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波西亞夫人《6月的能量,選擇和情緒體》

我們正在經歷完美和改變的絞痛(成仙成佛前先脫胎換骨,九九八十一難等)。

一切都在浮出表面,是你個人成長和啟蒙的反射。

一切你不需要應付的正在離開你的領域、你的自我和你的心。

各種各樣的反射正在到來,因為它們代表了你是什麼,腦中什麼東西讓你處於忙碌,在此時之前你是什麼。

這些反射需要呈現給你,因為它們來自你的生活和現實,前來被留意作為醒鐘或者被釋放。

生活就是你在生活中的心之選擇,珍貴的心,從沒有做出過錯誤的選擇。你,作為美麗的光之存有,代表了神之存在的無條件之愛,“一切萬有”的一,你是永恆的,所以是你生活中的選擇。你繼續在所選之路前進,無論這會把什麼帶入你的生活,帶入你的意識或者存在,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福祉和你的最高良善。

你的心知道什麼最適合你,此刻你需要體驗什麼,你在他人生命中的那部分是一個課程或者體驗。

你們都是相互交織在一起的,在這一巨大的我是存在宇宙網絡中相連的,形成了這一美麗的愛、慈悲和存在格柵。


所有這一網絡部件形成了一,這是你的一部分,你的形成物,你的所是,所有的組合,以及一顆單一的心。

隨着我們正在經歷這一火的絞痛,要小心不要變得恐懼,或者懷疑自己。你們所有珍貴的心被帶到這一相當不舒服的位置,能量在迫使你衷心地做出選擇,以及釋放許多舊能量和情緒。將這視為一份珍貴的禮物,因為它在幫助你去理解更多,成長為更多,使你從幻象中超然並讓你自由!

小我和頭腦有時會變得很強大,試圖誤導你進入保持住自己舒適區和舊模式的想法,因為它在失去控制,因為小我正在消失,讓出位置讓心來掌管並成為你的中心。這一在你真實光之自我中的改變與重生進程並不僅僅是一個長期在發生的事情,還是有時候很有難度的,因為小我成為你的領導中心很久了。

你越多成為自己的心,你就在心中逗留越久,過度就會越平滑,你的進化和成長就越快。有時候你可能會面臨困難的問題與情況,但知曉這是有意義的,這在告訴你它需要被解決或者移除,以便能夠繼續你所選擇的道路。

我珍貴的心們,這就是線性時間的6月所要關注的:持續發展你心的感覺、技能並誕生在你之內。無論什麼需要面對的現在就會出現,因為你已經為此準備了很長時間了。

現在已到達開始行動、做和改變這一稱為現實與世界的點了。因此這個月會有許多關於改變的,向前進以及繼續清理和找到你情緒體和物理自我的平衡。情緒和精神身體可能在這個月的壓力會很大,由於改變和選擇,這在此刻可能會是你的現實。

情緒體正開始整合更多的你更高自我的能量與光。我談及更高自我是因為你不只是一個能量,而是眾多星系、維度、星球、宇宙等等的一切萬有的面向。

這就是你情緒體此刻正在整合的,並成為一個多維度的存有,大量的能量與信息正在到來,此刻在你的情緒體中整合併專注。

這可以減輕一些巨大的情緒反應,對此平衡會被需要來重建自身,伴隨着所有那些新的激活和整合,因為你們都是帶著物理身體揚升的,就是說也帶著其他4個身體。(較低的精神,更高的精神,情緒和以太)

知曉,珍貴的心們,此刻這也許會是最具有挑戰性的部分,因為情緒體是圍繞着你物理自我的4個領域中的最大的那一個。

在這個過程後,以太體會開始整合更多,也就是你的靈魂自我,這是揚升的進程開始被更多看到和感覺到--在有形的方式中,關於你的恩典、造物和啟蒙--的階段。

如此美麗的進展近在眼前,珍貴的心們,切記繼續在此生中為自我和你選擇的目標獻身,伴隨着這一在你腦後的美麗前景。

永遠都不要忘了,我們,揚升大師們,此刻都出現在你身邊和你之內,因為你是我們存在的一部分。伴隨着我最有愛的心和祝福

我祝福你們所有人



《6月的能量--選擇和情緒體》

【波西亞夫人】6月3日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méline-lafont-energies-june-choices-and-emotional-body-channeled-self

通靈:Méline Lafont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