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天使的智慧 20130601 邊界設置邊界

讓光之工作者去知道他們在哪裡跌倒和別人從哪裡爬起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們大多數人是很強大的。

學習什麼是你的,什麼屬於他人能幫助你隨着周圍的能量運作起來更好些,近來有太多事情發生了。

這可能需要一定的自我反省,以便讓你看到你能把什麼還給那些現實中本來就是別人的東西。是時候去釋放在你肩上的負擔了。


深呼吸,放下屬於他人的一切。

請求你的天使和指導幫助你,如果你感到能量的激增,而其他能量離開了你。然後,繼續進行什麼是你的。

記住,如果你需要一些幫助,請求其他的地球天使來幫助你,而不是什麼事都自己幹。雖然我們知道你完全有能力,但是一點來自他人的支持何嘗不是一件美事。

你是安全的,被保護的,總是如此。放鬆並享受你和周圍的美。這就像一個生活中急需的假期和你此刻的切實所需---鬆口氣和恢復基礎的時間。花些時間玩耍,玩得開心,處於那快樂的時刻。這會幫助你去創造奇蹟,顯化,還有當然了,在你的連接、喜悅與和平中協助你,這樣你就可以感到非常棒並很享受做自己。

肯定:“我感覺強而有力,在當我有意識地使用保護和過濾來協助我時。我對什麼是屬於我的和他人的能量更加具有意識。”

就是如此

你被深深地愛着與支持着,總是如此,天使敬上


Thank you, Mahalo, Merci, Gracias, Vielen Dank,Taka, Grazie, Спасибо,Toda, Obrigado, 謝謝, Dank, 謝謝, Chokran, Děkuji, Kiitos, Tack, Danke, ありがとう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angel-wisdom-sharon-taphorn-boundaries-setting-boundaries

通靈:Sharon Taphorn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