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神聖之母 20130607 移動的能量

我的孩子,我現在想告訴你更多關於能量的事。你的想法、言語和可視化都是能量。伴隨着你腦中的每一個想法與想像力,你就在移動能量並顯化。

有時候很快,有時候很慢,這取決於你在自己的想法、言語和想像上放了多少的情感,以及你多強烈地與其同事。

最強大的能量是愛、恨和恐懼。

恨與恐俱是愛的缺乏,你伴隨着它們顯化也是很快的,主要當你生活於恨和恐懼之中。如果你喜歡其他的結果。閉上你的眼睛,描述你想要的結果。看著它如果你喜歡它,送給它你的愛並強烈的相信它。心存感激,然後放下。你也可以再重複一遍。宇宙會為你提供答案。

但不要懷疑它,也不要想:“希望它會發生”,因為這些就是疑慮。將你的能量移動到想要的結果上,然後強烈地相信並信任,它就會被交付於你,我的孩子。

你神聖的母親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moving-energies-–-divine-mother-through-isabel-henn-june-07-2013

通靈:Isabel Henn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bau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