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薩南達】《前進》

我是薩南達。在這個適當的時候來了。


事實上,對真相來說,從許多不同的方向有很多適當時機,很多不同的來源。真相來了。真相就在這裡。這取決於那些“有眼能看,有耳能聽”的人。

對於那些與真相隔絕的人,那些不想知道真相的,那些在自己的舒適區停滯不前的,他們自己不會知道真相。也許他們會看到,他們會被告知,但他們不會接受。會有很多人不接受這個真相,不接受光。

但是知道真相的人會朝更高的振動頻率中前進。所有舊的,較低振動的一切,將在他們的知曉和理解中不再存在。是的,你可能還有一些關於它的記憶,但那些記憶會慢慢淡去。那些在轉換之前的記憶,最終都會淡去。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告訴你:寬恕,忘記,繼續前進。寬恕過去對你所做的一切。你不要抓不住它,它讓你保持較低的振動頻率。忘了吧,忘記你的過去。即使是美好的回憶也會慢慢淡去。

因為你不再需要它們,因為你會發現自己總是在完美的當下,不再緊抓過去,也不再只期待未來。因為當你處於完美的當下,就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可被關注。只有現在。

如果你們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理解並接受這一點,只是活在當下,讓宇宙接管創造你意圖的工作,就像你們在討論中所說的,並讓宇宙為你工作。這就是你需要做的。你能做的越多,你的生活就會變得越好,一個進入光的轉變,越來越多地進入更高的振動。你將不再被那些較低的振動阻礙。他們再不會抓住你了。

如果你不允許,如果你不讓恐懼在你的存在中移動,它們就無法抓住你,就像此刻地球上許多人一樣,他們讓恐懼壓住自己,阻止他們進入更高的振動頻率,防止他們進入較高的意識,像舒適區一樣讓他們停滯不前。

但這並不是針對你們中那些正在準備的人,準備好迎接第一波揚升。現在那股浪潮來了。它已經在更高的振動中。無論何時你發現自己處於更高的第四維度,甚至第五維度的頻率,你就在那裡.你已經在揚升浪潮中。

你完全揚升了嗎?沒有。因為有許多附著物,一次又一次不斷把你拉回現在的程式設計中。當你被拉下來的時候,你會意識到立確實被拉了下來。而你,有能力提升你的振動,移動到更高頻率和更高維度。一旦你再次回到更高的維度,繼續把你帶回到更低的振動會越來越困難。

這就是它繼續工作的方式。你越能讓自己保持在更高的振動,更高的維度,更高的頻率,你就越可能留在那裡。我的朋友們,這就是揚升。

所以臨別之際我留給你們這個的想法:允許自己放手。放下舊的。利用紫羅蘭火焰燒毀舊的程式。把它從你的脈輪中燒盡,這是程式設計所在的地方,也是記憶所居住的地方。燒掉它。隨它去吧。算了吧,我們繼續前進。隨著你越來越多地這樣做,你的生活會為你,你們所有人,你們每個人帶來新的轉變。放手,讓上帝,或者讓宇宙接管。

和平與愛與你們同在。


傳導:詹姆斯·麥康奈爾      翻譯: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