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賽巴巴】《生命的本質》

這就是上帝的強大……


“上帝可以為我們做的事情,比我們對他的要求甚至想像的要多得多。他在我們身上工作的力量是如此強大。(聖經,以弗所書 3:20-21)

這就是生命的本質:感知上帝的力量,讓他的力量通過你們工作!

如果你們意識到這一點,你們就擁有了一切,一切都得到了滿足。只有通過屈服於自我的需要而更喜歡他的自我並願意遵循他的自我的願望的人,才能自己塑造他的命運!

每個無條件地順服上帝的人都在他的保護之下,在他的恩典中是安全的,在他的身邊找到他生命所需的一切。上帝是道路,是開始和結束,但既不是開始也不是結束——是上帝。

親愛的一們,
地球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類社會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這個過程中,舊的被放棄或必須被放棄,許多人失去了生活的方向和把握。

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如此艱鉅的挑戰,必須如此迅速地適應新環境。變化的速度已經達到了讓一些人不知所措的速度。

今天在這裡,我要引導你們加強內在對上帝的關注,直到你們完全進入上帝。

在你們內在與神連接之前,不要管外面的事。

你們的主要任務是……

這是所有擔心自己的未來並看到親人的未來受到威脅的人的主要任務。首先,要堅定自己的內心,在內心深處安下錨。你們通過讓你們的一整天祈禱來實現這一點。

邀請上帝進入你們的生活並與他互動意味着傾聽他在你們內心的聲音並順服它。

在困難的情況下向上帝祈禱,聆聽上帝的話,讓上帝掌權,這就是方法。

當你們直接轉向上帝時,上帝會直接干預你們的生活!上帝是你們的鏡子,是你們可以認出自己的光。許多人絞盡腦汁,擔心未來的發展。通常這會導致消極的看法,低的基本振動和絕望表現出來——一個深淵打開了。

那些長期持有人類自我觀點的人往往會感到悲傷,很快他們就看不到出路了。小我很快就感到受到威脅,而你們的自我是至高無上的,總是在事情之上。

不斷擔心未來會導致頭痛,否則一事無成。

上帝,是唯一的權威

上帝會做你們需要的奇蹟,上帝會通過你們行動或將通過你們行動。一旦你們承認上帝是你們生命中唯一真正的權威,一切都會改變。上帝的愛是無法估量的,上帝對你們的愛是無法估量的。

與神接觸,你們會看到神在你們的生命中工作的力量,以及你們在地球上的生命所享有的保護。

上帝就是道路!讓自己被上帝的靈魂引導的人一無所缺。

親愛的一們,
你們害怕什麼讓你們遠離上帝呢?你們是靈魂,你們是無限的創造力,你們讓你們的自我給你們建議並引導你們度過這段時間?難怪恐懼是你們不變的伙伴,你們的思想總是圍繞着同一件事。

在你們找到真正的主人之前,你們的生命只有這麼長的一次重複——所有人的真正歸屬是上帝!

救贖者的到來,你們不會在外面看到——因為救贖者出生在你們身上——他的統治從你們覺醒的那一刻開始。

上帝安息在你們的心中。喚醒他,這樣你們也可以被喚醒了。

我在你們中間。我無限地愛你們。

賽巴巴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