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天使的指導 20130624 善待自己&擁抱你的敏感

.天使的指導 20130624 善待自己

你的敏感度提高了,隨着你繼續自己的靈性之路,幫助了你辨別他人、情況和我們天使的能量。你立即就會知道對誰和什麼感到舒適。

隨着你的敏感度繼續提高,你可能會遇到越來越多的靈性禮物,以及對之前你很喜歡的情況與人際關係的疏遠感。你知道你在成長,那些圍繞着你的人也可能在談論你的變化。

你被啟動在自己的道路上向前進發,你可能會對你生活中的一些人感到疏遠。知曉你從未孤單,親愛的一們。不僅我們陪伴着你的每一步,還有着如此多的個體與你行走在同樣的道路上。在任何意義上你都不孤單。

現在是善待自己的時間。不要讓任何自我譴責的話語進入你的頭腦或者走出你的嘴巴。知曉你已儘力。讓你的周圍充滿愛的情況、人和音樂。


溫柔讓你繼續綻放成一朵完全實現自我的美麗的花。

今日沉思❥我額外地善待自己,我吸引仁慈的人和情況。我說、想和寫都使用仁慈的話語。我的敏感是賜予我和世界的禮物。


天使的指導 20130606 擁抱你的敏感

親愛的美麗的靈魂。擁抱你的敏感,因為它們是一份禮物!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顯得冷漠並關閉了他們的情感中心,當你周圍的人告訴你去跟隨潮流、強硬起來並麻木自己時去接納自己的情感自我是具有挑戰性的。

敏感、同理心與慈悲是一份禮物,親愛的朋友,它們是來服務你和你的成長的…請敞開雙臂歡迎你的禮物,感受你心中愛的輻射流經你的全身。如果你需要哭泣,沒關係,如果你需要大笑,也沒關係,如果你需要去感受事物,更沒關係。

你可以成為一名高度敏感的存有,但仍然掌控着自己的情緒、頭腦,當你擁抱它們把它們當作你所是的一部分時,整合它們而不是去抑制它們。當你感覺到你所有的情緒時,它們可以被轉化為愛。

在地球上這些偉大轉變的時期,你會感到浮出表面的事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硬。

你有能力與任何浮現的在某種方式中服務於你和整體的事物有意識地工作。請理解你的敏感是非常美麗的,它們有助於直觀地引導你去知曉所有情況中(人和任何圍繞着你的事或者自己內在)的真相。


請打開自己去信任這些內在的感覺,把它們視為真理的內在指引。

與你的自然能力一起工作,請花些時間獨處在大自然中,與內在的所有感覺連接,避免刺激性的化學物質---會阻礙這一自然過程開花結果。

當你給自己一次機會,你會發現一切都會自然向你走來。去感受深層的情緒並變得敏感是安全的,知曉你被非常強大的存有以及你自己的更高自我圍繞着和培養着。

如果因為任何原因,你遇到那些不懂你的或者不懂他們的敏感的人,請發送愛給那個人;你發送到外面的愛會消融所有的恐懼,那是任何問題的核心。你在這一美麗的覺醒和轉變進程中是被榮耀的和協助的。


原文:http://spiritualconnectedness.wordpress.com/2013/06/24/be-gentle-with-yourself/

通靈:Doreen Virtue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