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創造女神】《揚升前的清理》

我是一,我是全。      Nama sika Venia benya,


親愛的家人們,我向你們問好。我從我的內心觸及你們的心。在這一刻,我伸出手來擁抱你們。

在這一天,無論何時,你們都在這裡。而在這一天,在這一刻,你們的焦點就在你們身邊。現在,你們的世界裡正在發生如此多的干擾。各種關係中的人內部,都發生了變化;只是通過所有級別一直向下移動。

這是幾千年來一直在發生的變化。敞開心扉,讓你們自己的能量感受那對你們來說是什麼。你們的生活正在發生什麼變化呢?我邀請你們在我們開始這次傳導時做出選擇,而你們仍然在你們的環境中。為這次聚會做一個選擇賭注,為只允許判斷、憤怒、沮喪,只允許釋放一切選擇賭注,以便你們在這次體驗中獲得盡可能高的療癒。

從你們的心之中心創造那個光球。對於一些人來說,創造能量更容易,就像你們拉開你們的手指,你們可以感覺到那個能量球或光球,然後你們讓它進入你們的心之中心。當它這樣做時,你們可以在你們的想像中想像或者你們可能會感覺到它。你們的心之中心的能量在一個圓圈中移動。

由於這種能量正在向不同的方向擴展。取一塊能量,然後向下傳送。它通過你們的骶骨脈輪中心和你們的根脈輪中心使用太陽神經叢。它一直向下移動到地球。當你們與地球連接時,感受你們的能量是如何傳播的。把它想像成一個巨大的錨點,當你們允許你們的意識盡可能地擴展時,它將讓你們保持在地球層面。

當你們在這裡與蓋亞聯繫時,敞開心扉感受她的能量。聆聽大地的心跳。然後你們接受那個心跳和你們與蓋亞的對齊。它變成了一種流動的流動,在你們的心中重新出現。由於這種能量錨定在你們的心內,你們可以感覺到你們的心進一步擴大。

然後你們發送那個意識流,它通過你們的喉輪中心,通過你們的第三眼,你們的頂輪中心,甚至你們的水晶能量體。它們都打開發送能量流,直到你們到達你們的高我。

看看周圍這是什麼。你們看到你們和他一起參與的項目嗎?或者一些你們已經放手,或者似乎停滯不前?呼,發出一股能量的氣息,光正在穿過你們的高我,這樣它就會清除任何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東西,給你們創造新事物的空間。

然後你們將你們的意識流發送得更遠。它向上移動,直到到達你們的神性空間。當你們在這裡時,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你們會立即與你們的靈魂本質融合。對於其他人,你們有一種對齊的感覺,但你們可能有也可能沒有任何細節。當你們與你們的神性融合時,你們的意識會變得更大。

關於揚升過程的一切都集中在你們的神性的成長和擴展上。你們的靈魂是巨大的。你們在很多很多不同的地方有生命,其中大部分不在地球上。共同的聯繫是通過你們的神性。因此,任何時候你們到達這個太空基地都是你們可以接觸到它的其他生命和經歷的方式。

花點時間感受它從你們身上湧來的愛意。要知道這是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光,無條件的一切,它是你們的。這不是關於應得,不是關於證明自己,不是關於價值;這就是你們,這是你們純粹的本質,這是神聖的。

深吸一口氣,感受那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我,女神,走進你們所有人中間。當我與你們連接時,我們的能量融合在一起,因此不僅放大了你們之所是,而且放大了你們作為神性所接受的所有東西。這也將我們帶入了一切萬有的空間。

環視四周。在某些方面,當你們看着這個地方時,你們正在尋找你們正在尋求的生活。當你們審視那種生活時,有時它會給你們洞察力。其他時候,它會引起遺憾或悲傷。因此,我希望為今晚的這次體驗創造一個機會,讓你們了解自己的生活。並且讓你們變得非常清楚你們正在顯化的東西。

