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約書亞的訊息:慾與愛

親愛的男性和女性,我向你們致敬。
我作為一個靈魂,一個女性,一個姐妹來到你們中間。我與你們是一體的。因為我曾為人,所以我瞭解你們所擁有的所有感受,它們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現在我在另一邊看著地球了,而最讓我震撼的是,在地球上的生活是彌足珍貴的:為人的脆弱、你們在地球上所歷經的痛苦和傷口、以及你們因此而展現的難以想像的勇氣、你們對光與愛的堅定渴望、你們的堅持和喜悅的勝利。對我來說,所有這些就代表著地球上的生活。我將你們看作是投入這段體驗和冒險的勇敢天使。

當你們下降到地球生命中時,你們都來自於一個震動頻率高於地球的領域。在你們的內在深處,你們對地球上的能量說“是”。你做了一個決定:“我會承受這些”。與地球生活的共舞,包含著與黑暗、恐懼、抗拒、孤獨、以及迷失感的共舞。你們願意冒此風險,而我現在能夠理解是為了什麼。雖然地球上有所有這些苦難、掙扎、還有沉重,但是沒有地方象投生到有形物質界這樣的深刻、豐富、以及強烈。

但是你們常常想要與有形界分離,想要超越於它之上,想要跟更大更高的某種東西融合。你想要脫離地球生活的束縛。但是我卻看到你作為地球上的人、男人、女人、孩子、或成人的美麗之處。你從自己所是的特定形態中綻放出造物之光。很多的靈性傳統強調超越人體:身體是不好的,它並非真理的傳達者;情緒是可疑的,而激情更是如此;性是誘惑的來源,不但不好,甚至有毒。在這類思想體系中,整個的地球體驗變得非常的黯淡,失去了它的神聖,而這源於想要控制的需要。

在地球上曾經有想要控制生命的權力存在過。而想要控制人、控制生命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頭腦,通過你所擴散的形象和想法,人們通過這樣的方式被灌輸。思想的控制比物質的權力來得更加廣泛。當你將一些關於人們的形象放在他們的靈魂深處時,你對他們的觸動會非常深刻。這些形象是關於他們是否有價值的,他們的自然衝動是善或惡的。

你們曾經被這樣的方式深深影響,因為這樣的條件反射,你們開始對地球生活感覺到罪惡。這些曾經被灌輸給你們,而你們的潛意識還攜帶著這樣的印象。它們依舊對你們的自我形象起著影響,讓你們對自己的身體、肉欲、欲望、情感、激情有偏見。

現在,一切正在鬆動,舊的觀念正處於瓦解的邊緣。這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在覺醒,想要對自己真實。這股新能量的浪潮正在讓人們一個個單獨蘇醒過來,當它慢慢增長,它將會整體性地影響到社會。這是一場回歸地球的運動,你也可以說是回歸你本來的自己的運動,因為你就是地球的一部分。你的身體是地球的一部分:你的性欲,本能,身體的語言都是地球的一部分。你的地球本性無法被永遠抗拒,它是造物的一部分。

那麼到底在高與低的連接之中,你到底處於什麼位置呢?傳統上,你被告知靈性是更高的,並且通常你要服務於一個理想,服務于更高的部分,比如說你要服務于你的鄰居和社區。而那些跟自我相關的部分被置於較低的地方,比如說關注於自己,比如說追求自己的欲望。如果你跟隨自己的愛好,你就走偏了,跟自我相關的部分常常被置於邪惡和評判的更低階位置。

不過現在,你們正處於對靈性看法的轉變期。你在自己整個存在中感覺到這個對變化的召喚,你來此支持地球意識的覺醒。在你躍入此生的地球生命之前,你感覺到這個時代有一個很根本的變遷有可能會發生。你的靈魂感覺到了這個牽引,然後你決定:“我希望參與其中,所以我又來了。”舊的意識已經統治一切超過其極限了。事情現在應該有所改變了,人類和自然的生死存亡、以及地球的和諧都有賴於此。

