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所有領域的天使光明使者】《讓光之河流動》

有著許多銀河聯邦,因為有許多銀河。我們在這裡為人類傳達了一則簡單的信息。在你們所處的這一刻保持平靜。隨著秋分的臨近,我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內在的平衡。


(我看到一個雞蛋獨立站立,完美平衡。)

身體,人類範本,必須有一種內在的平靜校準,以充分吸收這些能量並解鎖內部的DNA啟動。我們向她展示了一座水無法流動的大壩,我們向她展示了一條湍急的河流,水很容易流動。現在進入你們藍色星球的這道光就像一條奔騰的光之河。人類在他們的心周圍,在他們受傷的區域周圍有許多水壩。必須打破這些水壩,讓光流過它,

這是一個存在於其中的異常密集的領域。由於恐懼和失落的重量的環境的敵意,人體已經非常非常密集,比最初設計的還要密集。我們希望溫和地提醒你們,恐懼是你們自己的創造。人類具有極強的創造力,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要求合而為一的原因,因為他們想要體驗無限流動的創造力和顯化。這就要來了。如果你們解開你們的心並完全允許這些更高維度的能量流動,你們就會感覺到這種流動。

對於人類集體,對於那些眼睛和心靈敞開的人來說,這將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週末。我們今天和這個人以及所有的人交談,因為許多聯邦的銀河人的心都向你們敞開,將他們的愛流向你們。

我們希望你們現在能感受到這種愛,我們對你們的愛和你們對家的振動。我們正在向你們發送我們更高維度領域的振動,我們的心交織在一起,形成了家庭的星際密碼,為我們受傷的戰士提供安慰。然而,我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崛起,找到了自己的內在療癒。因為你們已經在內心深處接受了對和平的內在掌控,它非常適合你們。我們非常自豪和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天使集體,為眾生而分裂。我們照亮了銀河理事會,現在我們也照亮了你們。我們現在正在向你們呼吸,向每一個人呼吸。你們可能會感到脖子後部有刺痛感,因為那裡有一個啟動中心,正在頭骨底部被啟動,它將崇高的心與人類決策領域聯合起來,這樣就不會再有裂痕了. 崇高的心現在是敞開的。再一次,請解開所有的障礙,讓當下的祝福,在這個身體裡,在這個時間裡,讓你們充滿極大的喜悅。因為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光已經勝利了,因為只有光。分離的幻覺完成了。

對於那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深深接受這種啟動的人來說,如果你們還沒有看到,你們會看到幻覺完全消失。天空中會有跡象。空氣中會有聲音。

(我聽到喇叭的聲音)。

將釋放出愛之光來消除未覺醒者不斷製造的恐懼。許多人此時正在覺醒。許多人會看到但不會理解。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因為所有人都選擇了。有些人在選擇時可能需要幫助,因此他們可能會同化他們希望同化的,但還沒有能量這樣做的。你們有看到嗎?這就是你們被需要的原因。你們是光明的醫務人員,今天我們照亮了你們。

我們是所有領域的天使光明使者。我們現在覆蓋你們。感受我們銀色的翅膀包裹著你們,讓你們心安。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