首先想到的是一個聲明。只需接受這樣的聲明。“我的生活並沒有像我想像的那樣發展。” 如果那是你們否定的事情,那不是真的,這正是我想要的。太棒了,讓你們的能量集中在那個表現上。如果你們對此聲明產生共鳴,那麼我們將創造一個轉變。如果你們中的那些人還很年輕,才剛剛開始你們的生活,那麼這是你們尋求你們想要的東西的機會。

讓我們看看那個思考過程或想法,‘我的生活並沒有像我預期的那樣發展。所以回到你們年輕的時候,也許剛從學校出來,也許只是 20 歲,或者 25 歲,或者任何時候,想想你們所提出的要體現或生活的東西。

現在可能是 10 年、20 年、30 年或 40 年後,你們有機會說這就是我認為會發生的事情,這就是發生的事情。當你們回頭看時,有多少重疊呢?多少是完全分開的呢?在這一刻,我希望你們承認你們可能擁有的任何情緒或任何信念,即你們的生活結果與你們想要的不同。

對一些人來說,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情緒化。對於一些人來說,你們多年來一直帶着沮喪或失望;不管是有意識的還是無意識的。如果曾經有過失望、沮喪、憤怒,諸如此類的任何事情,那就讓它出現在你們的內心。舉起,舉起,舉起,呼,放手。

我仍然看到你們中的一些人只是堅持對你們來說非常重要的東西,好像放手是背叛一樣。不管它是什麼,讓它出現,把它拿出來,把它拿出來,把它拿出來,呼,就是這樣。呼,放手吧。

當你們放開你們內在的任何東西時,也許它在你們的思想和信念中,也許它在你們的情緒中;但無論它可能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深深的悲傷、失望感,超越了憤怒和沮喪,它就在你們內心深處。允許這種悲傷出現。如果你們的信仰系統中有什麼東西只是反芻,一次又一次地把它拿來繞去,讓它出現,呼,放開它。

回到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以及在你們放下壓倒一切的碎片或經歷之後的位置。現在通過一個新的視角來看待潛在的本質,問問自己,也許你們確實收到了你們想要的東西,它只是以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出現。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你們會說絕對不是。還會有其他人,當你們以新的視角看待它時,你們可以承認“我確實得到了我所尋求的東西的本質”。

你們中有多少人有過特殊的經歷,無論是在孩提時代、青少年時代、青年時代,還是在你們生命中的任何階段,那都是非常重要的時刻?這是創傷性的;這很重要,當你們知道向前邁進時,這是一個改變的時刻,一切都不同了。有很多情緒到來了。所以抓住那個時刻,無論那是你們一生中的什麼地方,讓它出現。把它帶到每一個層次的意識上,把它清除掉。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我有這樣一種看法,即你們已經堅持了很長時間,並且想要繼續堅持下去,因為你們不想放手,它對你們來說太重要了,或者它是創造了一個你們無法原諒自己放手的情況。

吸氣,然後呼氣。

所有這些經歷都會對你們的能量產生影響,有些可能就像一個錨。有些可能就像一個小塊;有些可能會創建一個覆蓋過濾器。不管它是什麼;這些經歷創造了一種影響,在現在這一刻仍然影響着你們。為了讓你們繼續生活在揚升能量中那個平衡的地方,你們必須讓你們的身體、你們的心智、你們的情緒,當然你們的靈性是平台能量,這樣你們就可以接收到所有的好處更高的頻率。

我可以看到波浪穿過你們每個人。對於那些因為太痛苦或者你們就是不放手而仍在堅持的人,這對你們有什麼幫助呢?我聽說我不配快樂,我不配獲得自由,我還不夠好,第一次就做對了,我犯了一個錯誤,我不能放手。對於任何這些信仰體系或我在這裡沒有涉及的任何其他事物,都是你們允許它出現的機會。把它帶到每一個層面。舉起,舉起,舉起,呼,放手。

