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天使的指導 20130624 成為你想看到的改變

今天我們想要專注於蘊藏在你們每個人之內的固有的力量可以用來轉變和改變你周圍的一切。

這對許多人來說是個複雜的話題,這是我們的意圖來與你分享這一概念如何起作用以及你可能在你週遭的世界所做出的轉變。


此刻許多人在焦急地等待着你們一直聽到的翻天覆地的改變。我們會告訴你,你們的世界事實上正在激烈地改變,但其中的秘密是,並不是世界在改變,而是你在進化。我們想要引用你們世界上的一個著名的格言“成為你想看到的改變”。這一聲明比許多人所認識到的還要精確。

隨着你的世界在轉變,失衡的問題正變得越來越大,不僅僅是因為你們的世界朝着混亂的方向在前進;這一混亂的感知並不是“結束”的開始而是一個新的開始。舊的必須被允許離開,這樣你才能創造你所夢想的世界。謹記,你無法改變你所不知道的。

許多人在此刻感到無助,因為他們看到周圍的一切崩潰和消失。事件正變得越來越極端,但知曉這並不是因為你生活在一個不斷變糟的世界,而是因為你祈禱生活在一個更好的世界。

事件可能看起來很可怕,看似越來越頻繁的悲劇並不是你們的世界處於危險之中的跡象。這允許了那些被隱藏的現在處於清晰的視野中。你希望保持什麼,你希望改變什麼?不再共鳴的一切都必須“浮出表面”,這樣你才能釋放它並轉化它成為事實上與你“新”存在對齊的能量。

隨着你的振動提高,你總是會遇見你所保持的不再與你更高振動共鳴的信仰和體驗。這都是你意識提升自然的沉沉浮浮的一部分。

為了改變世界,你必須從自身開始。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你想看到的方向影響世界。你對此感到驚奇?我們想要先給予一些關於平行現實的信息在我們觸及這個話提前。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是基礎和前提---讓這一話題被充分理解和整合。

現在知曉總是有着無數的平行現實同時上演着戲劇,你現在可以開始去理解你所選擇的想法、信仰和行為是如何直接影響與你共振最強烈的現實。因此,你在任何給定的“時間”感知與你共振最強烈的現實。

你看,隨着你通過釋放不再服務於你的限制信仰而開始轉變你的視角,你開始轉向持有着一個更高振動的現實,因此反射出與那些信仰對齊的體驗。

你們那些被這則信息吸引的人事實上在此刻已經在你的周圍顯化了這個現實。你吸引了一個正在迅速展開並反射你內在的信仰和在你外在現實中前進的世界。

並不是因為你控制了所有人而是因為你不再與選擇處於停滯的世界共振。

知曉還有着許多平行現實並不與這一速率共振。你只是有意識地覺察不到它們,因為那個現實並不與你的振動對齊。如果世界感覺起來好像飛一般地前進,知曉這並不是世界在前進,而是你。

通過成為你想要“你”的世界反射的人來繼續創造你想生活的世界。“成為你想看到的改變”

我們希望這則信息在某種程度上服務了你

在愛與光中,我們是你的天使指導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4255/be-change-you-want-see

通靈:Taryn Crimi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