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大天使梅塔特隆】《你們神性的根源》

我向今天與我在一起的所有存有發出問候和愛,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我帶來天使王國的振動和頻率,這是一種擁抱你們的樂趣,支持你們並協助你們當前的揚升階段。現在你們可能會覺得一切都在移動,有動力。你們可能會覺得事情是不確定和不穩定的,就好像你們無法在你們的現實或你們的揚升中找到合適的立足點來穩定自己。在你們的揚升之旅中認識到這一刻是很重要的。認識到這是一個讓你們感到完全踏實、完全居中、穩定和平衡的時刻,還是你們感覺自己彷彿走在一條不斷移動的道路上,因此很難找到自己的立足點,發現自己的中心,平衡,你們的穩定性。


花點時間來認識在你們揚升旅程的當前階段正在為你們發生的事情。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即使你們此時感到不穩定,這個階段也會很快過去。你們會再次感到平衡、踏實和居中。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的一部分感覺不穩定,而你們的其餘部分感覺踏實、集中和平衡。也許在這個階段,一切都感覺不穩定,或者你們不太確定你們需要朝哪個方向前進。你們可能會擔心你們應該關注什麼,你們揚升的下一個階段,或者如何療癒你們存在或現實的一個方面。也許情況或期望、夢想或計劃已經改變,讓你們感到不確定?甚至可能對下一階段不信任和不確定。

重視並關注你們揚升過程的每個階段是如此地重要,即使是更具挑戰性和更痛苦的階段。當你們處於每個階段的能量中去觀察和思考所展示的能量時,你們就會開始理解它、釋放它並讓自己獲得所需的洞察力。

人們常常認為,你們揚升的下一階段需要洞察力,以帶來你們渴望的清晰和理解。雖然這是真的,但最重要的方面或過程是紮根,並發現你們的根源。當你們允許自己發現你們的神性的根源時,你們就允許自己重新集中、重新校準、療癒和穩定,或接地。這樣做,你們釋放了不再為你們服務的能量,你們回到了你們自己的一個方面,這就是你們的真相。當你們把注意力帶回到你們自己的這一方面,你們的真相上時,這就是理解,你們可能會說洞察力和實現的曙光。然而,計劃、理解、啟蒙、洞察力一直在那裡,因為你們揚升的每一步,你們可以說是有計劃的。你們的靈魂確切地知道它在做什麼,即使它感覺好像陷入了動盪、混亂或不穩定的境地。這都是旅程的一部分,所以答案是,你們揚升的下一階段已經到來,等著你們,等著你們去發現和實現它。因此,當你們把自己紮根於你們的神性中,這就是你們發現下一個階段和你們需要的洞察力的時候。

當你們讓自己接地或紮根於你們的神性時,你們會實現什麼呢?

我們認為根系延伸到了比我們意識到的更遠或更遠的地方,它們創造了一個非常具體和安全的基礎。一種非常踏實、集中和安全的感覺。當你們允許或想像根源於你們的存在時,也許來自你們的海底輪、你們的腳、脈輪或你們的地球之星脈輪,你們就更進一步地錨定和接地。當你們加入讓自己接地或紮根於你們的神性的意圖時,這會將你們帶到一個新的接地層次,一個新的穩定層次和對真理的認識。

你們不一定需要知道你們的神性是什麼來接地或紮根於你們的神性中。我們可以認識到你們的神性是你們的真實自我,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靈魂團體,你們對造物主的表達。你們在你們的神性中體現和散發的真理、愛與和平的表達也是你們在知識、智慧和理解中收集的全部。你們的神性就像你們的靈魂和自然本性的寶箱。當你們將自己紮根於你們的神性中時,你們就是在將自己紮根於你們提升的這一刻將為你們服務的靈性本性的一個層面。有時它不一定是更高的振動或頻率。這是在你們揚升的這一刻為你們服務的能量。

當你們要求讓自己紮根於你們的神性中時,你們就是在讓自己紮根在你們的真理中成為中心和平衡。你們允許你們的靈魂和靈魂團體在最能為你們服務的能量中孕育和穩定你們。也許是深刻的理解和愛,或者是創造力、力量、自信和信任。用情緒或感覺來描述神性是很容易的。通常,你們的神性只是一種像光線一樣的振動,也許這光線是來自內在層面的記憶,是學習或理解的記憶,是對造物主的記憶。因此,你們將自己紮根於這條光線中,為你們帶來新的技能和能力。

將自己接地並紮根於地球母親非常重要,因為她是一個靈性存有,並允許你們隨著地球上揚升的勢頭進一步移動。需要讓自己紮根於你們的神性之中。你們越少試圖控制你們的神性,你們就越會驚訝於提供洞察力和更深入的理解,帶來更多的工具、更多的技能、信息和啟蒙。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花一些時間簡單地沉思並要求紮根於你們的神性,特別是如果你們的現實或你們的存在中有一個區域感覺混亂、不穩定或不平衡。想想你們的處境、經歷或你們存在的一部分,並請求紮根於你們的神性。花一些時間坐下來冥想。甚至重複,

我在我的神性中接地和紮根。

讓覺醒、開放和綻放在你們的存在內發生。不帶著期望,當你們在你們的立足點、你們的存在和你們的行動中感到更加穩定、平衡、安全時,讓自己意識到。

當前方的道路崎嶇不平時,即使地面崎嶇不平,你們也應該在內心深處轉向,而不是孤立或保護自己,加強與造物主的聯繫並安全地前行。

我的存在,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我謝謝你們。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omna.org/roots-of-your-divi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