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協助地球委員會的首席 20130625 沒有限制是真的!

我是Faleekastrina,協助地球委員會的首席,我想讓你明白在地球平面上的一切都是幻象。你在這體驗的一切都是幻象。這是真理。向真理睜開你的眼睛。

記住,你是被派送到幻象中的。你的工作就是把它帶向真實。你的工作就是把它帶回原來的頻率;原來的藍圖。 這是你的使命,你現在正在提升頻率,因為你正在接收現實的信息,而它對你說,“星際種子,你的現實在我之中,我不被這一幻象所觸及。我不被任何的謊言或者 聲音聲稱我在任何方面都是有限的而影響。我不會聆聽那些說我沒有奇蹟之力或者我無法去做一些超越物理界限的事的聲音。”


聆聽你的現實。現在就聽。它正在對你說話。這是你內在記憶的回放。它在回放你真實的身份。它是你總是體驗到的浮出表面的情感、想法和頻率。與那頻率協調。現在就去協調。那是真實的。

地球不是你的家。不用尋求在這有家的感覺,因為你會降低你的頻率。試圖把這個地方帶回你真正的家的振動層級。使這個地方成為現實。使它成為你真實的家。更改藍圖。通過步入你的現實來開始。

看看四周並知曉,“我的肉眼在這所看到的並不是現實,因為它已經被帶到了幻象。”這個地方是一個謊言。它使你健忘。醒來。憶起。你是被派送到這來把這個地方帶回與現實對齊的。它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它已經變成了一個夢境世界,它已不再是神之源頭在他孩子之內自由操作的地方了。它已經成為了虛假的信仰不與神之源頭對齊的被信任為真的地方。

我想讓你明白沒有限制是真的!沒有限制是真的!沒有限制是真的!

限制是一個想法認為你與內在的神之源頭並不對齊。限制並不是一個你可以允許生根的信仰。它希望把你從你的那部分移除---你神之源頭的那部分---有能力做任何事,你全能的部分。

不要害怕它。放下你小我的恐懼並記住你的力量來自愛,真正的力量與愛對齊。只有虛假的力量會傷害他人。只有虛假的力量會選擇提高自身,控制他人。

我所談及的這個力量並不是控制。而是來自你之內的天堂,我永恆的存在。

你是被派送到地球的喚醒鐘聲。你就是喚醒鐘聲,人類的喚醒鐘聲,我的星際種子。你是鬧鐘,已經開始在全世界響起,這個聲音會大喊出來。它的頻率會穿透所有混亂、憤怒或者評判和欺騙的聲音。你不會再被幻象徵服。你早已來到真理之點。它正在被你理解。讓它顯現在物理之中。

我想告訴你那些你相信的事情你可以做到的,那些你相信的奇蹟你可以做到的---你就要去做了。你會去做的。隨着你提升你的振動,你就有能力做更多的事。你會成就奇蹟,我的星際種子。

你是把什麼是真正的覺醒者能做的和成為的帶入意識之中的人。你就是現實。現在步入其中。

我是Faleekastrina,合十禮




協助地球委員會的首席 20130625 沒有限制是真的!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4360/message-starseeds-and-everyone-faleekastrina-head-council-assistance-earth-no-limi

翻譯:Nick Chan--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bmr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