這個蘇醒和轉變的過程要求你們轉向自己內在那些你們稱之為較低的部分並且給予它完全不同的價值。這種轉向較低的部分到底意味著什麼?就是跟你們的身體、腹部、感受連接,承認自己的動物性。作為人類,你們在自己的頭腦中生活得太久了,已經失去了跟自己“獸性”--動物性、本能部分的連接。“動物性”這個詞語會讓你們馬上有一些聯想,但是動物性到底是什麼呢?動物沒有象人一樣的思想能量,他們依靠本能而生活,但是這個本能是非常複雜的,它是比人們通常所以為的要精細很多的工具。本能位於你的腹部。本能讓你能夠直接感覺到一件事對你來說是什麼感覺:它是好的還是令你抗拒;它會為你帶來舒適還是你希望它離開。但是對人類來說想要依靠自己的本能很難,他們有時候都已經感覺不到它了。你們跟自己的頭腦如此緊密地連接在一起,已經失去了和自己本能的連接,失去了跟自己動物本性的連接。

你們跟自己的動物性之間的糟糕關係,也清晰地呈現在性的領域。當人們進入親密的性關係中時會發生什麼?在友情關係中,沒有性的存在,你們能夠在某種程度上保持在本能和動物性的範圍之外。你們可能會通過頭腦而連接,而當連接更加深入時,也會從心進行連接。但是一旦性的連接也在兩個人之間開始發生,就有其它的力量開始運動。在身體層面會有本能的吸引,兩極之間的吸引,這跟頭腦還有心都沒有什麼關係。人們對自己性激情的力量通常會很害怕,他們會以兩種方式來反應。這種吸引會讓你害怕失去控制或者失去自己,你會封閉自己退縮起來。或者即使你跟隨吸引之流,你也只是關注在身體的肉欲感受之中,而不對性會讓你進入的深度親密敞開。很少有兩個人會在親密中同時體驗到動物性和心兩個層面的連接。

這是令人遺憾的,因為性可以成為靈性之愛與人類之愛的合體之門。為什麼對男性和女性來說想要體驗到性的神聖和療愈層面如此之難呢?當涉及到肉體層面的性本能時,你們成長過程中已經接受了太多的禁忌和禁律。在過去幾十年中,這一點已經開始發生改變了,不過在這個領域還沒有真正的自由。你能對自己所感受到的肉欲自在嗎?你能夠享受它們嗎?亦或是它讓你感覺到如此不安你希望消除它:你可能會通過肉體的性來消除它(這會讓性變成一種哪裡癢就撓哪裡的撓癢過程),或者通過頭腦來隔離它?人們依舊很難去玩耍和快樂地擁抱自己的性渴望。他們要麼就是困擾在對它的評判或者恐懼之中,而進入自己的頭腦。或者他們就會以一種內疚、秘密的方式來沉入自己的肉欲中,讓性成為在黑暗中進行的事情。這兩種方式都無法讓心與野獸、高與低、肉欲與愛連接。無法與自己動物的部分連接,也會讓你跟充滿愛與靈性的部分失去連接。

你如何才能將這分裂的部分重新連接,讓自己的動物和性本能感到更加自在呢?首先,要尊重身體,放掉對肉欲和性的舊有評判。肉欲是身體所產生的一種自然能量流。它是天真的,本身並不危險或者具有破壞性。努力以快樂和愉悅來歡迎它。任何時候當你感覺到肉欲,享受你身體裡的酥麻感。將它本身就看作是一種享受,而無需因此行動做什麼。你的身體有一種基本的感官愉悅感,它以暗流的方式存在,它讓你能夠享受不同的身體感受:比如吃、喝、觸摸、跳舞、洗澡、或者在陽光裡走。性,也就是跟他人的性愛,只是你作為人本來的感官愉悅需要的一種表達形式。你無需為此而羞愧,享受它。你的感官愉悅本性是珍貴而美味的。如果你能夠擁抱自己的感官愉悅本性,以開放的方式來歡迎肉欲的感官感受到來,那麼你可以和它玩耍!你可以跟另外一個人分享它,如果你們之間有更深的連接的話。你會注意到肉欲的流動會讓你們變得更近,讓你們的心對彼此敞開,不但在肉體的層面,也在情感和靈性的層面。

