並不嚴酷。地球本身非常微妙和自然,就像你一樣。所以相信地球和地球的節奏和模式,相信你的身體和它的情緒以及它對能量的引導。在這裡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感受你體內的最高能量如何完全融入你身體的所有細胞中,與地球一起歡快地跳舞。

你可能會想:“我太脆弱、太脆弱、太敏感”,但這樣想是錯誤的。你真實自我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強大和偉大。愛是最大的力量。最終,所有的陰影、所有的力量和濫用權力都會消失。一切都充滿了愛,因為愛總是勝利。因此,不要害怕在這個世界上做真正的自己。地球也非常需要有敢於這樣做的人。你不需要為別人做,只需為自己做,雖然它肯定會對別人產生影響。

非常感謝您的到來。


© Pamela Kribbe
由 Maria Baes 和 Frank Tehan 翻譯
https://www.jeshua.net/channelings/mother-mary/the-energy-of-unconditional-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