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聖母瑪麗亞】20130602 你是世界的愛之火炬手

大家好,親愛的人們,我的摯愛們。我帶著偉大的消息前來。因為在西面八方都有著轉變顯化,比例是巨大的。

你是世界的愛之火炬手,正因如此,你必須保持它繼續燃燒,儘管看似跡象正好相反。保持它的能力,無論如何,使你與眾不同,我親愛的一們,也使你如此地寶貴。

是的,你也許需要暫停幾次,聚集你的力量,恢復自己的精氣神。但這是你的組成和繼續為周圍的一切以及精心照顧你的地球母親保持愛的使命。

我的寶貝們,毫無疑問你是發現它的人即使感覺你處於暫歇,許多在表面之下發生,有時你在純淨的信念下保持著那一愛之火焰並堅持著,儘管你可能會在周圍感覺到接二連三的負面攻擊。你把這視為對你力量的測試,而每一次你也都知道你是如何地強大。

是毅力和堅定帶你走了過來,你展現出了宏偉的毅力,即使在你的清理和間歇性的懷疑體驗看來永不完結的時候。這,我親愛的一們,是你與眾不同的原因,因為你在懷疑被供養地更深之前沒有保持太久,肯定與愛並深深地投入使命中。

是的,親愛的人們,你就是世界的愛之火炬手,因此,你所遇到的許多體驗和困難皆在強化你的決心和承諾。它就是這麼工作的,親愛的一們。沒有你無法克服的障礙,沒有你走不出的低谷,你也總是變得更加強大,與轉化一切和你身邊之人的愛一同發光發熱。


有時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圍繞著同一件事不停地轉,突然間打開了一條路徑帶你走了出來,從此你總是會有更多的希望和擴張。在這些時間我照亮你的道路,就像許多天界領域的人做的,我們在這為你加油,因為你突然意識到一切並沒有失去,你開始掌握微妙和不怎麼微妙的見解與啟示,這些都來自你通過黑暗的爬行之路。對於這一目標,你發現有必要在更深的層面上去感謝和理解光。

一如既往你總是回來更多地愛自己和他人。讓它填滿你,親愛的一們。專注於它,即使在你感覺自己處於黑暗或者不確定之中時。因為坐於黑暗之中你就是要把更多的光與愛以及更多你需要理解的帶進來。面對黑暗是一種承諾、信念與希望的行為,因為在它的本質就是意在照明。

你們許多人正在到達你正在進行的這一不間斷清理的底端,“藍色的天空”會更為普遍和舒適。你會發現它們真的在那裡很長一段時間了;你只需要面對和清理幾朵雲。那些“藍色的天空”是你的真實本質。習慣去擁有更多,親愛的一們。尋找它們,確信它們就在那裡,即使當你還在過濾舊的負面與恐懼的漩渦波動時。它們對於清理只不過是一縷輕煙,親愛的一們。

我將你抱在我充滿愛的懷抱與無限的心中,這樣你也許就能看見你廣闊的可能性,你無限愛心的可能性。坐於這一可能性中,我親愛的一們,因為你會看到你所培養的愛現已用來使你與你的真實自我處於親密以及最終的平和與知曉。在愛中沐浴,親愛的一們。因為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力。

你每次允許自己去體驗那無條件的愛,我就和你在一起。我們一起在純淨的愛之擁抱中起舞,這只能在你丟棄那些垂死的標籤和認知---你在恒古前的分離舞蹈中建立的---時才能被體驗,現在去發現只有一點點剩下來了,除了對自身之美的認可,就像一束溫柔的光照亮你的生命與世界。

繼續餵養那一溫柔之光,現在那是你的真實自我,親愛的一們。讓它成為彌漫的因素並給予專注。其他一切都不是真實的。這是你的挑戰去讓自己發光,儘管任何黑暗的補丁可能會潛入。這些補丁只是暫時的,親愛的一們,能隨著你回歸神之火花(被每一個充滿愛的想法與你對自己的關心餵養)被輕易轉化。

繼續將你保持在我的愛之心中就像你為他人這麼做的

送給你我所有的愛

聖母瑪麗亞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3139/mother-mary-you-are-love-bearers-world-june-2-2013

通靈:Fran Zepeda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b7hm.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