肉欲可能會通向愛和真正的親密。我想要強調的就是肉欲並非神聖和寧靜之愛的反面。肉欲和愛可以並肩而行,肉欲事實上可以幫助你跟他人建立一個很深的親密狀態,如果你能夠沒有羞愧和保留地向它臣服的話。你內在有一個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如果你放手的話,如果你跟隨情感和激情的波浪的話,一切會失去控制。但是事實通常是反過來的。如果你努力抑制和控制性激情這樣的東西,那麼你在跟非常強大的自然力量對抗,那麼你肯定還是要失敗的。當你抑制它的時候,你會發展出對性的扭曲和反常表達方式。對性的貶低常常代表對人本性的嚴苛和病態評判。這就是為什麼宗教熱情和性失控常常並肩而行。

對自己的性本能感覺到安全,是跟另一個人建立起親密關係的第一步。你開始欣賞自己的身體以及它會為你帶來的體驗。當然,跟另一個人親密的連接需要的不僅這個。你所面對的是另一個人,這個人是被完全不同的背景和歷史所塑造的。為了讓你們雙方都感覺到安全,你們的心需要向彼此敞開。你們都對臣服于對方以及信任有防禦。你們都攜帶著舊有的情感傷口。你們都有這樣的防禦,所以你們認識到這一點是很重要的。當你願意去面對自己的恐懼,並且真正意願去理解雙方的痛苦時,情感親密就開始了。當你意願如此時,你們的心中會有喜悅,你們的心中會有療愈之流流向彼此。你們會在身體和靈魂層面走得更近。這個微妙的過程就是創造愛(做愛)的藝術的真正要點。它包含了奉獻、耐心、誠實、和勇氣。這是既富有激情也高度靈性的。

當我在前面提到地球上的人類體驗時,我所說的也就是創造愛的藝術。作為一個靈魂,你們是不受形態限制的。從本質上來說,你們不是一個男人或女人、一個孩子或者成人、有疾病或者健康,這些都只是暫時的顯現。不過這些暫時的形態卻可能提供很精緻和靈性的各種體驗。成為一個男人或者女人讓你們有可能體驗到作為人類的愛的創造過程(做愛),並且可以在身體、情感、和靈性上享受它。

在人類社會中對性有很多的混淆。當一個男性和女性相遇時,有一個進入神聖合一的空間可能會敞開,在那裡你們會感覺到進入一個超越人類存在的一體之中。這個空間你們可以稱之為靈魂或者上帝,但是這個神聖的體驗跟肉欲卻完全不同,雖然探索彼此的肉體是它的入口。你的肉體性並不是低俗的,性和靈性可以成為伴侶。這就是為什麼我鼓勵你們跟自己的激情、身體的欲望、還有性自在相處。以你自己的節奏來探索它。我現在想要邀請你讓自己的意識下降到自己的腹部。你的意識其實就是你的注意力,現在請將你的注意力集中在腹部上。去體驗那個區域有什麼感受,然後讓注意力更向下降到你的性器官和尾椎骨(海底輪)。下降到你身體的那個區域,並且讓自己的注意力保持客觀和中立。這是你身體的一個奇妙部分,在這裡去感覺你就的生命力,你也許會看到或者感覺到一種顏色。看你能否讓這股生命力和性的流動進入你的雙腿,與地球建立連接。感受一下體驗到這股身體裡的流動是多麼有益而自然的事情。

如果你可以的話,去觀察你的身體現在想要什麼東西嘛?你是否允許自己的身體去體驗它想要體驗的?也許你的身體在日常生活中想要體驗某些事。它可能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但是卻被你的頭腦所否決。很認真地去看待這些需要,你的身體想要帶你回家。身體跟靈魂並不是相對立的,它是靈魂的物質化形式。是你的頭腦讓你跟靈魂分離,而不是你的身體。與你的身體和解,去享受它所帶來的各種禮物。


--阿光譯


約書亞的訊息:慾與愛 Lust and Love

抹大拉的瑪麗亞通過潘蜜拉傳導  Pamela channels Mary Magdalene

(原文注:這篇傳導雖然講的是男性和女性之間的關係,但是也適用於同性戀的關係。關於同性戀請參看問答: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sd3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