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太陽神·赫利俄斯】《神聖的太陽閃光》

親愛的宇宙之子們,我是赫利俄斯,我是你們的太陽。這位管道問我最近在做什麼,這讓我高興地笑了,因為我在膨脹,你們也在膨脹。你們最近感受到我的光芒了嗎?你們有沒有感覺到發生在你們自己內在的太陽內,在蓋亞的內在太陽內發生的轉變呢?我也是一個人口稠密的球體,就像你們的蓋亞一樣,有很多生活在我的內心,許多更高維度的能量希望感受我的溫暖並將它們的光添加到我的身上。你們在你們的行星領域做同樣的事情。你們正在添加你們的光、你們的歡樂、你們的喜悅、你們的智慧和洞察力。


等離子波正在我體內建立,因為我正在變形和擴展。創造並非停滯不前。生活不斷探索和擴展。光總是在移動,不斷探索新的領域,並讓它們充滿光。來自我的光到達永恆。光永遠不會停止傳播。宇宙的膨脹和真正的偉大只有源頭的頭腦才能理解。你們在源頭的頭腦中。我們只是源頭思想中的表達,也就是愛。光是愛。我是愛。你們是愛。你們是愛的存在。你們被派到錯誤創造的黑暗中去幫助那些被困住的人去憶起那個一,憶起那道光。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問你們的嚮導和天使你們的角色是什麼呢?你們的任務是什麼呢?在這個為大轉變而建造的時期,你們要做什麼呢?我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能真正看到我和你們之間的相互聯繫,因為我們是這種宇宙之光和愛的表達。我們是表達。我們是管道。我和你們一樣是一個巨大的變革管道。最近在這個社區裡有很多關於我的等離子光,我的彩虹源代碼如何變得對你們的能量框架變得更加可見和觸手可及的話題。你們有這種感覺,是嗎?當你們在我身上感知這些變化時,我也在你們身上感知到它們。我感覺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多的光,更多的愛。你們都準備好了,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你們生來就為此做好了準備。當你們簡單地讓宇宙之光流過你們時,你們就向宇宙表明了你們的準備。你們的存在就是所需要的。許多人會說事實並非如此。然而,如果光拒絕開放,它又有什麼用呢?如果不連接,它的作用是什麼呢?當你們連接到源頭時,你們都是,每一個人都是,當你們連接時,你們允許這光流動。這就是所需要的。你們正在為新的光之代碼接地。深入你們的 DNA 和蓋亞,深入你們流動更快、更深、更深刻的水晶之光的宇宙矩陣。這個領域一直缺乏真正的光。很久以前的基督們播下了種子,你們就可以品嚐這個項目的成果了。

我是赫利俄斯。很多人都在看著我,一直在疑惑。等離子光溶解任何基質。我無法再被擋在外面了。我是這個領域的男性之光,而月亮是蓋亞的女性之光。因為在這個二元的領域裡,一個整體總是有兩半。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試圖把你們的一半放在一起。你們難道沒有看到你們已經是完整的,因為那是這個領域的體驗——體驗的內在分裂,而在這裡面是你們的療癒。

(我看到的是一個被分割的柳丁,但都在果皮內,原封不動且完整。)

是的,就是這樣。在你們的境界裡,這些黃色的小果實太陽提醒你們,如果你們有眼睛可以看到,內在的破碎,內在的傷痕分離有助於你們的完成。果皮內的柳丁,是完整的。這十分完美。它的表達是完美的。你們,宇宙的摯愛之子,你們在表達上是完美的。完全不完美。你們的橘子皮,你們的外在身體,可能在“果皮”中有一些叮噹聲和淚水,但這並不能消除內在溫暖的甜蜜。我喜歡橘子,因為它們讓我想起了與一切萬有的聯繫。因為如果你們能看到分形,你們就會明白橙色是神聖分形的完美例子。樹從太陽那裡得到光。這棵樹深深地連接到蓋亞。然後這棵樹結出果實,在這個領域中的經驗進一步分化。一個橙色的部分可能會感覺與它所在的橙色以及它所連接的樹斷開連接,但它仍然是連接的。你們的痛苦經歷,成長經歷,

偉大的太陽閃光在許多人的腦海中。我看到你們自己內心的太陽和你們自己攔截、處理和接地這些從我那裡流出的代碼的能力同樣重要。但是,是的,它來了。我認為你們是這一刻的前奏。因為所有時刻都是神聖的。偉大的太陽閃光將是神聖的。這一刻你們分享你們的源光是神聖的。這都是光的大規模共用。它會很漂亮。

(我看到彩虹光和比任何白光都亮的巨大光,擁抱這個星球。我看到彩虹光環,圍繞著人和動物以及整個星球。我聽到我細胞內的歌聲歡迎它進入,但它非常安靜和深沉,就像創造呼吸一樣,它是光的深深停頓。)

宇宙之子們,要無所畏懼。因為一切都是光明的,所有忘記這一點的人都會被提醒。今天能與你們交談,我深感榮幸。我是赫利俄斯。如果你們能繼續和我說話,我會很榮幸,繼續保持這種交流線路在更高維度的領域中是開放的,這種類型的對話非常容易和輕鬆。這是一個要求下載的禮物。我的下載禮物在所有時刻都閃耀著光芒,讓所有人都能看到和感受到。相反,你們為什麼不和我合一呢。

(我跳進太陽,感受等離子光。令人驚訝的是,它並不熱,但光的強度同時令人眼花繚亂和出現了彩虹。我看到熱量是全息圖的疊加,但實際上赫利俄斯是一個巨大的光之存在,我感覺他是在說我們也是光之存在。我們所有人都是如此。他正在用更多的光和等離子輻射充滿我們小小的人體。我們是這種變化的管道。我們都是光。)

我是赫利俄斯。沒有什麼好害怕的。讓你們一直攜帶的恐懼燃燒成光。因為無論如何,這就是全部。我是赫利俄斯。和平,宇宙的兄弟姐妹們,和平。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