如果你們想在你們的生活中前進,你們必須放手。如果這是關於一種損失,那麼你們就不是通過停留在那種能量中來為那個人服務。你們將永遠記得這對你們來說是什麼,因為它顯然非常重要。你們仍然可以前進,你們仍然可以揚升,你們仍然可以在這個肉身中成為你們的靈魂表達。

花點時間安靜下來,保持平衡,讓一切萬有的能量,你們的神性,無論這種體驗可能是什麼,都流經你們。讓它做超出你們人類理解範圍的事情。成為你們靈魂的表達。你們永遠是你們靈魂的表達!但成為你們靈魂在更高光頻率中的表達。讓它從你們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中改變,貫穿你們之所是。

當你們清理時,我們提出你們正在清理你們當前的生命和任何其他向前和向後的生命的意圖;這樣你們就可以更充分地表現出更高的頻率。展望未來,你們尋求表現什麼?對一些人來說,這是一次又一次的事情。我要問是否只是為了這種體驗而放棄你們想要過去的任何東西,而是對新的和不同的東西敞開心扉。你們仍然可以提出你們的意圖,但是,通過你們的神性,它可能和你們預期的完全一樣,或者可能會大不相同。但這將是你們最高和最大利益的事情,並且最終會創造出你們在生活中尋求的東西。

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

在更高的頻率內,你們所有的感官都會擴展。你們的感知將使你們不僅能看到你們自己內部和周圍的能量,還能看到你們周圍的能量。你們可能會通過你們的直覺對你們周圍可能發生的事情有更大的了解。不管它如何出來,你們都會處於更高的頻率中。

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

允許那種能量和潛力、機會、經驗;讓所有這些只是簡單地來到你們的意識中。

吸氣和呼氣。

我邀請你們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回來。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創造了這個能量循環。花點時間不僅要看看你們自己的能量,還要看看你們周圍的能量。你們可以看到此時你們的能量和意識是多麼的高漲。讓那個膨脹保持在你們之內,然後你們會看到地球的全息圖在中心出現。

這個全息圖充滿了人類的所有揚升過程。當它出現時,所有的東西都在這裡。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將你們的意圖、你們新的澄清能量,然後所有這些潛力從你們的神性發送到那個全息圖中。還有其他天使和光之存有在為其他不太了解的人做這項工作,這也進入了這個全息圖。

它開始旋轉;有一個流動和一個運動,它的一個方面進入宇宙,其餘的進入地球層面。當它穿過地球的能量時,它穿過,錨定在地球的中心,然後又回來。當它回到地球的很多很多層時,它正在與蓋亞一起工作。它正在與你們錨定在蓋亞內的那個面向一起工作,然後你們在你們的身體中為你們之所是帶來了這個轉化的本質。

每個人都對變革的潛力持開放態度。它穿過水、草和樹;它貫穿一切。當它這樣做時,它正在錨定和平衡地球內部和地球上的一切。你們把剩下的帶回來;你們離開一切萬有,回到你們靈魂層面的神性。它通過你們的高我流回到你們之內,在你們的心之中心旋轉,並作為你們的肉體錨定在你們之內。

吸氣和呼氣。

親愛的朋友、家人和親人,你們所有人,都選擇了這個非常、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間來生活在地球上。你們已選擇完成此過程。你們選擇了一種可能非常簡單的體驗,或者它可能充滿了丘陵和山谷。

在每一天結束時,當你們晚上要入睡時,請確認這是我說出我的真相的一天,我在這一天中盡我所能,以及所有一切。現在,有時你們可能會認為這不是我今天的方式,一點也不!所以轉移焦點,轉移能量,放開那個意圖之外的東西,然後放手。那一天不是你們想要的那一天,但它就是那一天。

所以,通過那種愛、那種接納、那種實相,你們能夠做出這些永久的改變,讓你們始終保持在高光頻率中。這與完美無關;它是關於愛自己,愛並接受每一次經歷,無論它是什麼。

親愛的,我永遠和你們同在!

Ansaluia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